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了忘了密碼怎麼辦?手機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

2023-03-12 18:25:06 字數 2243 閱讀 3828

1樓:邂逅相逢

如果你的手機是安卓系統,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第一:關機;第二:開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開機鍵】和【音量減鍵】第三:

開機後按【home鍵】第四:按【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移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第五:選擇後按【選單鍵】確定第六:

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選單鍵】確認第七: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再按【選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注意,以上方法會清空手機記憶體資料,不推薦使用。

第二種,1、把手機資料線接到電腦上。2、**個刷機大師或手機助手什麼的軟體。3、安裝軟體。4、在軟體找到輔助工具,一般都會有清除鎖屏密碼的工具。點下重新啟動手機就ok了。

2樓:孝爾絲矯琪

如果是忘記了原始密碼那就在網上搜尋你手機型號的原始密碼,如果是修改了之後忘記了,那就去手機售後或者維修店解鎖,要是你的手機是諾基亞的智慧機,可以去**nss軟體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3樓:炫瘋奇

手機鎖了忘了密碼怎麼辦,這樣的情況,忘記開機密碼,那麼可以先雙清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就需要重新刷機解決了,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來徹底解決該問題,這樣開機就不需要密碼了。

4樓:北冥夜宸

可以通過手機在官方**登陸找回設定的手機鎖密碼。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手機就需要到維修點維修一下了,就要這樣的,手機維修一下就好了。

手機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

6樓:淮南

處理辦法如下:

1、關閉手機後,同時按住電源按鈕,音量+,音量-和這三個鍵10秒鐘以上。

2、手機螢幕開啟時,鬆開按鈕,等待下圖出現。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否則,請重新開始。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光條調整為「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即「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電源按鈕進行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燈條調整為「是,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5、等待一段時間,直到手機上出現下一個螢幕。選擇「立即重新啟動系統」以重新啟動手機,然後按電源按鈕進行確認;等待**重啟並進入系統後,無需輸入密碼即可直接進入系統。那些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人請嘗試一下!

手機鎖了忘記密碼怎麼辦

7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密碼鎖忘記密碼怎麼辦呢。

9樓:司文堯翠巧

手機 連線電腦。

點選電腦開始執行輸入cmd再就進cmd

依次輸入命令:

c:adb

shell

data/system

可以看到有一個的檔案,這個就是密碼的檔案,我們就是把這個給刪除就可以了!

最後輸入命令:

rm 輸入reboot或手動重啟手機生效。(其實,不用重啟也可以的了,直接解鎖,密碼怎麼滑都對,最好還是重啟一下。)

手機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

10樓:沐兮說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然後開啟手機。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 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 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然後再按螢幕下方ok可以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按側音量鍵下鍵顯示「wipecache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就可以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就可以重啟手機系統啦。

11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2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手機密碼忘了,手機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具體操作步驟 1 在鎖屏介面上滑提示出解鎖介面。2 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3 輸入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解鎖 若是...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