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提高網速?使它一點都不卡

2022-01-11 11:31:12 字數 1717 閱讀 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清理記憶體垃圾檔案 2.安裝優化大師 功能裡面有提速的 3.

更改網路連線 迅雷5軟體 裡面有這個功能 由10提升到280 4.少開啟一些程式 5.不要在高峰的時間使用電腦 建議晚上12點後上網

怎麼弄電腦才能不卡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512?那當然是換電腦啦,啥時候的古董機了,現在主流都是8g記憶體了,你這古董機加記憶體都沒貨了,因為那種老記憶體早就停產了。

3樓:沃聰接俠騫

最好重新安裝系統,然後再在

開始-執行-msconfig裡調好,讓開機自啟動項不要太多,可以把虛擬記憶體調高點,但效果不會太大,還有就是系統盤東西不要放太多,給他留出多些空間。你如果不會用msconfig就下個優化大師優化下。

4樓:邴悌

一臺電腦,首先電源要好,就像人吃的東西一樣,電源好了不會燒主機板,電腦不卡的話系統要沒有問題,不要去優化,不能打補丁,要有防毒軟體,配置也要達到要求。

5樓:花風瞿旎旎

首先優化啟動項,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面有一鍵優化;其次,請儘量刪除c盤不必要的東西,檔案儘量別安在c盤;最後清下木馬和毒就行

6樓:網管愛好者

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刪除垃圾檔案,軟體管家刪除不常用的軟體,一般速度快點,重新安裝系統或更換cpu,主機板記憶體固態硬碟速度有更大提升

7樓:任魄百里天翰

自己做好優化就好,我筆記本,裝了31個軟體,,27個遊戲,桌面放了61個個圖示,還是不卡,你應該做好優化,即使清理垃圾(系統配置良好前提下)

8樓:止景隋冰

這是由於你的開機啟動項過多,或記憶體小造成的,減小開機啟動項、進行碎片整理、清理磁碟垃圾、擴大虛擬記憶體即可,或者直接升級記憶體。

9樓:鐵通呼延飛蓮

讓c盤儘可能的最大化…不要把軟體、資料等等東西放在c盤!每天關機前右擊c盤—屬性—清理磁碟!能保證磁碟的執行空間!

10樓:

電腦配置行不行,幾年的電腦了。一般先做個系統看,還卡麼。證明你電腦配置太底了。重新買臺。不然升級下主機板cpu記憶體。要是機子還算新估計硬體有問題了。送修檢測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開機啟動好多,你開啟執行,或者鍵盤上的windows鍵+r撥出執行,然後在框內輸入msconfig

。撥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點到「服務」欄,下面的隱藏所有微軟服務打勾,剩下的選全部禁用。再選」啟動「頁,把除了防毒用的 都不要了就ok 了!最後記得點 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把電腦的硬體配置好,這是必須的,還有就是一個很乾淨的工作環境(沒中木馬,病毒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聯@想@電@腦@管家不錯,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採用了火絨的安全引擎作為強大的技術後盾,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無廣告,無廣告,無廣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經常用超級兔子優化下吧

15樓:帥氣傑寶

www.90youka.com學習電腦技術

怎麼樣讓自己主動一點,怎樣使自己主動一點?

只要不要顧及自己面子的那種可以了 主要拿的起放的下 順其自然 自己高興就行了,人活一輩子不容易 隨性就好 單調也是一種生活,自己享受就行 9分帥?交女朋就會開朗了.什麼時候也用問問了 現在看見你 已經無語了.自己命令自己主動一點嘍,不要管別人的眼光,不過這些往往沒有幾個人能夠做的到!心理暗示,告訴自...

女人怎麼樣才能活得灑脫一點啊,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灑脫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

怎麼使寢室的網速變快,怎麼樣才能讓校園網的網速變快??

系統設定問題 1 開始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彈出組策略視窗 左邊的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 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雙擊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 在彈出視窗中選 已禁用 這樣可以提高20 的網速 2 完全開啟網路埠 右鍵點開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分別設定全部 通訊埠 com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