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新能源汽油靠譜嗎,效果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2022-01-28 20:01:47 字數 5309 閱讀 1789

1樓:我惜情愛

在如今的社會當中,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最近的時間裡面,我們國家的汽車都是出現了銷售商的問題。特別是燃油的汽車,他們都是出現了銷量不穩定的情況。這個也是比較常見的問題了,在最近的幾個月時間裡面都是經常出現,但是看一下我們國家的新能源汽車,它的銷量就是得到了比較大的提升,而且他的同比增長也是比較高,消費者的消費趨勢在不斷的進步起來了。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因為如今很多的消費者對這車還是會比較的感興趣的。其中相當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並且在現在的消費者人群中,大部分的還是年輕人才是最主要的一些消費者,可以說新能源的銷量在不斷的增加,就是年輕人的趨勢,是他們帶領起來的節奏了。

並且對於新能源的汽車它的發展的速度是非常的快的。很多的足夠發達的城市上,他們的充電的裝置還是會比較的齊全。這也是讓很多的消費者會選擇,並且新能源車在你的日常的行駛中,行駛一天的時間也是基本不需要進行再次的充電。

因此它是可以介紹你很多不必要的費用,因為你充電它的費用是非常的低的,而且電費的**波動並不會很大!

並且現在很多的年輕人為什麼會去選擇他們呢?因為很多的人選擇買這車,就是為了進入打車的行業裡面,這樣是可以讓他們油更加樂觀的收入。而且這些車相對起燃油的汽車,那麼他在你日常多需要使用的費用是會減少很多,因此也是在間接中增加了他們的收入。

而且在平時無聊也是可以呆在車內,因為新能源車中都是有很多先進的高科技存在,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的消費的目的!

並且對於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很多人還是會比較擔心汽車續航的問題。因為汽車不可能僅僅只是作為短距離的行駛,不過這個也是不必要怎麼去擔心的。因為在現在如果你買一輛10萬塊錢的新能源汽車,他們的行駛的距離基本上都會有300以上普遍的距離。

這個是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求,因此對於這個問題,都是可以解決了。

並且就算你在行駛在高速路上的時候每一個加油站裡面都是肯定會配備有充電的裝置,這個也是可以非常方便的。完全不需要擔心汽車沒電你的情況了,而且也是可以給你非常快速的充電的方式。因此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他的消費的人群都是一些年輕人這個是相對於比較有侷限的地方,不過這肯定是會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出現。

個人認為現在很多的沒有買這類車的車主,他們擔心的問題大多數都是不必要擔心的問題、因為現在很多的買這些汽車的車主他們都是完全不會去擔心這些問題的,並且在這些方面都是給他們提供非常好的條件,基本上每一個城市都可以滿足他們的要求,所以很多人還是會比較主動的去選擇新能源。

2樓:小五月

感覺新能源目前是個發展趨勢,不過現在還是挺尷尬的,純電動的充電還是個問題,說沒問題的讓他自己買一臺試試,特別是在外出旅行的時候,充電樁真的是很困難啊,加油五分鐘,充電半小時還充不滿,還是快充,理性選擇吧

新能源汽油靠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能源燃料比較靠譜的要算氫能源,不過製造成本高,安全效能無法保障,且技術尚待突破。少部分城市在公交車上試運營,距離民用還需較長的時間。最後,忠告各位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突破常規的「便宜」千萬需要謹慎對待。

乙醇汽油是一種由糧食及各種植物纖維加工成的燃料乙醇和普通汽油按一定比例混配形成的替代能源。按照中國的國家標準,乙醇汽油是用90%的普通汽油與10%的燃料乙醇調和而成。

是一種混合物。在汽油中加入適量乙醇作為汽車燃料,可節省石油資源,減少汽車尾氣對空氣的汙染,還可促進農業的生產。

乙醇屬於可再生能源,它不影響汽車的行駛效能,還減少有害氣體的排放量。乙醇汽油作為一種清潔燃料,是世界上可再生能源的發展重點,符合中國能源替代戰略和可再生能源發展方向,技術上成熟安全可靠,在中國完全適用,具有較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2023年6月11日,天津市人民**辦公廳關於印發天津市推廣使用車用乙醇汽油實施方案的通知,2023年10月起。天津市開始封閉銷售車用乙醇汽油,推廣初期各有關部門和單位按照職責分工做好相關工作,著力加強市場監管,鞏固推廣成果。

自2023年8月25日起,天津市內將有10座加油站率先進行汽油置換,並從當日起**乙醇汽油,天津市車用乙醇汽油正式投入使用。

4樓:追憶愛**

新能源汽油靠譜嗎,買車套路深,新能源汽車和汽油汽車哪個更好,貪小便宜吃大虧

5樓:小米老師百事解

回答親\x09~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臺回覆時效為24小時!

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米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以下解答,幫您整理了一下噢親!是這樣的呢親!

目前新能源燃料比較靠譜的要算氫能源,不過製造成本高,安全效能無法保障,且技術尚待突破。少部分城市在公交車上試運營,距離民用還需較長的時間。最後,忠告各位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突破常規的「便宜」千萬需要謹慎對待。

新能源燃料油發展

成為煤替代的選擇,植物油燃料的需求市場發展前景將更為寬敞,發展趨勢前程遠大,隨著化石燃料的日益匱乏,新能源技術植物油燃料製造行業發展的突破口,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植物油燃料早已能夠代替傳統式的餐館液化石油氣、鍋爐柴油、採暖燃料油。

小車動力車用汽油等,並且植物油燃料點燃,低排汙,植物油燃料油對人體也沒有傷害,是一個又環保的新型液體燃料,無醇燃料油無味。植物油燃料油是不屬於危化品的。

更多4條

6樓:

不可能的,一些無良商家吹牛不打草稿。如果有什麼能源能比的上汽油,那還需要國家去進口石油嗎。如果真有還有你們做的嗎。

7樓:禤

新能源汽油這個場地就是一個大的難題,一般都辦不下來的,雖然新能源汽油可以用到車上的

8樓:

市面上所謂的新能源,氫能油,複合油等等,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而已,其實就是甲醇為主勾兌的一種燃料油,也叫醇基燃料,甲醇燃料。主要用於餐飲酒店,學校,工廠的食堂,工業鍋爐烘乾,浴室等等,至於家用和車用目前還不是很成熟。這個本身不違法,現在國家很重視新能源的發展,有的地方是**推廣發展。

甲醇燃料在安全性,經濟性和操作性均優於液化氣。未來也是趨勢。

新能源汽油可靠嗎

9樓: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所謂新能源燃油,無非就是傳說中的所謂「醇基油」、「碳氫油」之類的產物。

說白了,它們無非都是甲醇混合燃料。就是在甲醇的基礎上新增了一些改性新增劑、穩定劑之類的化學物質。

甲醇、乙醇、其他各類雜醇的混合物其實都可以算新能源燃油。但把這些東西商業化,然後冠以新的名稱,還打上所謂的專利產品去推銷,就很有問題了。對於消費者來說,購買此類產品,更多是繳納智商稅。

10樓:小白龍

必須專業改車

無論是甲醇汽油還是純燒甲醇

只要是電噴汽油車都可以改必須專業改車

智慧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

可純燒甲醇!純燒汽油!甲醇汽油兌著用!

但必須專業改

車用純燒最好

甲醇異電性容劑性閃點等問題,車燒甲醇醇必須改智慧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避免傳統結構油泵液位器不適等問題

車燒甲醇改不好別說車燒甲醇不好

甲醇汽車燃料行業標準領導者

鼠籠式變頻無刷燃油泵!

非接接觸式磁感應液位器。

11樓:李七夜無始大帝

回答您好,這個是合法的吶!

之前的醇基燃料已經被列為三類危化品,需要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 ,如果沒有那就是違法的,但是現在已經有新產品新技術,不屬於危化品,不受國家監控,可以正規合法經營。

新能源汽油可以使用,以下是相關介紹:1、新能源汽油定義:新能源油屬於可再生清潔能源,是由植物的秸稈發酵而成。

甲醇和汽油的混合能源稱為新能源油,一般汽油佔比90%,而甲醇佔比10%。而且動力基本不受影響,排放卻得到明顯改善。2、新能源汽油燃燒值:

新能源油燃燒值與石油液化氣相當,可作為石油液化氣及燃料油的替代燃料,燃燒後的廢氣排放比石油液化氣低80%以上,具有清潔衛生、安全、廉價、原料易購、使用方便等特點。

您好,但是現在新能源汽油的技術還不是很成熟吶,還多數處於研發階段,不具備大規模的使用條件哦!如果您是要做生意的話,建議您可以挑選其他行業吶!

更多2條

12樓:房志佟佳瑛

甲醇汽油並不是什麼新興產業了,早很多年就有用,但是一直普及不開,一是汽油和柴油是國有的,個人不好操作,手續就很麻煩,再則甲醇汽油使用中還是有些弊端,比如冷啟動,油泵密封圈溶漲等,動力不足等,一般都是甲醇和汽油混合用的。

13樓:追憶愛**

新能源汽油靠譜嗎,買車套路深,新能源汽車和汽油汽車哪個更好,貪小便宜吃大虧

14樓:須友終含蕊

新能源油確實存在,但是,並不是想他們宣傳的那麼好,現在的能源市場是不認可的

15樓:夏雨孝

不耐用,還沒力量,油耗高,**鄉音

16樓:笑中帶淚

這個行業不假,主要是你要找對人,我做這個一段時間了,我覺得還行啊,我現在一天一個人也可以弄出幾噸的,比我以前跑計程車好多了,可能是你沒有找對廠家吧

威新浩,(兒武陸 ),,(武陸山兒),,(武山林)

新能源汽油效果怎麼樣,市場怎麼樣,有在做的嗎

17樓:寶寶的

還沒有達到非常成熟的階段,新能源汽車的核心技術就是電池,但這點還不太成熟,南方沒什麼問題、北方冬季的續航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燒天然氣、乙醇、乙醇汽油都不如正兒八經的汽油柴油和敖勇,新能源汽油本質上是地煉或者地溝油,說實話不敢用。

新能源燃油是騙人的嗎

19樓:

不屬於騙人的範疇。

甲醇汽油並不是什麼新興產業了,早很多年就有用,但是一直普及不開,一是汽油和柴油是國有的,個人不好操作,手續就很麻煩,再則甲醇汽油使用中還是有些弊端。

自己車用可以,完全取代汽油就不現實了,不然中石油,中石化還不倒臺,在動力方面還是比汽油差些,還有對油泵有點損壞。

甲醇汽油是車用燃料替代,是新能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球最主要的一次能源,當前能源短缺的實質是**短缺。

車用燃料是**最主要的應用領域,佔全球**總消耗量的70%以上。甲醇汽油是一種"以煤代油"路徑,可以作為汽油的替代物從而實現對**的部分替代。

20樓: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所謂新能源燃油,無非就是傳說中的所謂「醇基油」、「碳氫油」之類的產物。

說白了,它們無非都是甲醇混合燃料。就是在甲醇的基礎上新增了一些改性新增劑、穩定劑之類的化學物質。

甲醇、乙醇、其他各類雜醇的混合物其實都可以算新能源燃油。但把這些東西商業化,然後冠以新的名稱,還打上所謂的專利產品去推銷,就很有問題了。對於消費者來說,購買此類產品,更多是繳納智商稅。

有沒有做新能源複合汽油的,新能源汽油靠譜嗎

複合油新能源油,也叫醇燃料,目前分廚房,鍋爐,車用三種,配方不同,效果不一樣。廚房的主要是甲醇兌水和新增劑,熱值不過4500 左右大卡,通過更換原來的爐心,提高熱效率,使用一鍵啟動,氣化燃燒,鍋離火滅等方式來達到節能的目的。目前成本在1500 2000每噸。鍋爐用燃料一般熱值要求在8000大卡以上,...

新能源汽車怎麼樣可以買嗎?新能源汽車能買嗎?

多次建議,建議家用第二輛車用新能源。其一,新能源發展神速,在續航和充電速度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其二,現在的新能源汽車還不特別適合跑長途。所以建議家庭首輛代步車購買燃油車。提到新能源汽車,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了,尤其是在大城市,越來越多的人都會選購一輛新能源汽車作為自己的代步工具,既節能減排還能減少用車...

汽車新能源有前途嗎,汽車新能源發展怎麼樣?有前途嗎?

你好,資源節約,環境友好是發展戰略,國產財政支援節能減排。新能源汽車已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培養的人才必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就業途徑比較廣,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希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