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聽話該不該打一頓,女朋友很任性還不聽話,該不該打一頓

2022-01-11 17:52:33 字數 4720 閱讀 9400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女朋友不聽話不該打一頓,這女朋友不是用來打的,而是用來呵護的,這是一句大實話,曾經有個情感學者做過這樣的調查,他發現那些喜歡家庭暴力的男生,往往處於單身狀態;相反,那些不會打自己女人的男人,他們更受女人們歡迎。

女朋友生氣千萬別跟她講道理!!千萬!因為女人都不講道理!哄就對了!別管是你對還是她錯,你就把錯攬到自己身上就對了!

女人如貓,這話一點都沒錯。溫柔的時候都特別黏人,生氣的時候胡攪蠻纏,打死她的心都有,脾氣都比較捉摸不定,前一刻還靜如兔子,後一秒就跟鬣狗一樣橫衝直撞。

擴充套件資料

一個高情商的男人,是懂得如何哄女朋友的,而不是和她講道理。就算講道理你贏了,可女朋友卻不開心了,難道你還要繼續講道理嗎?

一個在吵架的時候,和女朋友講道理的男人,是真的情商低了。小晴和朋友鬧了點矛盾,心情很不好,就去找男朋友說了這件事,實際上是想得到男朋友的人安慰。

其實,道理什麼的女生都知道,她之所以和男朋友吵架鬥嘴,只是想要對方的一個安慰,一個擁抱而已,因此來證明男朋友對她的在乎。

可是男生卻一定要講道理,這是讓女生很鬱悶的地方,她們在意的是男生對自己的態度啊,所以矛盾靠道理來解決,是不現實的。

2樓:q魚娘老師

你好。好好說當然地管,要不她會覺得你不在乎他.如果她可以讓你打的話,你完全可以替她父母教訓她,但是前提是為她好的。

女朋友,是要好好疼愛的。

3樓:幻藍泠麟

不該打,女朋友就是用來哄的,而且打人是屬於暴力傾向,需要受法律責任的

4樓:寧之下

可以打但是要注意力度

5樓:飛六六

該。找死了打。打死為止

6樓:鞏以鬆

這題超綱,請下問下一題 謝謝

女朋友很任性還不聽話,該不該打一頓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打的 作為女孩子我覺得打屁股是可以接受的,要看女朋友的任性程度來決定手勁了

8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打?太累了,再說能打好嗎?最好辦法就是分手,你忍受不了她的任性,她又改不了,只有分手最好。

9樓:欣欣

不該,你忍不住可以分手

如果要打可以輕輕的打

10樓:大山

不該打哦!打女人不是好男人,建議冷靜

女朋友不聽話,該不該打

11樓:樓主的老王

女友不是用來打的,請改掉「打女人」行為。而對於這樣的男人,我只想告訴他們:女朋友不是用來打的,而是用來呵護的;一個男人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打了自己的女朋友,那麼這個男人一定不適合戀愛。

首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遇到煩心事不要動怒;在日常生活中,要時常告訴自己:「不要動怒,其實沒什麼的」,這樣的暗示往往很奏效。

其次,學會換位思考;當你覺得對方不對的時候,而且你已經產生了打對方的想法,這個時候就要換位思考了,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想。

最後,平時多想想女朋友的好,如果她真的無理取鬧,也不要慌,不要亂,作為男人有時候讓一讓並沒有什麼不好。當然了,事後可以講講道理,而不是在彼此吵架的時候講理,不然誰都聽不進去。

擴充套件資料

家暴的危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打」,但是一定要溫情的「打」打,多情的下手溫情的落身,高舉拳,慢下手,也就是說: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你痛下狠手,結果會令人不滿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打最好是用話說。不過如果實在不聽話。那可以這樣。

把他抱到腿上。儘量輕輕的打一下背或者是手因為打頭的話,女生會傷自尊。但最好不要打。

你也可以試試,不理他沒過多長時間就肯定會來主動認錯。

14樓:無敵大金剛

女朋友是用來寵的不是打的,要是她做錯什麼了你要好好跟她說不能凶她,說一次不聽在說第二次第三次相信多說幾次就好了,要有耐心,要為她著想,要多關心她。其實女朋友就想小孩,男朋友就是大人要寬容、要大度、要細心、要會關心她。這樣她就很滿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使用暴力,覺得不合適就去分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打我,該不該分手

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不聽話,打不得罵不得,男人又該怎麼辦?那麼,男人到底應該採取哪些有趣的小方法,令女友變得乖巧呢?

1、藏她的銀行卡和錢包

讓女人也嚐嚐外出身上只揣著50下的現金的滋味,禁止她們使用銀行卡、信用卡,以及支付寶等,如果女友睜著雙汪汪的大眼睛乞求逃脫懲罰,男人們,硬下心腸的時候到了!但也不宜時間過長,不然會起到反效果。

2、善用冷暴力,短時間無視她,假裝聽不懂她說話

相對於熱暴力,冷戰無疑是讓女友清醒自己錯誤的一個好方法,既不傷身,也留給彼此一個反省自思的空間,甚至,適度的冷淡還能激發女友對男友的依賴感。切記,千萬不要冷淡過頭,給女友一種「我再也不會把你放在心上的」錯覺,那就得不償失了。

3、把她素顏照發到朋友圈

4、通過玩遊戲的方式,讓她給你洗襪子

女人天生就是愛美好的生物,如果一定要懲罰女友,不如從這一點進行擊破——把自己的襪子弄得臭臭的,臭到最好讓女友聞到它的味,眉毛就能立刻豎起來的程度。讓女友洗自己的臭襪子,不僅能小小懲戒女友犯下的小錯誤,而且還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5、做一頓美食,只准她看你吃

女人對美食天生沒有抵抗力,你可以趁女友不在家偷偷給自己做一頓大餐,等她回來了堅決不給她吃,這絕對是對女友的最強力懲罰。當她乖乖坐在一旁,看著你垂涎三尺的時候內心一定脆弱到極點,到那時候你提出的多半要求她都會答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聽話可以通過以下方面懲罰:

1、可以通過為她撓癢癢來,使女友感到驚訝,從而發起一場有趣的打架。她會盡力阻止你撓她,並且可能也會撓你。如果她可以不想表現出發癢的感覺,請不要繼續,說明他不開心,如果再繼續下去,他有可能真的抽你。

2、適當的惡作劇,讓她想得到平衡。可以通過一些愚蠢且無害的惡作劇,輕鬆地開始一場遊戲大戰。她可能會感到有些沮喪,並且可能想通過打架與你融洽相處。

例如,拿一個塑料水瓶裝滿冷水。讓女友看一下瓶口。當她俯身**時,突然擠壓水瓶的側面,將水噴到其的臉上。

當然,這需要勇氣,如果他不是性格開朗的女生,那麼你就等著跪搓衣板了。

3、用無害的威脅讓你的女友加入戰鬥。一本正經地去嘲笑她優點,然後稍微地推搡一下,然後就可以愉快地打架了。但嘲笑她的缺點是萬萬不可的,一旦這樣做,晚飯就沒人給你做了。

4、瞭解女友想與你打架的徵兆。如果女友不斷調皮地戲弄你,惡作劇或讓你沮喪,那麼她可能正在嘗試與你打架。注意她給你的暗示,她可能想找個理由打你,挑選一下自己。

如果你的女朋友似乎對某事感到不滿,請與她談談困擾她的事情。當她心情更好時,再跟他決鬥。

罰她小黑屋

芝麻君並沒有和你開玩笑,當她犯錯誤,我是真的建議你把她關進小黑屋。不要幼稚,本來這只是故意嚇她的手段而已。女人都是很膽小的,你把她一個人關到小黑屋,把外面的燈也都關掉,黑暗的環境會讓本就膽小的女人更加害怕。

然後她就會認錯,甚至扮可憐讓你放她出來。她承認錯誤你就放她出來,順便在她出來後最需要安慰的時候摸摸她的頭,抱一抱她。畢竟是半開玩笑的懲罰,千萬別做的太過。

19樓:付出v有

男生可以嘗試一下對付小孩子的辦法,例如「打屁股」。這並不是一種暴力,一種家暴。而已當女孩子鬧脾氣,不聽話,或者傷害到自己時用來讓她長記性的方法。

注意掌握方法,掌握自己的力度,控制自己不要將這種利於感情升溫的方式演變為家暴。這是男生對女生的安撫和勸導,並不是一種暴力形式!同時男生也要注意小懲大戒即可,之後的安慰更是必不可少的哦!

20樓:同竹童睿思

女朋友時而發牢騷,很正常的,或也跟你有很大的關係,比如在一些節日裡你忘了送她禮物,或不怎麼關心她,有事啟奏,無事就退朝,不要有這種想法。多多關係她,體諒她,疼愛她,時而說點甜言蜜語的,

21樓:羚羚小蔓

好好和她溝通和交流吧,也思考一下她是不是就應該聽你的,所以說是聽什麼話啊

22樓:南鳶夢離

如果是女朋友犯的錯。應該打他屁屁。

23樓:笑笑不說愛

哪方面的聽話?你覺得讓一個人所有事都聽你的 現實麼 這個還是要分情況的

24樓:廉珺琦

她都不知乎,你在乎什麼。

25樓:李小龍的流星雨

上去就是【禁一一一】到聽話。

26樓:暢冰珍

啦到床上淦她,淦完後就保證特別聽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和她聊,實在不行的話,就揍她一頓

28樓:

打一頓就好了,當然開玩笑的。

---------------------------------------

好好溝通,溝通不行就離開一段時間再來溝通,實在不行就分咯

小孩不聽話,要不要打?孩子不聽話該不該打?

不要,因為打不能解決問題,需要好好溝通,通過合理的方式引導小孩做正確的事。小孩不聽話,主要還是看教育和引導,頑皮低劣,又不思悔過的孩子,可以定期教育,也可以收拾一頓,但不能以暴制暴行為為標准去教育培養孩子。太暴力會把孩子打壞,也會在孩子心裡留下陰影。如果小孩是在做人原則方面不聽話可以考慮,讓孩子記住...

女朋友不聽話該怎樣教育?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解決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跟你平時的教育有一定的影響,建議還是好的教育一下,不要太慣著孩子了!平時可以多跟孩子溝通一下,多瞭解一下孩子的內心世界,多跟孩子做朋友,慢的就會好的!朋友不聽話的原因很多,既有主觀原因也有客觀原因。不管哪種原因,我們都要用心去解決,認真對待。主要是指誇獎讚揚女朋友。都有逆反心理的,...

女朋友說我就是不聽話的孩子什麼意思

朋友這樣說,其實是一種溺愛的稱呼,小牛他非常寵婚,所以你當做孩子一樣,他想照顧你的意思 他這樣子說是對你的一種評價,意思你就像小孩子一樣不懂事,經常不聽他的話,他說什麼你都不聽,所以說他才會這樣說你是不聽話的孩子。他這樣子說,說明你平常在他的心目中是那種很不懂事,不聽話的了,你們的相處模式可能是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