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女郎是怎麼賺錢的,微商產品做朵女郎賺錢嗎

2022-01-11 17:52:23 字數 1435 閱讀 1122

1樓:朵先生

批發或者零售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導師薇【vi p 14☆0412】

一、做微商,產品很重要,好的產品可以吸引更多回頭客。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認為有價值值得我們做的,一定要選好市場!

二、朋友圈主頁直接回影響我們的生意,所以一定要把朋友圈經營好,比方說我們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間,選對高峰期。時間對了才會有人看我們所發內容,我們發的內容也不要太頻繁,容易讓人煩。

三、就是當有人來加我們的時候一定要主動和人打招呼,這不僅是一個禮貌的問題而且還會給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說明你的信任程度高了,所以一定要主動打招呼!

四、就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了,那就找精準客戶和潛在客戶。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引流客源,這個是做微尚的重中之重!使用者必須是願意關注你的朋友圈資訊,具有互動性的,和客戶多互動 。

維護好舊客戶,發展新客戶,讓自己的路越來越寬 。我們同樣可以通過網路來進行宣傳,比如可以及加一些群,在在在網上釋出一些小光告等等。

1、網摘新聞源推廣法:

2、公眾平臺引流:

3、**推廣法:

找新聞點讓傳統的**,報紙、電視、廣播等等報道,線下傳單的方法,利用活動的方式去擴大自動宣傳力度。

5、 微博引流:

一個可以看見你隨時心情的聊天軟體,也是你營銷推廣產品的最好渠道。利用一款名為推兔的軟體你可以大範圍的宣傳你的產品,讓成千上萬人去**你的微博是最好的微博引流方法,幾何倍數的增長。

還有很多的引流方法,都是你數之不盡的財富,只要你會利用它,尋找到突破口,那時候就是你客源不斷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不要3天打魚2天晒網的,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最起碼我們努力過了,不後悔,如果你連努力都沒有過,就沒有資格在內心裡討論什麼了!

還有我想說一下加粉軟體這個問題。加粉軟體靠譜嗎?加粉軟體固然能增加你的好友數量,但是增加的好友基本是通過附近的人等形式新增的好友,是增了不少,但基本都是些死粉。

不能保證好友的質量和客戶的精準度。軟體新增的還有不但佔用了你的好友名額,而且加粉太多還可能會引起系統的注意引來封號的危險。所以加粉軟體不是一個很靠譜的尋找客源的途徑。

做好微商,就必須學會精準引流,讓別人主動來加你。如果你真的想在微上這條路上走得更遠,就要堅持下去,不要因為一點困難,一點挫折就放棄。精準克源的尋找要比其他的更難一點,首先要是克源,其次要精準,這意味著在一百個人中可能只有三五個是你的菜。

然而不管怎麼樣,只要你想做微上,想要提高自己的收入,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孩子的生活更加舒適、富餘,那麼,付出是必然的。

3樓:潛潛

加入朵女郎團隊,會一一教你的哦!

4樓:儒雅的小草露露

拿貨,賣貨賺差價qqkceo20

微商產品做朵女郎賺錢嗎

5樓:朵女郎之家

那必須的。上家很重要,單打獨鬥沒資源是不行了。

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選擇產品,怎麼加客源

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選擇產品,怎麼加客源 要做好微商,就必須選擇好產品,學會引流了 作為一名微商還必須提高自己的人氣,要學會引流,吸引客源加你!您為什麼吸引不到粉絲?你也許經常問自已,為什麼自已的粉絲不夠多,如果我反過來問你,為什麼我要成為你的粉絲,就能找到問題的答案了。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

微商怎樣用新聞推廣微商產品,新手微商怎麼做推廣微商如何發第一條朋友圈

四 選擇質量高的推送內容,讓使用者替你建立口碑,不定期分享使用的醫學知識,這些有用的資訊都會引得使用者的分享,無形中形成了對企業的宣傳。事後對分享內容的反響進行整理分析,不斷改進,不斷創新。以上操作並沒有具備多大的難度,成功的關鍵在事先的策劃及開展活動的執行,只要用心去做,肯定會讓商家收到意想不到的...

微商賣不出貨怎麼辦?微商怎麼做賺錢

必須要經準隱流有需求的課戶,或者直接忒廣 想辦法擴大宣傳,提高知名度。找一件代的,不需要囤貨,沒風險 做微商囤了貨賣不出去,怎麼辦?貨賣不出去也可以找倉配,免費入倉,或者低價 也可以。做微商的技巧 第一步 選對合適的商品。有句名言說這世界上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這句話其實在微商市場也是適用。尤其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