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XD單刷ZG老虎問題

2022-04-23 01:47:09 字數 975 閱讀 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強殺好了,沒變身殺它也會掉坐騎啊,把它卡成老虎好殺一些罷了

2樓:南京的粉絲

老虎卡木樁bug移除,應該說是修復,請用卡門bug或者強殺,難度基本沒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剛才提的那個問題,我直接把我剛才寫的答案給貼過來了。 當中修改了一下。你就明白了。

80級的野德完全可以單刷 蝙蝠 蛇 蜘蛛 龍 老虎 魚 豹

我是增強薩滿,我可以單刷 上述 除了 龍 的其他boss

其中蛇 蜘蛛 龍 豹 就是純粹的 打木樁。

蝙蝠在 二階段會有一次釋放加血技能,打斷就可以了。

老虎 一階段 要注意 三個boss 同時死。 先把大boss 打剩個血皮 之後 讓兩個小boss一起死。最後再殺死大boss 。

當三個boss同時死之後主boss會復活,復活之後變身。 建議用貓德, 因為 對 dps 要求比較高。

魚需要先做任務,在魚boss地點拾取一瓶酒 到 塵泥沼澤 尋找 納特帕格,交完任務物品 好像就可以 買魚桶了, 之後再到zug 釣臭泥魚 釣滿五個 到boss點 用魚桶丟擲去,boss就上鉤了。在打這個boss 時要注意 泉湧 技能 (好像是這個名字) ,這個技能會把你擊飛,摔落後損失50%的血量。 當boss 釋放這個技能時 你平移一下 就可以。

除上述boss之外還有,惡魔boss 和 亡靈boss 和 哈卡。 惡魔boss是隱藏boss 需要鍊金做藥劑把boss召喚出來。 亡靈boss 一段時間會控制你一次,然後就是boss脫離戰鬥 滿血 ,控制技能消失 ,你再次進入戰鬥,一直這樣迴圈下去。

也就是所謂的求死不得。 至於哈卡,暴雪壓根就沒想讓你單刷。我是在70年代的時候 和一個 qs 戰士 dz 我們三個 一起殺的。

另外就是不要卡bug了,以前的bug已經沒有了, 一但boss無法攻擊你 你就會被傳到boss腳下(就像曾經阿克蒙德卡bug失敗的原因)另外卡bug 被發現了 容易封號.....

魔獸世界單刷什麼賺錢

什麼都不賺錢 都什麼時候了 還做原材料生意啊 他們都說錯了!單刷,又不是帶副本.單刷斯塔索姆最划算 理由1 符文布1.5g一組,基本上刷完dk區有3組多2 綠裝 藍裝非常多,附魔拆掉,去賣錢 也很可觀3 dk區的最後個boss有dk馬,刷到的話,那會是拉風無比啊!眾人的焦點 4 稀有圖紙,比如瑟銀盾...

魔獸世界5 4能單刷的坐騎

奧的灰燼 外域虛空風暴的風暴要塞最終boss凱爾薩斯掉落,稀有,難度較高。奧尼克希亞座龍 顧名思議,副本在沉泥沼澤,稀有,難度較高,近戰不要想。藍色幼龍 永恆之眼掉落,難度一般,p3很費時,副本在諾森德北風苔原,掉率還可以。阿爾卡馮的寶庫掉落大象,稀有,較難。以上副本任何模式掉率相同。迅捷白色陸行鳥...

魔獸世界DZ單刷天賦及手法

我只說 dz單刷fl t6絕對夠了 基丹和蛋蛋的匕首,錘子,拳套 lz說真的都這裝備還不會單刷fb真 假.刷fl 裝備垃圾 環保裝 的推薦用戰鬥天賦 lz這樣的天賦只要不用刺殺天賦 就可以了 刷fl只要是悶1個強殺2個 引到怪就消失 雙手速效 刷fl沒什麼技巧 真的 要技巧的不是小白就是被人包的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