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更自信一點求解,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自信一點求解

2022-12-08 14:55:06 字數 4680 閱讀 2945

1樓:永恆哥34繠玷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細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

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  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一點對增強自信同樣有效。  增強自信的第三個方法:

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一旦自己有所進步(不論多小)就對自己說:「我能行!

」、「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等等,這將不斷提升自己的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四個方法: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首先,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一個人的自信;其次,舉止自信,如行路目視前方等,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增強自信的第五個方法:.不可謙虛過度。謙虛是必要的,但不可過度,過分貶低自己對自信心的培養是極為不利的。

增強自信的第六個方法:學會微笑。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七個方法:揚長避短。在學習、生活、工作中,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優勢、特長,同時注意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進步,肯定能增強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八個方法:閱讀名人傳記,因為很多知名人士成名前的自身資質、外部環境並不好,如果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材料有助於提升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九個方法:

做好充分準備。從事某項活動前如果能做好充分準備,那麼,在從事這項活動時,必然較為自信,而且這利於順利完成活動並增強整體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個方法:

給自己定恰當的目標,並且在目標達成後,定更高的目標。目標不能太高,否則不易達到,如果達不到,對自信心會有所破壞。  增強自信的第十一個方法:

冒一次險。當你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以後,你會發現:原來作這事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這對提升自信心很有幫助。  增強自信的第十二個方法:排除壓力。

過重的壓力會使自己意志消沉,對自身產生懷疑,從而破壞自信心,學會排除壓力對保持原有自信幫助很大。  增強自信的第十三個方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對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比較投入,容易取得成功,繼而產生成就感,這非常有利於自信心的提高。  增強自信的第十四個方法:保持健康。

注意全面的營養、保證身體鍛鍊、保持快樂的心境,良好的生理、心理狀況會使自己產生幸福感,進而產生自信心。  增強自信的第十五個方法:儘量依靠自己。

有事儘量依靠自己解決,能不斷激發自身的潛力,並且通過一次次的成功,不斷提升自信水平。]

2樓:裙子瘧飛

您好!下面是從網上搜尋到的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其方法很多,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予以選擇和實施。

常用的方法有:  (1)給自己以積極的暗示:一個人如果總想著自己不行,總是給自己這種消極的暗示,就會陷入到惡性迴圈的怪圈中,這時如果用「我能行」代替「我不行」來規勸、激勵自己,就會打破惡性迴圈中的一環,並注入了積極的內容,就能重新建立起學習的自信心。

(2)善於發掘自己的長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學習上也同樣如此,如果一門科目很好的話,自然對自己有了信心,其他科目也會受其影響有顯著的進步。比如有的同學數學不好,但樂感強,聽到一首歌之後,很快就能把音調記下來,起初可能是喜歡這首曲子,又因記憶好,同時對**的節奏和音調有極靈敏的感受力,因此不費力就能背下來,若能意識到自己這一優點,這位同學就能恢復他曾經失去的自信心,不止在唱歌方面,對其他學科也會產生興趣。

由此可見,當對自己的學習失去信心的時候,更應該去發掘自己的其他特長,以找到恢復自信的機會。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

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

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一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

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

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是否感覺幸福。

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怎樣能使自己變得自信?求解?

3樓:zx啊不

要自大,呵呵,你說對嗎

4樓:榴蓮味的酒

至少讓自己有一項讓你自信的技能,或者讓你自信的點 。比如你做飯好 或者彈鋼琴好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心變大一點

5樓:檸檬心理

你可能是習慣性比較,這樣很容易被影響到心情,建議你還是轉變一下心態,有事找檸檬心理,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試圖開啟自己的視野,把心放寬一些

如何讓自己自信點

7樓:簡亦吧

一、一定要先把自己收拾好一點。神清氣爽的。比如女孩子,花個淡妝,買個口紅塗一下,都會給自己信心。 第

二、增加自己的涵養和見識。只有自己的見識和視野上來了,才能看見更大的世界。第

三、前兩個都是廢話,最後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有錢。努力點賺點錢在口袋裡,用自己的錢買迪奧口紅的,和買9.9包郵的口紅的人,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抬起頭,成功與否沒有任何人能評價你,做自己想做的事

9樓:初娛

自信就像一隻精美的勃艮第紅酒杯,伴隨著我們的出生,它便存在於我們的心中,它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生命禮物。它裡面承載著我們的生命能量,這些生命能量是我們博取未來人生精彩篇章的籌碼。

10樓:

自信心(confidence),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a.bandura)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lf-efficacy)的概念,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

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自信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到一種安全感是嗎。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還有什麼上進心可言。

安全感並不是來自某個比你強大的人。

既然你同學如此能幹。

不是都在壓力下成長的嗎。

為什麼你還把時間浪費在網路詢問上。

而不是自我檢討。自我更正。

告訴你。沒有自信。

自卑和自負只有自己才能解決。

自卑就意味著你沒有能力。

即使有。你也把握不住機會。

那麼。你永遠都只能當別人眼中的一個農村人。

我身邊很多農村人現在坐上了經理的位置。

為什麼他們行。你不行?

難道你又要承認自己不如他們?

難道你又怪罪基因問題?

兄弟。醒醒吧。

有壓力才能讓人進步。

不然你如此膽怯。原地踏步。活著有什麼意義

12樓:鮑運旺喬亥

給自己訂立一些力所能及的小目標,通過實現它們來增強自己的自信,同時要記住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所以首先自己要學會相信自己,要不然叫別人怎麼去相信你。加油吧~~~

自信的方法,怎麼讓自己自信一點呢,我快要奔潰了,誰可以理解啊

13樓:一笑二笑三笑

哭也沒用,訴說也沒用,自己審視自己,發現自己的長處,繼續下去,自然就自信了。

14樓:

能理解,多參加一些展示自己長處的活動,在活動中找到自己的自信。多看些書籍,提升自己的文化素養,然後立足當下,努力奮鬥,相信你的努力會得到肯定,這樣自信心就會隨之增加。

15樓:璀璨ぁ歲月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在別人的眼裡只是一個過客而已,在別人的記憶裡你不會存在太長時間,所以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怎么才能讓自己更成熟點,怎麼才能讓自己更成熟點!

1 成熟是內在的,注意個人修養,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 2 成熟也是外在的,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 3 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一個人應盡的義務。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 她 的意見,要給他一個空間,多去關心他 她 讓他覺得你對各方面很專注...

怎麼樣才能更加自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加自信?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學習的突破,人生的成功需要積極向上的自我意識。在創造積極向上的自我意識和健康的心理過程中,中學生感到最普遍而又最嚴懲的困難是什麼?那就是 缺乏信心 有人說,信心是一種相信 我確實能做到 的積極的心理認定,它能夠激發潛意識而釋放出熱情...

怎么樣才能讓肚子上的肉小一點呢,怎麼樣才能讓肚子上的肉小一點呢?

轉呼啦圈減肚肚最有效 呼啦圈 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 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祕,增加腸蠕動 注意 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