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4能單刷的坐騎

2022-01-11 15:59:06 字數 894 閱讀 1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奧的灰燼:外域虛空風暴的風暴要塞最終boss凱爾薩斯掉落,稀有,難度較高。奧尼克希亞座龍:

顧名思議,副本在沉泥沼澤,稀有,難度較高,近戰不要想。藍色幼龍:永恆之眼掉落,難度一般,p3很費時,副本在諾森德北風苔原,掉率還可以。

阿爾卡馮的寶庫掉落大象,稀有,較難。以上副本任何模式掉率相同。迅捷白色陸行鳥:

奎爾薩拉斯的魔導師平臺(英雄)最終boss掉落,稀有,簡單。烏鴉之神的韁繩:外域泰羅卡森林白骨荒野塞泰克大廳(英雄)二號boss安蘇掉落,稀有,極簡單。

熾焰戰馬:卡拉贊老一掉落,稀有,簡單,閉著眼都過了…藍色始祖龍:烏特加德之巔(英雄)老二斯卡迪掉落,稀有,簡單。

永恆迷失幼龍:風暴峭壁野外boss掉落,很難見到,簡單稀有。白色戰熊:

風暴峭壁村子日常出,得有前置任務。綠色始祖龍:索拉查盆地神諭者日常,一般,聲望得衝。

祖阿曼戰熊和祖爾格拉布的龍虎:無法單刷。青銅幼龍:

時光之穴,斯坦索姆(英雄)20分鐘內殺掉最終boss門對面衚衕頭的龍,100%掉落。黑曜石聖殿:在不殺死維斯匹隆、塔尼布隆、沙德隆的情況下殺死薩塔里奧。

100%掉落。10人模式掉落黑色幼龍,需要2個人;25人模式掉落暮光幼龍,需要五個人和嗜血。銀色北伐軍好多坐騎,好多日常,好惡心…

旋雲之顛老二和巨石之核老二也有龍,普通英雄都掉。dk馬

2樓:為了****

石巖之心坐騎不要英雄,可以一直刷。

3樓:shine寂寞黃昏

琉璃石幼龍可以一直刷 龍眠神殿下面的黑曜石聖殿可刷黑龍和暮光龍 奧妮克希亞巢穴可刷龍妹 風暴要塞可刷鳳凰 北極冬擁湖寶庫可刷大象 另外外域的賽泰克大廳英雄級可以刷烏鴉 現在這個版本刷起來都是相當簡單的 你可以試試 希望可以幫到你!

魔獸世界單刷什麼賺錢

什麼都不賺錢 都什麼時候了 還做原材料生意啊 他們都說錯了!單刷,又不是帶副本.單刷斯塔索姆最划算 理由1 符文布1.5g一組,基本上刷完dk區有3組多2 綠裝 藍裝非常多,附魔拆掉,去賣錢 也很可觀3 dk區的最後個boss有dk馬,刷到的話,那會是拉風無比啊!眾人的焦點 4 稀有圖紙,比如瑟銀盾...

魔獸世界5 4擁有翔龍和冰霜巨龍坐騎的玩家進

1全部非常遺憾.這兩種都是飛行坐騎.在不能飛行的區域是不能使用的.如果是陸地坐騎就是隻能跑不能飛.如果是飛行坐騎,就只能在可以飛的地方使用.雖然這時他們也能在地上跑,但是在不能飛的地方不能用.如果是 這種坐騎的效能會根據你的騎術等級和所在區域改變。就是既是陸地坐騎,也能做飛行坐騎.飛行坐騎大部分都不...

魔獸世界90級兩個人能刷坐騎的副本有哪些

80級之前的都能刷。80級的無敵和飛機頭沒戲,其他的都沒問題。85級5人本,北風龍 玻璃龍 新zg龍 zg豹這些都行,熊估計沒戲。85級團隊本,火源的火鳥可以刷,掉火烏鴉。基本就這些。坐騎控,90一下的普通副本,85級的團隊副本除外,應該都可以了!具體還是要看你想刷那個坐騎,難看的我建議你就不要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