手機密碼鎖忘了!我的三星手機螢幕圖案鎖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2022-01-11 00:57:57 字數 5039 閱讀 689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我愛的人是慕韓

那裡有個忘記圖案,點那個,有一個什麼鎖的,在設圖案時有的,輸入密碼就成了

3樓:趙大豆

繼續輸入錯誤20次回答問題改,不然關機同時按住電源和音量上或者下鍵清除

4樓:手機使用者

在電腦上下個刷機大師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 然後 再刷機大師裡有工具可以刪除密碼鎖

5樓:

插進電腦,刷機精靈裡面有個清理鎖的

6樓:斷橋

只有那去給賣手機的弄 其它的我就不知了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鍵加開機鍵,恢復出廠設定

8樓:關若菱

去手機店解鎖,上次我也是這樣,去手機店解鎖50塊都用不到

9樓:

刷機,插上電腦,用軟體,直接刷機。

10樓:追夢的阿崢

你確定是你的手機?如果是,你是怎麼用問問提問的?

11樓:撒正雅

去中關村刷機吧,要能試出來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論壇找教程,刷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加音量鍵 hone 和開機鍵

14樓:perfect胖

用刷機精靈,有解鎖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讓修手機的紿你換個手機

三星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16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三星手機一部。

1、以三星s8手機為例,首先把手機關掉。

2、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選擇語言。

3、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4、清除資料以後,就可以進入桌面了。

5、如果自己不能解決,建議到專業的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

17樓:石材大百科

可以通過進入recovery模式來解鎖,(進入recovery模式時最好把記憶體卡取下來,以免裡面的資料被刪)方法如下:

1.將手機徹底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按鍵+音量下,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音量+」鍵確認(進入下一個介面)。

4. 通過「音量-」鍵選中「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通過「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data分割槽資料操作。

5. 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cache分割槽資料操作。

6.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reboot system now,手機將自動重啟,此時不需要密碼,滑動手機螢幕即可進入,趕緊試試吧!

18樓:嶽愷歌象強

這位朋友,如果這樣的話我有以下幾個辦法,一就是刷機進入工廠模式一般都是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去後找到工廠這個英文單詞我也忘了怎麼拼了反正是f開頭的在最後幾個,然後選中進去一般是點第三個然後就恢復出廠了,接下來重啟就好了。第二種方法比較麻煩,需要手機開著usb除錯的,而且需要手機獲取了root高階許可權,然後連線一個手機助手360手機助手和應用寶等等都可以,然後進去把鎖屏的那個軟體個解除安裝掉就ok了。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沒有提供三星手機具體型號,無法準確判斷,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同時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0樓:

你好我把手機密碼忘了

三星手機螢幕解鎖手勢密碼忘了怎麼辦?

21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你好,copy進入手機的系統模式,清除全部資料,恢復出廠原始設定。注意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

具體步驟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音量+】+【home鍵】+【電源鍵】這三個鍵,保持3-5秒,出現下面的畫面:

2.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認;

3.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一段時間後會重現步驟2的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5.之後就是重新啟動手機了,這次不用輸入密碼了。

2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3樓:超級

如果手機有定位,可以建議打客服然後刷機,之前朋友的小米的是這樣子的,應該都差不多吧,應該這樣呀可以,你可以試一下哦,實在不可以,建議換手機了哦,嘿嘿,祝你好運哦。

24樓:無邊的祟拜

你好,如果你忘記了有三種辦法,

1用電腦上的刷機精靈清楚,

不過手機需要事先開啟usb除錯,2雙清,

3去售後刷機。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數字的)跪求大神指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清除。

版後將它打權開。

2、進入卓大師主介面後,先將手機(需啟用usb除錯)和電腦用資料線連線起來。

3、連線完成後,點選卓大師主介面右上角的工具箱。

4、進入卓大師工具箱介面,點選裡面的清除螢幕密碼功能,等待卓大師清除就可以了,期間手機會進行重啟不要動它就行。

26樓:子虞

1、首先使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確保手機開機狀態,有時候關機可回能連線不到電腦答。

3、找到如圖所示的實用工具並且點選。

4、找到並且點選「清除鎖屏密碼」。

5、點選「清除」。軟體就會開始清除手機的開機密碼了。

6、當提示成功清除鎖屏密碼,點選「完成」即可。重啟手機密碼就解開了。

2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bai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du滿足以下條件zhi,建議:

1.已經開啟遠

dao程回控制、移動資料(或答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手機關bai機,開機方法du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zhi。

開機後dao按home鍵,音量加,內減鍵可以上下移動容選擇功能。

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選擇後按選單鍵確定。

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選單鍵確認。

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systemnow再按選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29樓:合肥優得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6136!

若您的手機自行設定了密碼鎖,現在無法正常解開,為了不耽誤手機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解鎖。

三星服務中心地址官方查詢**:http://www.

30樓:夜多瘋

首先拆下手機電池來,等待三秒鐘以源上時再裝bai回電池,同時按下「音量上」和du「電源鍵」zhi

並保持10秒鐘以dao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項,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隨後彈出「」視窗,利用音量上下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並按「電源鍵」確定。

4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接著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進入桌面。鎖屏密碼破解成功。

三星手機數字鎖忘了密碼怎樣開啟,三星手機鎖數字密碼忘了 怎麼辦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若無效 備份pin密碼忘記或...

手機鎖了忘了密碼怎麼辦?手機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手機是安卓系統,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第一 關機 第二 開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 電源開機鍵 和 音量減鍵 第三 開機後按 home鍵 第四 按 音量加減鍵 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移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第五 選擇後按 選單鍵 確定第六 在新的選項中按 音量鍵 ...

我的三星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決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