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就是不聽話的孩子什麼意思

2021-07-12 18:17:25 字數 4961 閱讀 1501

1樓:穰映

朋友這樣說,其實是一種溺愛的稱呼,小牛他非常寵婚,所以你當做孩子一樣,他想照顧你的意思

2樓:易春寒

他這樣子說是對你的一種評價,意思你就像小孩子一樣不懂事,經常不聽他的話,他說什麼你都不聽,所以說他才會這樣說你是不聽話的孩子。

3樓:小勳愛吃肉

他這樣子說,說明你平常在他的心目中是那種很不懂事,不聽話的了,你們的相處模式可能是那種打打鬧鬧的

4樓:曜

這句話的話

有兩個含義

第一個是孩子

意思就是你很幼稚

不成熟第二個是不聽話

意思是調皮

你的女朋友把你當成兒子了

這是一種不好的戀愛模式

對方遲早會累的哦

5樓:雪程雅盼

可能會覺得你有的時候比較孩子氣,然後我比較不聽話,這個其實也不是什麼反感的意思?你完全可以大方的接受

6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是他跟你說的情話,你怎麼會是孩子呢?女朋友和男朋友之間說的悄悄話,你也說出來嘛,你們兩個人這是在打情罵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的這句話就表明,你女朋友很喜歡你,但是又覺得你不太聽話。他希望你能改變一些東西。

8樓:姜德金

他意思說我是就是這麼個寧性,你不要往管我如果你要能接受你就接受,你要接受不了我也沒有辦法,我指定是不能改變我哥哥的

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就是說你很幼稚 思想不成熟 做很多事情欠缺考慮 男孩子都有這個毛病 自己要學著長大。

10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男人有時候看起來的確像一個孩子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表明他想寵你喲,恭喜你了。

11樓:

沒有什麼吧只是說你的有些行為可能比較像孩子而已,男人只要結了婚有了孩子就會慢慢變成熟悉。

12樓:遊戲領路人

沒啥意思就是耍一耍女孩子的脾氣而已,哄一鬨就好了,生氣了這是。

13樓:

你的女朋友應該意思是說他說什麼你沒有聽進去?或者在平時接觸裡面嗯,你對你父母比較沒那麼聽話,然後他善意提醒

1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是戀人之間的一種說法吧,每個男的心中都住著一個男孩。

15樓:都子成

可能是因為你女朋友說啥你總不聽,而且還比較幼稚吧。應該是這樣

16樓:葉老師**答疑

女朋友在平常老是說你像個小孩子一樣,說明女朋友和你是真愛,她想到了自己和你的未來生活,感覺你現在的性格,擔不起她和你的未來,而擔心你,對你缺乏了信任和自信。所以這時候,你應該早早的壯大自己,給女朋友做一些讓她放心的事情。

女生不順從男生 男生就說還聽不聽話了 是不是把女生當小孩

17樓:鞍民生安

女生不順從男生的話,

男生會找各種理由讓女生順從的,

男生說還聽不聽話了,

這是其中的一種方法,

是一種柔中帶剛地質問,

讓女生知道,你做錯事了,

不要繼續錯下去了,必須要聽話,

如果女生稍有不順從,

低多男生就會暴跳如雷,

非要女生聽他的,

而不是輕輕的一句,還聽不聽話了?

男生可以什麼都說了算,

也是想讓女生變得小鳥依人,

男生說這句話的時候,

有很多疼愛的成分在裡邊,

不是把對方當成小孩子,

而是當成一個不得不去關心的親人。

18樓:贌j職6竅黔逓

女生和男生之間有的是普通朋友關係,有的是愛情關係,如果是普通朋友的關係,男生對女生並不在意,只是在一起說笑談而以並且在他內心沒有你,有時就會說出嘻笑的話,是不是你不聽我的話了。如果女生和男生是爰情關係的話,男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不同了,這是男生對女生很喜歡,無論女生做什麼事和說什麼男生都記在心裡,並且願意知女生在一起聊天交談,所以男生在意女生,說出這樣的說是讓女生喜歡自己。

19樓:文文文化人

可以看出來,此男生控制慾很強,人又不是提線木偶,哪能用聽話對待!只有互相交流勾通,採納眾長點,長能平等,關係才能長久!

20樓:shasha草莓

男生都喜歡女生在他面前乖乖的,也是哄女孩子的一種方法了。而女生也是喜歡在男生面前做個小寶寶的,喜歡男生像愛護小寶寶那樣保護自己的。

21樓:if漂白粉

男生和女生之間的交往應該順其自然,如果感覺對

了彼此會非常默契,感覺不對,就是順從也會覺得是做作。如果你對男生的命令感覺很舒服,那就順其自然聽他的話也沒錯。如果你覺得這樣順從的會很彆扭的話,那就說明你們之間沒有默契,或者說他並沒有把你們的關係建立在平等相處的基礎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吧,但是我認為把女生當小孩子的機率很小,我認為這個男生自以為是慣了,什麼事兒都是他做主慣了,所以女孩不順從,他就習慣性的問女生你還聽不聽話了,這句話證明女生平時都是聽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不順從男孩是正常的。女生是用來哄的,不是用來當出氣筒的。男生要是喜歡一個女生一定要把她當小孩一樣哄。

24樓:二嫂

男人就得頂天立地。他這麼說就是把你當成小孩子示似的。男孩子都喜歡寵女朋友的。

你遇到這樣的男孩子要好好的對他好不要錯過。遇上一個對你好的一定要知道真惜,否則失去時就知道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男女平等了,女生也有自己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沒有必要全部順從男生的,如果男生一定要女生順從,那就是有大男子主義和異性控制慾了,既然你要把女生當女孩,那就應該包容她,適當的順從女生寵著女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女生不聽話的時候男生問你還聽不聽話了是因為男生很寵愛你,在男生的意識當中把你當成了她一直要寵著的女生所以才會很溫馨的問你還聽不聽話了,如果不是這樣寵著你的話早就離開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不是說把那女生當成小孩。而是覺得這個男生太過於大男子主義以及佔有慾很強。並且這個男生也很強勢。

無論對錯,都要女生去順從男生。如果以後結婚了,這日子怎麼過呢?什麼都要女生去聽男生的根本不管誰對誰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懂得尊重人,也缺乏自控能力,是不負責任的人。你自己要把握好分寸。

29樓:最愛寒風輕吹

沒聽過這句話嗎:女人是拿來寵的!男生大部分都有點大男子主義,總認為自己是對的。而女性,由於歷的原因,自然的會列入弱勢群體,說你不聽話,很多是因為愛你,寵你才會說的!

不排除一些沒素質的男人,總想對女人實施控制,掌握女人的一舉一動,不過是少數群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不管是男生女生之間要相互尊重互助互愛、平等待人。只要你說得對當然會聽,說得不對或有不同意見都可以發表各自的意見。不能只聽一個人的,一言堂是不應該的。

這不僅僅是否把女生當小孩的向題而是朋友交往失去原則向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的控制慾很強,他希望所有的事女生都得聽他的。

32樓:青的蘋果

男生有很強的控制慾,他一直把你女生是小孩子,其實這樣的交往有點不平等的。

如果他不是非常強烈的要求,你一定要跟著他的方式做。那也是寵愛你,寵愛你的表現,你也是有時候讓他也無所謂,但是他如果是每次非常霸道霸道的,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應該善待他人,如果他不是非常強烈的要求,你一定要跟著他的方式做。那也是寵愛你,寵愛你的表現,你也是有時候讓他也無所謂,但是他如果是每次非常霸道霸道的,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有自己的主見。誰也不可以把誰當成自己的附屬品。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把你當小孩。他有渴望和衝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性格 為什麼要一定順從別人 我只能說 兩個人在一起 有事可以商量 但是不能說一方盲目的順從另外一方 這樣就不是戀愛了 這是佔有……

為什麼追的女生,和我聊天,就像哄小孩一樣,有次說,你怎麼這麼不聽話?

37樓:手機使用者

她還是不討厭你 可是還沒有想和你在一起 說一些稍微不要臉的話 女生都挺喜歡臉皮厚點的男生

38樓:油豆腐炒蒜苗

正常.女孩子不都是需要哄的麼.那麼隨便的就到手.你也會考慮吧.....

39樓:吹吹費

哈哈哈,這就是喜歡的你的表現,一般跟你說話這麼孩子氣就是想再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撒撒嬌

40樓:木緣紫檀

她可能就已經把你當成了像孩子一樣,但是這是大部分女生都會有的,因為她們生來就有一顆母親的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吃定你喜歡她,所以才這樣

42樓:湊你來打我呀

傻,因為女孩子就是孩子氣啊,,喜歡說什麼都有撒嬌的口吻,還有就是佔有慾控制慾

43樓:?相忘於江湖

可能你給人的感覺有些孩子氣,還有就是她關心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啊,可能是她想給你撒嬌吧

45樓:璀璨的貓太君

同齡女心理年齡比同齡男大

女朋友不聽話該怎樣教育?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解決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跟你平時的教育有一定的影響,建議還是好的教育一下,不要太慣著孩子了!平時可以多跟孩子溝通一下,多瞭解一下孩子的內心世界,多跟孩子做朋友,慢的就會好的!朋友不聽話的原因很多,既有主觀原因也有客觀原因。不管哪種原因,我們都要用心去解決,認真對待。主要是指誇獎讚揚女朋友。都有逆反心理的,...

我的孩子很不聽話,自己的孩子特別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你咋不聽話呢,我們是為你好 我發表我個人的觀點,要是你想把你的孩子用這種方法來教乖的話.我覺得這樣很可悲,其實你們大人應該要和孩子更多的溝通,不要讓孩子以為父母不管自己.跟你的孩子多多交談後,你們的關係一定會改善很多的.不要用自己思想來控制孩子,更多的要去想想孩子的感受,天底下不是每個孩子都是...

我孩子不聽話怎麼管啊,如何教育不聽話的孩子?

別處複製的 建議看看 有些問題是需要反思的。孩子為什麼不聽話?孩子在什麼情況下表現出不聽話?這是做家長的需要認真的對待和分析了。如果說孩子尚小 經常做一些反常規的事情,行為多動安靜不下來,就需要金錢家長的注意力,或許孩子是因為身體缺乏某種元素,而導致多動症。孩子在少年時期,表現出不聽話的現象,多於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