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BA比賽場地跟NBA比賽場地相比存在差異

2022-01-11 08:51:50 字數 1237 閱讀 5995

1樓:信和野望

畢竟nba是世界第一籃球聯賽,而cba與nba存在差距是很正常的現象

2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我認為是投入的金錢多少的問題,cba不比nba,市場小,受關注程度也是略遜一籌,其實說到底,還是打球能力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個受歡迎程度的問題吧,nba吸引了全世界最強的打籃球的人,觀賞性極強,cba相對來說就差一點,經費自然就少了許多,球場建設也就跟不上。

4樓:誠心吧就

nba在全球的影響力是cba沒法比的,還有nba贊助商財大氣粗,不會吝嗇在場地上的費用,cba起步比較晚,很多方面都在完善當中。

5樓:帥氣的小斧頭

現在好久沒有關注nba了,以前經常和朋友一起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由於cba和nba賽場要求不同,可能在某些方面存在著一些差異。

7樓:十一維觀影

其實cba和nba的比賽場地是差不多大小的,籃球比賽場地不可能有很大差距的。看上去nba比cba場地大,那是因為觀眾席大小有差異,所以看起來才會感覺到nba的場地比較空曠。

8樓:覓條條大路

其實沒有什麼差距,就是可以分成業務和職業的概念

9樓:

nba球場的3分線距離籃筐距離為6.70米;cba球場的這一距離為6.25米;

nba球場面積為90英尺×50英尺(27.43米×15.24米);cba為28米×15米。

nba三秒區是面積為16英尺×19英尺(4.88米×5.8米)的長方形;cba的三秒區是3.6米×6米×5.8米的梯形。

10樓:漁夫捕娛

首先cba和nba的收益就有很大差距,一場nba比賽可以有很多資金的收入,而cba的收入就寥寥無幾,nba比賽可以說是世界級的,cba是無法與之相提並論的。

11樓:阿qi棄

因為他們是兩個不一樣的比賽,對於賽場的要求是不同的,所以就會存在著差異。

12樓:曉淡

個人覺得就是一些資金方面的問題,還有就是宣傳的力度方面存在著很大的差距。

13樓:桑天安

因為nba比賽他相對來說是更加大型一點的比賽當屬cba的話,就像來說會差一點,所以差點會差。

有關比賽場面的作文,描寫比賽場面的作文

星期四下午,我們五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緊張激烈的跳繩比賽。當第二節下課鈴響過,我們便排著整齊的隊伍,個個精神抖擻地來到操場。操場上人聲鼎沸,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充滿信心地等待著比賽的開始。只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是1班 7班和20班的同學出場。雖然20班搖繩的同學很用力,跳的同學...

描寫比賽場面的片段

磨礪意志 奮發衝刺 團結拼搏 展現自我 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 賽出風格 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 爭創佳績 勇與拼搏,自強不息.遇祝大會,圓滿成功.協和渾厚的聲音傳來了,這是三七班。四人齊心勇向前,勇爭第一不畏堅。這是三七的實力,這是三七的信心!團結就是力量,最強是三七!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

場面描寫作文拔河比賽場面描寫作文拔河比賽200字

今天是一個有趣的日子,五年級全體班級參加了一個拔河比賽,這個比賽是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是娛樂活動。比賽的地點是籃球場,大家紛紛來到籃球場,臉上帶著自信的微笑,摩拳擦掌,互不認輸。就在徐飛老師吹響口哨的那一瞬間,比賽開始了。剛上場的兩個班的選手們都使勁兒把繩子往自己這邊拽,吱吱地咬牙,累得滿頭大汗,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