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燃料油靠譜嗎科信全面替代傳統燃料

2022-01-11 14:13:25 字數 5666 閱讀 8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燃料油熱值高火力強。燃燒環保。比傳統液化氣更耐燒。作為廚房燃料使用。但液化氣也有自己的優勢。流動檔口使用液化氣的比較多,因為它比較便捷。

總體來說,燃料油適合固定的場所,如餐館酒店等。液化氣適合流動檔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燃料是近幾年來在可再生資源領域的一個熱議點,根據研發創新,已逐步更新換代,使用效果目前商家反饋可接受,靠譜不靠譜就需要個人去了解當地市場燃料使用情況,考察你所加盟公司的資質證件,公司是研發 生產 自營 或者是從事單一研發 都需要實地進行考察。望採納

3樓:

沒有任何燃料比的過天然氣,所謂新能源也就無醇燃料好點,其他的缺點太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新能源的公司很多,重要的是在於做不做實體,如果只是賣技術賣裝置,怎麼能確保經營者一定能做起來,現在市場比較混亂,很多不懂得人也學著自己做,所以大家選擇公司的時候不要盲目的選擇,應該去實地考察下,不是那麼簡單的,並不是弄個配方就能做的,涉及培訓,技術更新,安裝,改造,維護,售後,營銷這是我們從事實業者的分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5樓:城從筠

新能源燃料是靠譜的,新能源燃料用處在餐館廚房裡,沒有開通天然氣的地方,現在新能源燃料名字五花八門的,還是要看原材料是啥,如果是甲醇的醇基燃料就不能去做了替代傳統燃料了,甲醇燃料是危化品燃料,現在做不到了,高能聚合油可以替代傳統燃料。非危化品,熱值還高。

6樓:文奇邃

新能源燃油專案是一個好專案.他主要針對的是現在大小餐館還在使用液化氣的商戶.第一代的醇基燃料.

是以甲醇為主調製的燃料油.雖然環保清潔.但是甲醇是屬於危化品.

前一些年管不是很嚴.現在的市場下很難做.行有技術後面以乙二醇為主調和的水性燃料.

在安全上明火點不燃.在耐燒方面比甲醇好一點.甲醇精醇的熱值在接近5000對水的情況下3000到4000.

乙二醇水性燃料的熱值最高在7000兌水的情況下也只有五六千的熱值.然後就是植物油.植物油的熱值有1萬的也有1萬2的.

安全環保明火點不然.在耐燒方面.甲醇和水性燃料都沒法和植物油比較.

但植物油的缺點是成本高.還有冬天燃油容易凝固等問題.現在的無醇是以植物油為基調和的.

不僅在成本上很便宜.在熱值上和植物油是一樣的.還有就是現在有一種高能聚合油無醇燃料在冬天零下60是不凝固的.

在現在市場大環境下.新能源油.在成本安全環保.

經濟性等方面都優於傳統燃料.這個市場也是優勝劣汰的市場.好的產品贏的市場.

不好的產品遲早會被替代

7樓:成都萬尚新能源

新能源燃料油是指新一代的廚房燃料油,這個油的名稱叫高能聚合油,這款廚房燃料熱值高,耐燒性強。

8樓:

如果不不從環保角度來講,對於燃料行業來說煤最便宜的。沒有任何一種燃料能夠比煤便宜。但如果又考慮環保,又考慮成本上來說lc午水性燃料要更有優勢一些。科技先進,熱值高,成本更低。

9樓:能

這個新能源燃料油全面替代這個傳統燃料;我覺得還是不現實的;這個燃料都有這個各自的特點;現在我們都提倡這個新能源燃料;主要就是這種清潔環保可再生的燃料;

10樓:蘇

許多諮詢者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估計是我們不做套路的原因,3000的配方別人買到16000到18000,這是多麼的坑人,但是還是相信貴的,說是送你機器,狗屁這個根本不需要什麼機器,有一個噸桶,一個迴圈泵一天能出50多噸,說是給你授權這就更扯淡了,有配方誰都能做,何必要他給你授權,他所有的檔案你是用不了的,但願想創業的,好好動動腦子,自己也想想,看看,做的越全的,說的越滿的,都他媽是想多忽悠你錢了,好好看看。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他們要的太狠了

11樓:

現在新一代的無醇燃料比之前的無醇成本更低,比甲醇精甲醇的成本更低的。並且總的用下來也是更節約的,閃點是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安全是很好的,耐燒的話也是比甲醇耐燒至少兩倍。

熱值7000左右,耐燒是甲醇的兩倍左右

新能源燃料油靠譜嗎?

12樓:笑九創作

目前新能源燃料比較靠譜的要算氫能源,不過製造成本高,安全效能無法保障,且技術尚待突破。少部分城市在公交車上試運營,距離民用還需較長的時間。最後,忠告各位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突破常規的「便宜」千萬需要謹慎對待。

新能源燃料油發展

成為煤替代的選擇,植物油燃料的需求市場發展前景將更為寬敞,發展趨勢前程遠大,隨著化石燃料的日益匱乏,新能源技術植物油燃料製造行業發展的突破口,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植物油燃料早已能夠代替傳統式的餐館液化石油氣、鍋爐柴油、採暖燃料油。

小車動力車用汽油等,並且植物油燃料點燃,低排汙,植物油燃料油對人體也沒有傷害,是一個又環保的新型液體燃料,無醇燃料油無味。植物油燃料油是不屬於危化品的。

13樓:

不屬於騙人的範疇。

甲醇汽油並不是什麼新興產業了,早很多年就有用,但是一直普及不開,一是汽油和柴油是國有的,個人不好操作,手續就很麻煩,再則甲醇汽油使用中還是有些弊端。

自己車用可以,完全取代汽油就不現實了,不然中石油,中石化還不倒臺,在動力方面還是比汽油差些,還有對油泵有點損壞。

甲醇汽油是車用燃料替代,是新能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球最主要的一次能源,當前能源短缺的實質是**短缺。

車用燃料是**最主要的應用領域,佔全球**總消耗量的70%以上。甲醇汽油是一種"以煤代油"路徑,可以作為汽油的替代物從而實現對**的部分替代。

14樓:華

本來真實存在啊,只是我們需要分辨產品罷了。市面上太多皮包公司打著無醇做甲醇?甲醇產品還是不錯的,要不是現在國家對危化品有一定管控,甲醇在行業來說還是不錯的產品。

所以甲醇現在也可以做,只不過證件現目前不是那麼好辦。

還有就是做植物油生物柴油?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人覺得燃料行業所謂的無醇燃料就是植物油生物柴油,但事實並非如此。

無醇的意義是:產品本身除了閃點大於60以上,不屬於危化品以外,還必須相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對於餐館老闆有一定的節省燃料費用的目的。然而植物油生物柴油只滿足不屬於危化品而已,為什麼要這樣講,因為現在的植物油生物柴油。

如果要在滿足合法。其次是環保都要過得情況下,成本至少得投在5.6-6.

0一公斤,然而這樣的產品想要在現目前的燃料行業做進去的話,是相當困難的。然後現在市面上的新能源燃料公司除了有打著無醇名義做甲醇,還有做植物油,生物柴油的,成本3塊左右一公斤,像這樣的植物油拿回去環保這一塊是根本過不了的。並非能夠達到他們演示或者燒出來的效果,告誡剛接觸新能源燃料行業的新人。

區分產品,區分公司,即使做加盟**,也得找一家做實體,有自己的實體工廠,終端,這樣的一家公司選擇。

15樓:

新能源燃料油無醇燃料還是靠譜的,新能源無醇燃料比甲醇,醇基燃料耐燒3倍以上,醇基燃料燒3公斤,抵無醇燃料燒1公斤,新能源無醇燃料比液化氣還能省30%左右,而且新能源無醇燃料明火點不燃,不屬於危化品。

16樓:昌力新能源

靠譜。但是有很多公司為了掙加盟費誇大宣傳,忽悠人,導致這個行業越來越不靠譜。新能源燃料其實就是甲醇,無醇,植物油這些,東西很簡單,不要被高大上的廣告詞懵逼,要做好這行,其中要走的路不是那些搞加盟的公司能理解的。

17樓:1328118家

無醇燃料油屬於一種無毒性的新型能源燃料,發熱量能達到10000+,用明火沒法引燃,不屬於危險化學品,儲存就用一般塑料罐就可以,比液化石油氣成本費節省30%左右,比甲醇燃料耐燒3倍。現在做新能源的公司很多,重要的是在於做不做實體,如果只是賣技術賣裝置,怎麼能確保經營者一定能做起來,現在市場比較混亂,很多不懂得人也學著自己做,所以大家選擇公司的時候不要盲目的選擇,應該去實地考察下,不是那麼簡單的,並不是弄個配方就能做的,涉及培訓,技術更新,安裝,改造,維護,售後,營銷這是我們從事實業者的分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8樓:

市面上宣傳的新能源就是燃燒只產生二氧化碳和水的清潔能源,產物有很多種,為代表的就是甲醇燃料和無醇燃料,要做的話就要做無醇燃料技術最先進,比液化氣耐燒,也不是危化品,儲存運輸方便,更有優勢。

19樓:1笑爾過

靠譜,這是未來的新燃料,以後慢慢會向這方面發展的,科技進步了能源也會隨著創新,以後將越來越方便。

20樓:四川萬尚新能源

新能源燃料靠不靠譜不是看其他人的片面之詞就能說了算的,你心裡也沒有譜,但是新能源燃油是真實存在市場上的,他既然有市場,說明顧客都已經接受現在的新能源燃油了。做新能源燃料專案的公司很多,但具體靠不靠譜還是需要自己去公司實地考察一下,看一下公司的實力,是不是屬於皮包公司,比如說還可以考察當地的市場有在用新能源燃油的嗎?

因為現在新能源燃油出來,市場逐漸飽和它替代了傳統燃油如液化氣、天然氣、醇基燃料、柴油、汽油等燃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無醇燃料安全環保,不易燃不易爆,明火點不燃,熱值12000大卡,耐燒性是甲醇的3倍,比液化氣省30%。我是做這個的,

22樓:成都萬尚新能源

新能源燃料--高能聚合油是一款新一代的廚房燃料,高能聚合油不易燃不易爆,明火點不燃,高能聚合油熱值高,耐燒性強,是一款不含任何醇類的廚房安全燃料。

23樓:可靠的蠶寶寶

說白了,它們無非都是甲醇混合燃料。就是在甲醇的基礎上新增了一些改性新增劑、穩定劑之類的化學物質。

甲醇、乙醇、其他各類雜醇的混合物其實都可以算新能源燃油。但把這些東西商業化,然後冠以新的名稱,還打上所謂的專利產品去推銷,就很有問題了。對於消費者來說,購買此類產品,更多是繳納智商稅。

24樓:

確實有,主要是用於餐館 食堂 家用 酒店 鍋爐上,替代液化氣,天然氣,甲醇燃料,現在用的比較多的都是用的無醇類的,就是不含甲醇的,明火點不著的燃料

25樓:

看是什麼產品吧,目前市面上就那麼幾種。醇基類做不了,植物油類成本太貴,無醇燃料還差不多。

26樓:

要做最新的無醇技術,不屬於危化品,比甲醇耐燒三倍,市場競爭更有優勢,更靠譜

27樓:頹廢信念

這個肯定不靠譜啊,要是有這發明,早就拿諾貝爾獎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要是替代傳統的液化氣天然氣的。

一是合法。

二是耐燒

29樓:劉

市面上多少皮包公司打著無醇做甲醇?做植物油生物柴油?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人覺得燃料行業所謂的無醇燃料就是植物油生物柴油,但事實並非如此。

無醇的意義是:產品本身除了閃點大於60以上,不屬於危化品以外,還必須相對於市面上的傳統燃料對於餐館老闆有一定的節省燃料費用的目的。然而植物油生物柴油只滿足不屬於危化品而已,為什麼要這樣講,因為現在的植物油生物柴油。

如果要在滿足合法。其次是環保都要過得情況下,成本至少得投在5.6-6.

0一公斤,然而這樣的產品想要在現目前的燃料行業做進去的話,是相當困難的。然後現在市面上的新能源燃料公司除了有打著無醇名義做甲醇,還有做植物油,生物柴油的,成本3塊左右一公斤,像這樣的植物油拿回去環保這一塊是根本過不了的。並非能夠達到他們演示或者燒出來的效果,告誡剛接觸新能源燃料行業的新人。

區分產品,區分公司,即使做加盟**,也得找一家做實體,有自己的實體工廠,終端,這樣的一家公司選擇。

新能源燃料油靠譜嗎能源1號燃料油更安全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不可能在網上了解就把事做了是吧。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考察一個專案需要你去實體看看是否和你瞭解到的一致。要不然就算是給你一個配方你也做不起來啊。靠譜,我自己做的就是新能源無醇燃料,現在新能源燃料的產品很多,名字五花八門的,其實還是按照原材料來區別的,能源1號是醇基燃料,危化品,明火...

成都川新能源靠譜嗎,是不是真的,新能源燃油是騙人的嗎

我家人也被忽悠過bai去了,不過我一直du沒答應家zhi人做。想一下就覺得這不dao靠譜,專案專確實是一個好專案,這麼好屬的專案,肯定是搶手的,他們既然是企業,可以藉助 或者其他資源找到一大把投資人 商等等,怎麼還會輪到我們這些平頭老百姓?生產出來的油合不合國家規定,對人體 汽車 大自然是否有傷害 ...

有沒有做新能源複合汽油的,新能源汽油靠譜嗎

複合油新能源油,也叫醇燃料,目前分廚房,鍋爐,車用三種,配方不同,效果不一樣。廚房的主要是甲醇兌水和新增劑,熱值不過4500 左右大卡,通過更換原來的爐心,提高熱效率,使用一鍵啟動,氣化燃燒,鍋離火滅等方式來達到節能的目的。目前成本在1500 2000每噸。鍋爐用燃料一般熱值要求在8000大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