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文英語單詞小說,十篇英語短文30個英語單詞小說

2022-01-11 17:52:22 字數 5264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egun in one line, resolve to fight it out on that line, to lead in it, adopt every improvement,

英語作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80詞數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i like reading,so i lov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books very much,because they not only broaden my horizons(視野)but also give me inspiration(靈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說他那他就是他就是個麻煩那份拿出你我放棄的情人節這一生一世一出現們在舞臺上承諾

有哪些閱讀英語文章的app?

4樓:太平洋電腦網

2、扇貝閱讀,這是一款很好的閱讀軟體,它自身有強大的翻譯功能,生詞表功能,每中不足的是內建英文資源少,並且不支援匯入檔案;

3、zo reader,這是一款閱讀器軟體,可以匯入詞典檔案實現各種網路詞典和牛津朗文的翻譯詞庫,在閱讀英文原文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即點即譯功能;

5樓:輪迴一千個世紀

扇貝閱讀

扇貝英語作為學習英語的軟體,相信大家都對它很瞭解。有強大的翻譯功能,生詞表功能,每中不足的是內建英文資源少,並且不支援匯入檔案,所以對於閱讀量要求不高的人來說扇貝閱讀是一個好的選擇,但是閱讀量大的朋友可以選擇拋棄扇貝閱讀了。

有道e讀

zo reader

閱讀方面,它的即點即譯免去了麻煩,除了第一次開啟會停頓一兩秒,在整個閱讀過程中都無縫銜接。翻譯內容的框框可以上下拖動改變大小,在詞典過多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滑動檢視字典內容。如果碰到片語,可以點選單詞進行編輯,而且有生詞表功能和閱讀功能。愛洋蔥

書籍種類有哪些?(用英語說) 如: biography——人物傳記 science fiction

6樓:張保振

書籍種類有:

magazine——

雜誌textbook、course book、schoolbook——教科書

primer——啟蒙書

instruction book——說明書

autobiography——自傳

fairy tale book——童話書

fable book——寓言書

dictionary——字典

reference book——參考書

historical novel——歷史**

documentary fiction——紀實**

realistic novel——現實主義**

romantic novel——浪漫**

political novel——政治**

detective novel——偵探**

mystery novel——懸疑**

horror fiction——恐怖**

network novel——網路**

encyclopedia——百科全書

bible——聖經

有關英語學習的資料拓展:

1、堅持每天學習

每天都堅持學英語很重要。但是,也不要太誇張了!每天學習30分鐘比一週學習兩個小時效果更好。

短暫的、定期的練習比起不定期的長時間學習效果更好。每天堅持學習英語的習慣可以使你大腦中儲存的英語知識保持在活躍的狀態。

2、回顧你**或閱讀過的語法知識

3、使不同的學習方法

不要只使用一種方法來學習英語。使用不同的方法能夠使你大腦(多元智慧)中不同的區域發揮作用。例如;如果您在學習新的詞彙,可以畫一張詞語地圖,或描繪出一幅圖,列出一個清單並進行學習,將這些詞語分五次敲出來。

所有這些方法作用在一起可以幫助你加強學習。

4、尋找學習搭檔

沒有什麼比得上和幾個朋友一起學習了。你們可以一起做練習,一起對話(用英語!)。當你們一起學習英語的時候,可以針對不懂的練習互相幫助。

5、選擇你感興趣的話題

6、利用準備活動來學習英語

就像在你打籃球或做其他運動之前,都會做一些暖身運動一樣,你也可以通過一些練習來幫助你做一些學習英語的準備活動。

8、啟用詞彙

9、啟用語法

在開始學習之前,想一想通用的語法點來啟用你的語法。例如,如果你是要學習英語語法中的過去時態,可以停下來想想上週你做了什麼。通過啟用語法,你可以以簡單的方式使自己的大腦回想起關於一般過去時的知識。

10、唱歌

在上課或你開始學習英語之前,可以唱一首英語歌。你要確保歌裡的每個詞都認識並理解。這種簡短有趣的練習可以幫助你的大腦輕鬆地將精力集中在英語上。

輕鬆地學習英語很重要!唱歌可以幫助啟用大腦中創造性的一面,從而使你在練習對話或進行創意寫作時能想出更多的例子。

11、寫一小段英語文章

如果你是坐在桌前學習英語,從打出一段簡單的英文開始吧。你可以寫寫你的一天都幹了什麼,你的愛好,你的朋友等等。打字可以幫助啟用你大腦中運動的部分,這有助於從生理行為方面促進學習。

我還推薦學語法的時候打字,這可以通過動作固化你的記憶。

12、一千個詞

7樓:千山鳥飛絕

種類有:

1、martial arts novel  武俠類2、adventure            探險類3、horror                  恐怖類4、mystery novel       懸疑類5、history                  歷史類6、phylosophy           哲學類7、poem                   詩歌類擴充套件資料:1、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的重要工具。

2、懸疑**(mystery novel ),是以一個懸念貫穿始終並且解開的**,其內容和題材相對自由廣泛,不像恐怖**通常都會有讓人感到害怕的場景和氣氛,懸疑**則未必要有。

代表作品:托馬斯.哈里斯《沉默的羔羊》系列、南派三叔《盜墓筆記》、時晨《水滸獵人》、何慕《三國諜影》、唐隱《大唐懸疑錄》、白鹿無涯《這個劇組有鬼》、 嶽勇《詭案罪》等。

8樓:恏乄亖

1、love stories          戀愛類書籍2、adventure            探險類書籍3、horror                  恐怖類書籍4、detective stories  偵探類書籍5、history                  歷史類書籍6、phylosophy           哲學類書籍7、poem                   詩歌類書籍8、novel                    **類書籍拓展資料

書籍,是指裝訂成冊的圖書和文字,在狹義上的理解是帶有文字和影象的紙張的集合。廣義的書則是一切傳播資訊的**。

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的重要工具。它隨著歷史的發展,在書寫方式、所使用的材料和裝幀形式,以及形態方面,也在不斷變化與變更。

9樓:末染熙

love stories 戀愛類adventure 探險類horror 恐怖類detective stories 偵探類history 歷史類phylosophy 哲學類poem 詩歌類novel **類

如何用python統計一個txt檔案中某個單詞出現的次數

10樓:用著追她

1、首先,定義一個變數,儲存要統計的英文文章。

2、接著,定義兩個陣列,儲存文章中的單詞,以及各單詞的詞頻。

3、從文章中分割出所有的單詞,儲存在陣列中。

4、然後,計算文章中單詞的總數,儲存在變數中。

5、用for迴圈,統計文章中各單詞的詞頻。

6、最後,輸出文章中各單詞的詞頻。

7、執行程式,電腦會自動統計輸入文章中各單詞的詞頻。

11樓:匿名使用者

content = {}

wth open("檔案") as fr:

for line in fr:

lines = line.strip().split(" ") #假設單詞與單詞之間,空格做為分隔符

for word in lines:

if word not in content:

content[word] = 0

content[word] += 1

for word,val in content.items():

print '%s:%d\n"%(word,val)

12樓:

"fatway" 的方法簡單-美。

還有另一中方法:引入collections的counter實現更強大的功能

import collections

import re

patt = re.compile("\w+")

counter = collections.counter(patt.findall(

open('reparser.py','rt').read()

))# top 10

for word, times in counter.most_common(10):

print word, times

# find word

counter_dict = dict(counter.most_common(0))

tobefind = 'hello'

print tobefind, counter_dict.get(tobefind, 0)

13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 re

txt = open("123.txt", "r").read()

print len(re.findall("hello", txt))

14樓:軒轅

還有個問題123.txt檔案放在哪個資料夾裡?

請你寫一篇英語短文,向同學推薦一本你喜歡的書

英語單詞分類,英語單詞型別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分詞 介詞 動名詞 數詞 量詞。英語單詞型別 v.是動詞。pron.是代詞。adv.是副詞。int.是語氣詞。還有形容詞adj.名詞n.介詞prep.數詞num.冠詞art.v動詞,分vi不及物動詞,不能直接跟名詞vt及物動詞pron名詞。adv副詞。int語氣詞。prep...

架的英語單詞,十字架的英語單詞

the cross crucifix latin cross n.十字架 通常為直長橫短的十字架 cross krcs n.十字,交叉,十字架,十字形物 crucifix 5kru sifiks n.rood ru d n.受難 十字架,受難像 英 路德 長度和麵積單位 苦像 耶穌釘於十字架的像 十...

英語單詞填空,組成單詞,英語單詞填空

elephant 名詞 大象的意思 elephant 大象 elephant 英音 elif nt 美音 l f nt 名詞 n.動 象 c 英語單詞填空 組成單詞 1 middle中間的 2 你是不是打錯了啊?是不是people人民?3 young年輕的 4 紙 5 school學校 6 mu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