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生怎麼保養面板啊,18歲男生怎麼保養面板啊?

2022-01-11 05:59:15 字數 775 閱讀 4588

1樓:晨式no1點點

1.你可以買一些男士護膚品,或者像女孩子一樣在臉上敷一些黃瓜片,敷上30分鐘左右.

2.穿衣服儘量不要穿白色,否則會顯得你更黑的

剩下的我不瞭解了,因為我才10歲而已,不過您可以試一試

2樓:

1.買一支純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

2.塗小小上d黑頭(粉刺)上面,塗至見到全白色為止,不可以見到肉色。

3.一開始牙膏下面的肉會好涼爽。

4. 直到不覺得涼的時候用水沖洗塗上牙膏的位置。

5.最後看看成果啦,黑頭(粉刺)不見了,而且滑了許多!(它們隨牙膏被沖走了) (不要天天做,因牙膏可能會傷害到**,一星期一次可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清潔潔面要做好,黑頭是因為毛孔油脂堵塞形成的,洗臉的時候在鼻子兩側反覆打圈,其他地方帶過,保證毛孔清潔.

接下來就是補水,油脂的形成是因為**水油不平衡造成的,所以去黑頭補水黑重要,買瓶補水的爽膚水,洗完臉以後用被化妝水打溼後貼在鼻子上,讓水分充分吸收.雖然只有18歲也要注意**去角質,大概每週一次就可以了,這樣才可以保證你用的護膚品被吸收.美白的話,注意防晒,可以每天出門前塗抹隔離霜或者防晒霜,然後就是用美白護膚品,堅持下來你會看到效果的.

另外告訴你一個去黑頭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用雞蛋殼上的皮,貼在鼻頭上,蛋清可以用來敷臉,即可以嫩白肌膚,有可以去黑頭,效果比任何去黑頭的化妝品都好.注意不要因為想去黑頭就用那種撕扯型的去黑頭用品,那樣會使毛孔越來越大.

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18歲男生去Ktv上班怎麼樣,18歲男生去ktv當服務員還是去餐廳當服務員哪個好?為什麼?

18歲的年齡男孩子應該多闖闖,去ktv上班也是種鍛鍊,裡面可以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如果是去做服務生的話,是要端盤子的,但不需要陪酒,陪酒一般是有公主的,工作強度倒是不大,一般男孩子可以接受,主要是看性格適不適合做服務這塊。去了最多就是個少爺,端茶倒水,具體累不累想想吧!至於喝酒什麼的你想太多了,那都...

18歲生日,怎麼發說說好。男生,今天自己18歲生日,怎麼發說說好,我是男生,

可以抽菸,喝酒,獨立生活叻 距離娶老婆又近一年了 今天自己18歲生日,怎麼發說說好,我是男生,18歲了,真不容易,最感謝的還是我的父母,將我養大 願自己以後有一份好的工作。正式邁入成年人的隊伍 離結婚時間又近了一大步 今天,法律承認我是男人的日子 很多人就會猜到今天是年滿十八歲的日子就是18歲的生日...

18歲男生合適做什麼工作,18歲男生做什麼工作好

我18歲那年在念高三,現在一想還是蠻小的,其實做什麼工作都可以,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其實任何行業只要你呆的夠久,又肯定認真學,肯定會越來越優秀,另外選擇行業最好選擇可持續發展的,選定行業就不要輕易換行,隔行如隔,加油吧 工作不是和年齡掛鉤的,要看你的能力 目的等方面來決定的。若是高考完打暑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