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謝娜是太陽女神,謝娜為什麼叫太陽女神

2022-01-11 20:45:04 字數 5687 閱讀 4822

1樓:北極雪

說實話,謝娜成名之前也曾坎坷,和許多剛畢業的大學生一樣,為了工作,為了生計四處奔波,碰了無數壁,也經歷了無數酸辣苦痛。但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愛笑的女人運氣總是不會太差,在經歷了風霜雨雪之後,謝娜終於在【快樂大本營】站穩了位置,這一站就是十多年。

而這十多年間,謝娜一直在臺上兢兢業業,賣力工作,為了給觀眾帶去笑聲,為了給現場製造歡樂的氣氛,謝娜不顧忌自身一個漂亮大方的淑女形象,而去扮醜,去適應劇情扮演一些瘋瘋癲癲神經質的女人,隨著謝娜這樣無私的付出,她也得到了無數觀眾的喜歡。

而謝娜樂觀積極,大大咧咧的男孩性格更是為自己圈了無數粉絲,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太陽女神」。而【奔跑吧】和【極限挑戰】這兩檔綜藝節目更是看中了謝娜所具有的這樣無私搞怪大線條的娛樂精神,而讓謝娜作為嘉賓參與了他們其中某一期的錄製,足可見謝娜的魅力是多麼強大。

2023年,隨著謝娜的懷孕,謝娜暫別【快樂大本營】去安心養胎去了,而暫時失去了謝娜的【快樂大本營】則像失去了精氣神似的一蹶不振。儘管有何炅何老師鎮場,李維嘉護航,並且用吳昕和潘瑋柏的「無尾熊」組合去吸引眼球,用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去博取關注。

但無奈的是,大家都注意點似乎都在謝娜身上,儘管關於吳昕潘瑋柏杜海濤沈夢辰的那些話題吵了一段時間,似乎也達到了一定的效果。但觀眾在短暫的歡娛之後,又在微博上一遍遍呼籲謝娜早日歸來,可見謝娜在【快樂大本營】的份量和在觀眾心中的份量。

謝娜可謂是人生贏家,事業順利,在經歷劉燁之後,謝娜終於找到了人生歸宿張傑。謝娜能有今天,可以說何炅功不可沒。謝娜和張傑的喜結連理據說是何老師撮合的,而謝娜在大本營的成長和發展也是何老師一手提攜和培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能給人們帶來快樂,帶來歡笑,就像太陽一樣溫暖人心啊

3樓:荊楹

因為謝娜的老公叫張傑,張傑唱了一首《我的太陽》

4樓:大家好天天快樂

因為謝娜是主持人,很愛笑、很陽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陽光,做綜藝豁得出去

6樓:娛扒拉

其實,謝娜被稱為太陽女神是由兩個小原因的,第一個原因,就是在他主持的快樂大本營當中有一集是關於謝娜與鄭國霖,他們兩個一起合作過的少年方世玉當中的一個剪輯,裡面是謝娜給男主角說的很多的鼓勵的話語,所以說當時她的搭檔維嘉就說謝娜,她是一個太陽女神。

第二個原因,就是因為她現在的老公張傑唱過一首叫做最美的太陽,這首歌被稱之為了張傑是星星,謝娜是太陽。謝娜他是張傑的夫人,所以說被人們稱之為了太陽,後來也就叫做了太陽女神。

謝娜在她還沒有特別紅的之前,也是很坎坷的,她和很多剛剛畢業的一些大學生都是一樣的,為了自己的工作,為了自己的生活,到處的去奔波著,也是碰到了很多困難,經歷了很多的酸甜苦辣,但是,正是因為他堅定的心,讓這一個非常喜歡笑的女孩兒運氣越來越好,在她自己經歷了很多的風霜之後,謝娜也終於在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當中站穩了自己的位置。

並且這一待就是十幾年,而這十幾年當中,謝娜也一直在這個節目上非常的努力,每次都是非常賣力的工作著,就是為了給觀眾朋友們帶去更多的笑聲,並且,給現場也製造了很多的歡樂氣氛。謝娜,她根本就不會去顧忌自己是一個很漂亮並且大方的淑女形象,經常的去扮成小丑,去適應劇情當中一些比較神經質的女人形象,隨著謝娜這種無私的付出,也是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現在她也算是一些年輕藝人的後輩啦,並且,也經常去幫助一些年輕的藝人,給他們一些鼓勵,比如說像楊迪,還有魏大勳,都是經過謝娜提拔出來的,才會到現在這麼紅。

7樓:卡拉是頭牛

蛇精病自封的 噁心了這個名號

8樓:土肥的小肉狗

每天都開開心心,從來不把不開心的表情帶給別人。傳遞給別人的都是正能量,還可以逗笑別人,讓不開心的人變得開心

謝娜為什麼叫太陽女神

9樓:等一棵花開的樹

有集快樂大本營,有個關於謝娜和鄭國霖合作過的少年方世玉中的剪輯,裡頭都是謝娜鼓勵鄭國霖的話,所以維嘉說謝娜是太陽女神

10樓:missyou_時代

就是一個外號,詳情見快樂大本營隋唐英雄3專場

太陽女神謝娜的雙胞胎女兒到底是什麼梗?

11樓:百花齊放

最近謝娜的雙胞胎女兒上了熱搜的名單上。謝娜的雙胞胎女兒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到底是什麼梗。前兩天**拍攝了張傑和謝娜雙胞胎女兒的**。

可以看出,這兩個小可愛和娜姐拍的**是一樣的。她們的頭髮上夾著非常小女孩們特別喜歡的髮夾。顯得她們非常可愛。

最近,**拍攝了張傑和謝娜雙胞胎女兒的**。據悉,張傑和謝娜的保姆貨車那天出現在街上,停在一家幼兒教育機構門口。不久,雙胞胎出現在保姆的懷裡,可能擔心被暴露。

保姆很快把她們帶到了幼兒教育機構。

從**中可以看出,跳跳和悄悄是兩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就像娜姐平時晒出的**那樣,兩個孩子都留著整齊的短髮,頭髮上夾著很有少女心並且很萌的髮卡。顯得她們非常可愛乖萌。從他們豐滿的額頭和胖乎乎的臉可以看出,她們和父親張傑長得非常相似。

據說父母的基因很強大,兩個孩子繼承了謝娜母親喜歡模仿的能力,甚至連謝娜也輸了。確認過眼神,謝娜這一家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家庭,他們甜蜜的日常生活實在是太有愛了,謝娜雙胞胎女兒的模仿能力如此之強,連謝娜都覺得自卑。然而,這次分享不包括模仿的**。

更多粉絲打**給謝查娜,希望下次能分享更多孩子們的**。也許將來有一天,她們會繼承母親快樂的大本營或父親的歌唱事業。

1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太陽女神謝娜的雙胞胎女兒越長越好看了。她們長相隨親媽嗎的多一些!

這倆小寶貝的模仿能力非常強。謝娜都會輸給她們。這一點也隨媽媽。謝娜小的時候就很會模仿而且還不怯場。人來風的那種。所以才成就了太陽女神的二十年的湖南優秀主持人!

跳跳和悄悄也會和爸爸張傑學唱歌。唱的也是有模有樣的。這點隨爸爸這倆小寶貝繼承了爸媽的優良基因。不論什麼梗都會發長得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雙胞胎女兒被拍到了,而且模仿能力挺強的。

14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謝娜雙胞胎女兒的模仿能力很強,而且特別的可愛。

15樓:樂運凱

雙胞胎女兒是謝娜和張傑的婚生女兒,沒毛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對雙胞胎姐妹是有著相同的長相還是一個隨媽一個隨爸,要是都像張傑那就好笑了。好像跳跳俏俏還對**有著小小的興趣,之前謝娜就曾說過當張傑在家教跳跳俏俏唱歌的時候,跳跳俏俏兩個學的是有模有樣的,這是有望成為下一個像張傑那樣的歌手嗎?

17樓:_x_d晚晴

謝娜什麼時候有太陽女神這麼厲害的稱謂了。

18樓:琉璃

沒有什麼梗啊,就是生了一對雙胞胎的女兒啊!這有什麼可奇怪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女神謝娜雙胞胎女兒都很漂亮,太陽女神謝娜的雙胞胎女兒都很漂亮,太陽女神謝娜漂亮美麗,先讓女神謝娜的雙胞胎女兒都很漂亮,美麗讓你生鐵大的雙胞胎女兒都很漂亮,美麗女兒都回南方了。都很漂亮,都很美麗。

20樓:為了孩子努力

太陽女神這樣的封號,我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又是**來的小道訊息?

21樓:新居佔磚率叢

溫暖心裡知道,她之所以選擇回國,之所以

謝娜以前被稱為「太陽女神」,現在的她做了什麼孽變得人人喊打了?

22樓:路也

娛樂圈向來都是一個高薪資高待遇的圈子,當然很多人都非常向往,而在娛樂圈中更加容易風生水起的應該就是支援人了,尤其是綜藝支援人。

謝娜作為湖南衛視老牌綜藝《快樂大本營》的支援人之一,有著極高的**率,再加上自己本身的性格大大咧咧,主持風格也非常的隨性搞笑,因此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事業變得紅紅火火,甚至因為活潑開朗的個性被大家叫做「太陽女神」,與歌手張傑的一段恩愛的姐弟戀更是讓人羨慕不已。

但是這些年謝娜的口碑卻開始迅速**,更是從生完孩子復出後到如今已是全網群嘲,那麼她到底做了哪些事呢。

首先是謝娜因為參與一些綜藝的錄製過程逐漸暴露出的性格缺陷,也許是做女強人太久了,謝娜格外珍惜自己的這段愛情,為了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幸福,讓自己腿受傷的老公背自己,這讓張傑的許多粉絲非常不開心,因為在此期間張傑還在辛苦籌備自己的演唱會,粉絲對她都頗有微詞,但是張傑非常護著他粉絲也就沒再怎麼樣。

然後是在謝娜復出後在《快樂大本營》中的表現非常的讓人無語甚至於氣憤,她對於新人的態度非常的不尊重,並且喜歡各種豔壓女明星。更加能夠體現她的專業能力不足的就是跨年晚會,這也是讓眾多網友開始群嘲她的重要的原因之一。

在跨年晚會上各種在別的主持人還在說話時插話,甚至下蹲等奇怪的舉動讓網友們開始質疑她的業務能力,根本不是一個支援人該有的樣子,在娛樂圈享受著高薪資高待遇卻並沒有與之匹配的業務能力。

23樓:悠悠青草地

謝娜以前被成為太陽女神,這個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他挺陽光,積極,開朗,有責任感和周杰兩夫妻又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生活過的挺好,熒屏上也給大家,帶來了許多的歡樂,特別的幽默!具體你說的,現在他做了什麼事情,變成了人人喊打了,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作為藝人,應該,保持一份良好的公眾形象,這樣才能在娛樂圈利於不敗之地!

24樓:mm喵喵兔

謝娜的人氣和路人緣急轉直下,是從謝娜參加其他的綜藝節目開始的,在一檔節目之中,謝娜為了向大家表示自己過得比較幸福,於是非要讓自己腿受傷的老公背自己。僅僅是因為自己走累了不想走。這一舉動,無疑觸及到了男方粉絲的神經,而在這期間,張傑還忙於演唱會,於是粉絲開始對謝娜頗有微詞。

謝娜產子之後,重新回到了舞臺,但很明顯,她對於其他新人的態度並不算好,甚至沒有作為前輩而提攜他們。在她的老本行《快樂大本營》裡,她因為表現不佳而遭到了很多網友的批評。在最近的跨年晚會上,她更是因為搶話筒、蹲地上等奇怪的行為而被網友們挑刺。

之後,因為和自己粉絲的意見不和,在自己的超話裡面大發牢騷,而導致粉絲脫粉。

25樓:匿名使用者

13日 - 但可能也正是這種讓觀眾們不滿意的主持風格,才導致昔日被稱為太陽女神的謝娜,如今在舞臺上會令人生厭吧! 但小編其實還是非常喜歡一些謝娜的,不... 相信提到謝娜、娜姐。

不僅是路人,可能她的粉絲、或是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慢...

26樓:平凡的那天

作為一個主持人,總是裝瘋賣傻,不按流程,經常打斷嘉賓、別的的主持人說話,做事沒有一個度,每次不是何炅給兜著,真的太尷尬。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口無遮攔、沒頭沒腦地說話、早晚出事兒啊……

28樓:

之前是潑姐好吧,都以為是大大咧咧的性格而已,誰知道是心機她口無遮攔、沒頭沒腦地說話、早晚出事兒啊。

29樓:方知恬淡虛無

啊?之前是潑姐好吧,都以為是大大咧咧的性格而已,誰知道是心機

30樓:開心每一天天

我覺得應該是現在風向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過得是她自己,不是任何一個標尺。

她無論做什麼只要社會的規則允許,律法允許,她

昔日 太陽女神 謝娜為何如今淪為被全網黑

謝娜是湖南臺非常知名的一位女主持人,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很多人看,許多人都是謝娜的粉絲。以前謝娜絕對是女主持人中的一個閃閃發亮的太陽,無論男女老幼都非常的喜歡謝娜。但是近些年來,大家對謝娜的評價似乎越來越差。謝娜本身是主持人,她的性格特別的活潑開朗,她的主持風格也比較隨性,從她出道以來就有著比較好的觀...

張傑怎麼會看上謝娜,張傑為什麼會喜歡上謝娜

那謝娜以前的男朋友還是影帝劉燁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像張傑和劉燁性格都那麼靦腆的人會和謝娜合得來。不過我也覺得他們遲早會分手 不是有小道訊息說,是謝娜幫忙資助張傑的嘛!不過他們好也好,不好也好,他們自己的事情我們多說也沒有用 人家也許就是喜歡謝娜的可愛呢 人家是真心相愛,你管他怎樣,人家張傑就是喜歡謝...

何炅跟謝娜關係為什麼那麼好,何炅和謝娜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好?

何炅和謝娜兩個人是湖南衛視絕對的一哥一姐,也正是由於兩個人的合作,使得湖南的綜藝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能夠持續這麼長時間的熱度。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其實在內容上有很多令人吐槽的地方,但是大家所喜歡的更是這兩個主持人的默契,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好,所以在主持方面才能夠達到這樣的一種契合。何炅和謝娜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