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王治郅,易建聯,他們誰在NBA扣籃次數最多

2022-01-11 08:51:47 字數 5520 閱讀 6113

1樓:陳長的路上

姚明一共扣籃了582次 ,易建聯在nba扣籃131次,王治郅在nba也有7次扣籃進賬。從數字上看肯定是姚明的次數最多啊。

2樓:秋風體育

姚明的扣籃次數最多,他一共扣籃582次,比易建聯和王治郅都多。

3樓:體壇剖析者

姚明在nba扣籃次數最多。姚明在nba打得時間最長,內線更有統治力,扣籃機會更多。

4樓:996體育

扣籃絕對是最能振奮人心的進攻方式,這需要球員突破重重防守,最後高高躍起把球給扣進。雖然扣籃也只是2分,不過對於整個球隊士氣有很大提升。球迷買票,也是為了看球星各種扣籃,這是他們的天賦和技術的展示。

王治郅,易建聯,姚明都是內線,他們都在nba效力過,當你看了他們的扣籃次數後,你就能看出其中的差距。

王治郅打法一直比較偏外線,他沒進入nba之前,他的模板就是諾維茨基。他的低位技術和腳步很好,如果在球隊得到足夠球權,他的資料不會差。王治郅也有2米13的高度,想扣籃難度不大。

不過他在nba5年,一共就扣籃7次,以他身高來看,確實少了點。

易建聯當年可是第6順位進入nba,天賦絕對是頂尖存在。哪怕過去了這麼多年,易建聯天賦放現役nba,那也是中上水準。易建聯剛進nba期間,也是很喜歡扣籃,特別是新秀賽季就扣籃40次,他的球風一點都不軟。

他一共扣籃131次,如果不是傷病,易建聯絕對能在nba留下來。

最後來看看姚明,他絕對是中國男籃在nba最成功的一位。姚明起點就很高,他是力壓小斯成為了狀元。姚明也確實打出了狀元實力,在nba8個賽季場均19分9.

2籃板1.9蓋帽,這絕對是全明星的資料。姚明的強硬球風是被球隊強行培養出來,當年在球隊如果姚明能扣不扣,全隊就得受罰進行折返跑。

就是在這樣環境下,姚明打出了血性,在nba8年一共扣籃582次,這絕對是內線野獸的資料。

通過這3人的扣籃數可以看出,要論籃下的統治力,還是姚明最強。他有能力摧毀防守,然後在內線扣籃得分。王治郅和易建聯也足夠出色,但是跟姚明比,差距還是很明顯。

姚明,王治郅,易建聯三個人誰的天賦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界級的賽事中,王治智的個人資料不如易建聯。其中一個原因是王治智的巔峰時期和姚明有很多重疊。在後姚明時代,易建聯是中國男籃的核心。

除了nba之外,天賦決定了身高。無論是美國球員還是國際球員,都有許多傑出的技術球員落在了nba的門檻上。由於人才不符合標準,他們的技能在nba的對抗強度下沒有身體素質。

支援不會在ncaa或fiba期間發揮作用。因此,身體素質較好的易建聯在nba中表現較好。一般來說,這兩個人實際上是難以區分的。

他們都是中國籃球界的偉大球員。他們只有自己的特點,並在不同的時間承擔不同的責任。王治智的技術更細膩,玩得更聰明;易建聯的身體素質越來越好。

易建聯是另一種防守,善於進攻的手段,但缺乏消化球的能力。當整個進攻核心球隊感到有點恐慌時,我不知道球是誰,但如果有球員可以分發球,他將成為一個很好的終點。至於防守方面,無論是中鋒位置還是大前鋒位置,易建聯都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當然最適合他的是禁區。

6樓:華語金曲

各有所長。先說姚主席:作為中國籃球的代表人物,司職中鋒,自2023年以狀元身份進入nba,可以說是一年強如一年,當年和麥迪搭檔,在休斯頓打出了一片天地,這和他本人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再說王治郅,大致司職大前鋒,籃下腳步靈魂,也有一定的實力;最後說易建聯,司職大前鋒,阿聯若不是飽受傷病困擾,說不定在nba的表現也會很出色,有一手穩定的中投,國家藍藍的一哥。

綜上,本人認為姚明更穩定,天賦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吧,姚明綜合天賦高,王治郅意識全面,技術細膩,阿聯身體素質最好。

8樓:海鑲之

姚明,王治郅,易建聯三個人誰的天賦更好?是易建聯。

9樓:

我覺得三個人都很優秀王治郅耐天賦更好一些

10樓:

我覺得姚明的天賦更好,因為我看nba都是衝著姚明去的,nba剛進去中國的時候,並不是很多國人關注它!而就是有了姚明以後,才帶出了我中國人很大的熱情,是姚明讓國人瞭解了nba,接受了nba!中國也只有姚明的名字,終身留在了名人堂!

11樓:來自縱棹園幽默風趣的側柏

中國的這三大內線最終也是都進入了nba,王治郅因為種種的原因沒能在nba獲得什麼大的成就比較可惜,但是回國後還是幫助八一隊拿到了cba冠軍。nba6號秀易建聯雖然沒有達到姚明那樣的高度,但是在nba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只有姚明,成為了nba的名人堂成員。

但是從天分而言,王治郅無疑是最高的。

12樓:款老頭

易建聯天賦更好。一直效力中國

姚明NBA生涯拿到9247分,那易建聯和王治郅等人呢

nba是全世界籃球聯盟最頂級的一個,能夠進入nba打球的都是全世界最優秀的那一撥籃球運動員。我國能夠進入nba打球的籃球運動員不多,其中能夠取得好成就的更是少之又少。下面我們一起看看曾經在nba打過球的中國球員,他們在nba的生涯裡分別拿到多少分。姚明姚明是目前為止中國球員在nba裡最成功的一位,他...

姚明厲害還是易建聯厲害

姚明厲害些 資料證明 姚明 生日 1980 09 12 身高 7尺6寸 2米29 體重 310磅 公斤 號碼 11 位置 中鋒 來自 china nba球齡 6 年 現效力球隊 休斯頓火箭 球隊 上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命中率 3分球 命中率 罰球 命中率 進攻 防守 總數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

易建聯的實力超越巔峰時候的王治郅了嗎

沒看出來 一場對澳大利亞三流球隊而已 至於去nba,易建聯到目前為止還對不起他所謂的6號秀,他的中國元素太多哦 無論實力還是名氣他都比斯潘諾里斯差遠了,但斯潘在火箭還上不去場他要是在火箭,只能做斯科拉和蘭德里的替補吧,就像庫克,能上場嗎?他還有待於在nba證明自己,別得了一場30分,廣東佬就把他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