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90級兩個人能刷坐騎的副本有哪些

2023-04-19 00:15:04 字數 2734 閱讀 5978

1樓:匿名使用者

80級之前的都能刷。

80級的無敵和飛機頭沒戲,其他的都沒問題。

85級5人本,北風龍、玻璃龍、新zg龍、zg豹這些都行,熊估計沒戲。

85級團隊本,火源的火鳥可以刷,掉火烏鴉。

基本就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控,90一下的普通副本,85級的團隊副本除外,應該都可以了!具體還是要看你想刷那個坐騎,難看的我建議你就不要刷了,鳳凰、烏鴉、龍等刷刷就行了,鳳凰90的我還沒玩過不知道,能不能單刷,85的時候只有個別職業可以單刷如:dk、盜賊。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90級的副本,85級的25人副本之外,其他的都能刷了親。

看你要刷啥。

4樓:

好像很多吧,卡拉贊現在一個人就能耍了,鳳凰也是,祖阿曼沒有去試過不知道可以不,不衝熊應該可以吧,黑龍也可以刷,藍龍,還有那個我不記得什麼名字了,icc那個時段的,還有不記得了,記得的就這麼多了吧!

在《魔獸世界》中,有哪些副本是可以掉坐騎的?

5樓:桃戀墨

奧杜爾,風暴要塞,祖爾格拉布。奧杜爾掉落米米爾隆的飛機頭,風暴要塞掉落奧的灰燼,祖爾格拉布掉落迅猛龍和老虎。

6樓:永尾完完完治

艾爾文森林的狼人霍格掉,忘了叫啥名字了,但是外觀灰常酷炫,但是隻有玩家10級之前才回掉落,過了10級就沒了!還有提瑞斯法森林有個狼人,小金英,一刀死,也掉的!

7樓:超級

斯坦索姆最後一個boss 瑞文戴爾男爵,掉個dk馬;英雄魔導師平臺最後boss凱爾薩斯王子掉白雞;英雄賽泰克大廳倒數第二個boss安蘇掉烏鴉;25人副本風暴要塞凱爾薩斯王子掉鳳凰;

魔獸世界所有副本可以刷到的坐騎有哪些?

魔獸世界90級 現在能自己刷的坐騎有哪些 除了那些人多的團隊成就或大型副本 越全越好!

8樓:網友

塞泰克大廳的安蘇h——烏鴉之神的韁繩。

斯坦索姆dk區瑞文戴爾男爵——死亡戰馬的韁繩烏特加德之巔h——藍色始祖幼龍的韁繩。

魔導師平臺凱爾薩斯逐日者h——白色陸行鳥的韁繩巨石之核——琉璃石幼龍的韁繩。

旋雲之巔——北風幼龍的韁繩。

風暴之眼凱爾薩斯逐日者——奧的灰燼。

卡拉贊阿圖門——熾熱戰馬的韁繩。

奧妮克希亞的巢穴——奧妮克希亞座龍的韁繩。

時光之穴淨化斯坦索姆h——青銅幼龍的韁繩。

*阿卡爾馮的寶庫所有boss——重型黑色猛獁象的韁繩黑曜石聖殿10人——黑色幼龍的韁繩。

*黑曜石聖殿25人——暮光幼龍的韁繩。

永恆之眼——藍色幼龍的韁繩、碧藍幼龍的韁繩*祖阿曼限時通關前4boss——阿曼尼鬥熊*祖爾格拉布血領主——裝甲拉扎什迅猛龍的韁繩(這個據我所知只有lr能靠毒蛇陷阱避開boss的致死一擊達到單刷目的)

*祖爾格拉布豹女——迅捷祖利安黑豹。

*火焰之地奧利瑟拉佐爾——奧利瑟拉佐爾的烈焰之鋒(火烏鴉)(這個是高階技術流才能單刷的)

這些是副本掉落的並且能單刷的坐騎,因為樓主沒說自己的職業,所以前面帶*的是部分職業才能單刷的可能你並不能單刷。

9樓:網友

樓主,如果你副本都能找到的話。我就一一道來。5人本:

斯坦索姆dk馬,h賽泰克大廳烏鴉,h烏巔藍龍,h祖格豹子,h祖阿曼四箱子熊,巨石之核琉璃石,旋雲之顛北風,平臺白雞,差不多就這麼多了。團隊:黑龍mm,永恆之眼,風暴要塞,wlk寶庫,黑曜石3+1,卡拉贊老1,火源火鳥(困難),差不多了。

我是戰士,這些都能單刷,如果樓主是dk,zs,qs之類的,單刷應該很輕鬆。純手打,望採納。

魔獸100級有哪些副本可以單刷出坐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域外的鳳凰 冰冠堡壘的lk 黑石副本的第2個boos的龍 荊棘谷祖爾格拉布的黑豹子100級都可以單刷出來。

魔獸世界現在90級獵人可以單刷哪些出坐騎的副本?

11樓:網友

70年代 5人本 塞泰克大廳 烏鴉 魔導師平臺 白雞 斯坦索姆 dk馬。

副本 風暴要塞 鳳凰 安其拉 各種顏色蟲子坐騎記得是3鍾。

奧妮克希亞。

80年代 5人本 烏巔 藍色始祖龍 淨化斯坦索姆 青銅幼龍。

副本 監獄 大象 永恆之眼 藍色幼龍和碧藍幼龍。

10人3+1 黑色幼龍 25人3+1 暮光幼龍。

25零燈 飛機頭 25hicc 無敵。

85年代 5人本 巨石之核 玻璃石幼龍 旋雲之巔 北風幼龍。

副本 風神王座 南風幼龍 fl 火烏鴉 火鷹。

ds 實驗題12-b 熾炎幼龍 生命縛誓者。

90年代 5人本 祖格 龍和豹子。

副本 魔古山寶庫 星光龍 雷電王座 赫利東之子 季坤之嗣。

一時就想到這麼多,純手打,另外你可以自己看看英雄榜,篩選條件裡面有副本坐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 烏鴉 火烏鴉 白雞 黑曜石龍 永恆之眼的2條龍, 10人黑曜石聖殿的3+1的龍,黑龍公主,

13樓:夢中被毆打

太多了啊,首先要看看你還缺什麼坐騎,我感覺,天上飛的刷鳳凰就好了,地上跑的刷zam的;或者烏鴉就好了。

魔獸世界哪些副本要掉坐騎?多少級的副本?

魔獸世界5 4能單刷的坐騎

奧的灰燼 外域虛空風暴的風暴要塞最終boss凱爾薩斯掉落,稀有,難度較高。奧尼克希亞座龍 顧名思議,副本在沉泥沼澤,稀有,難度較高,近戰不要想。藍色幼龍 永恆之眼掉落,難度一般,p3很費時,副本在諾森德北風苔原,掉率還可以。阿爾卡馮的寶庫掉落大象,稀有,較難。以上副本任何模式掉率相同。迅捷白色陸行鳥...

求笑話能兩個人一起說的,求一個笑話,能兩個人一起說的 ,

1 隨便 男 今天晚上咱們吃什麼?女 隨便。男 吃火鍋吧。女 不行,吃火鍋臉上要長痘痘。男 那咱們吃川菜?女 昨天剛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男 那咱吃海鮮去?女 海鮮不好,吃了拉肚子。男 那你說吃什麼?女 隨便。男 2 都行 男 那咱現在到底幹什麼?女 都行。男 看電影怎麼樣?好久沒看電影了。女 電影有...

請問,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能相愛嗎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很多人覺得兩個興趣愛好完全不相同的兩個人是不會在一起的,那麼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能相愛嗎?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簡單的講一講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是否能夠相愛?兩個喜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也能夠很好的去相處,並且他們能夠很好的去相愛,因為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