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肚子上的肉小一點呢,怎麼樣才能讓肚子上的肉小一點呢?

2022-11-22 04:50:03 字數 636 閱讀 8407

1樓:ta0005e染

轉呼啦圈減肚肚最有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 好處:

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祕,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

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

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

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

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有哦!!喝荷葉枸杞花茶!! 荷葉和枸杞都可以在藥店裡買到! 至於花茶就可以在茶葉店買到! 一定成功哦!! | 對付肚子,綽綽有餘哦!!

怎么能讓小腿瘦一點呢,怎麼能讓小腿瘦一點呢?

有氧運動結合控制飲食是消耗脂肪的最好辦法。那麼什麼是有氧運動呢?第一,長跑,要求越慢越好,每天堅持半個小時 第二,跳繩,堅持每天跳三百個,速度均勻,不要太快。在飲食上要嚴格控制,這對胖友來說是很難做到的,運動累了,還要少吃,這不是要命嗎?不對,越累越要控制飲食,為了自己能有個完美的身材,再苦再累也值...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更自信一點求解,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自信一點求解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 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如何能讓鼻子變小,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用精油經常按摩,順著經絡向你希望的形狀按摩,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 額鼻角 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 輪廓大小 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