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肌膚用自然堂哪種系列的比較好用

2022-01-11 06:30:52 字數 720 閱讀 6183

1樓:竹興有聞溪

敏感性**最好用補水的護膚品,一般不提倡用抗敏的,因為會產生依賴性。禁忌用美白的產品。

2樓:全科小圖老師

回答您好,自然堂冰肌水。

您好,敏感肌我給您推薦薇諾娜,我已使用十幾年的護膚產品。

提問薇諾娜不想用

回答那您就選擇自己的覺得合適的產品!

提問你知道蘭蔻哪一款適合敏感肌嗎?

蘭蔻的水,乳液,精華哪一款比較適合敏感肌。

回答蘭蔻水份舒緩精華液

專門補水鎖水的一款精華,主要成分是玫瑰和茉莉精華,能夠舒緩、抗敏、活膚,提升肌膚角質層的水含量,**敏感時也可以用。這款精華是凝露狀質地,很容易吸收,保溼效果特別好,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只用一天就能改善乾燥脫皮的問題,適合輕熟齡肌膚使用。

蘭蔻清瀅嫩膚水

蘭蔻清瀅嫩膚水不含酒精,質地清爽不油膩,易吸收,較為溫和,過敏率低,混合型和敏感肌膚均適合使用,極度敏感肌膚建議先試小樣。這款嫩膚水的成分表中甘油排第二位,加入西洋接骨木、洋薔薇花水調理肌膚,是一款以保溼為主要功效、細嫩肌膚為輔的爽膚水。

蘭蔻適合敏感肌膚嗎

敏感肌膚要慎用蘭蔻。

因為蘭蔻的護膚品大部分都含有香精和防腐劑,長期使用會讓敏感肌膚的耐受力越來越弱,即使部分人現在用著沒有不適,用久了膚質就會變差。不過蘭蔻還是有一些產品適合敏感肌膚用的,大家可以先了解清楚,並買小樣試敏之後,再決定是否用蘭蔻。

更多13條

妮維雅敏感性剪的人能用嗎,妮維雅敏感性肌膚的人能用嗎?

可以用。這個牌子的東西很不錯,經濟實用。過敏性 適合用妮維雅的洗面奶嗎?不要,妮維雅家的潔面鹼性比較大,洗完臉比較乾燥,最好選擇純植物的,刺激性小,選擇酸鹼平衡的,有消炎效果的那種,能改善你的肌膚,慢慢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敏感肌,建議不要選用哦,你可以試試芙麗芳絲或者是旁氏米粹淨白這類的氨基酸潔...

敏感性面板可以祛斑嗎,敏感性面板可以做光子祛斑嗎??

我用了雪菲三個療程色斑就沒有了。當時很是吃驚,雪菲確實有效,你不妨用用試試。可以的。現在祛斑一般用的是鐳射裝置祛斑。當你要來醫院 的時候,醫生一般會詢問,是否有藥物過敏等現象。祛斑後的 也是非常敏感的,所以要特別注意防晒和保護。敏感性 可以做光子祛斑嗎?這個最好是問一下在這方面工作的人,這個做了效果...

期權敏感性指標delta,vega推導求助

第一題有公來式吧,用excel sovler 尤其源是第二問 或金bai融計算 du器算 第二題也好說,delta,gamma和vega都有自己zhi 的公dao式,用b s那幾個步驟算出n d1 n d1 然後帶入以上的公式。組合投資那個翻譯的應該有些問題,賣一個call,買兩個put。如果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