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謝娜的主持風格不好,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2022-01-13 19:05:57 字數 682 閱讀 5016

1樓:

在其中一期的《快樂大本營》當中,杜江附身為人擦鞋,旁邊對照的卻是謝娜踩上去的高跟鞋,這樣的比照自然引起了網上的熱議,一時間對於謝娜的吐槽接憧而至。至於謝娜之後添上一腳的瞭解,我想每個觀眾心裡都有所不同,你可以說謝娜是沒本質,也可以說謝娜僅僅想單純的試試,也可以說謝娜是為了節目效果等等。

咱們越長大越難以get到謝娜那種為了製造笑點而刻意的表演,乃至有時候看著謝娜一個人哈哈大笑,而螢幕前的咱們則是一臉為難。在某問答平臺,一個詢問「如何評價謝娜」的問題,得到了3000多個回答,而被贊最多的竟然是:「十幾年都沒明白她在笑什麼」。

2樓:傾心的阿博老師

因為謝娜的主持風格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哈哈哈,這難道就是一個主持人的基本素養嗎?

3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謝娜沒有紮實的主持功底,主持風格也是裝瘋賣傻,根本上不了大臺面。

4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個人是覺得謝娜的主持風格過於跳脫,甚至是沒有太多的技術含量,很多人都是用「瘋子」來形容她的一個表現。大概也不是她不好,但就是跟一起主持節目的人一比較就不是很喜歡她的風格!

5樓:大冶哈哈子

因為謝娜並不是一個專業的主持人,他的主持風格顯得很不正經,通常都只是在臺上說不了幾句就開始哈哈大笑,感覺非常的不專業。

為何謝娜這麼做作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

我認為謝娜並不是做作,而是與生俱來的性格,可能有時候的表現有些誇張,但這就是她在舞臺上的表演模式。正是她誇張搞笑的風格吸引了很多喜歡她的人,曾經一度成為粉絲量破億的女星。這麼多人喜歡她的原因就是謝娜非常真實,能夠用自己快樂的情緒感染到身邊的人。謝娜在 快樂大本營 中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之前她因為懷孕休...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軍人特壞呢,為什麼很多人的都說不能喜歡軍人?

只是一部分吧 其實我個人還是滿喜歡軍人的 覺得他們身上的那種氣質是別人沒有的 為什麼很多人的都說不能喜歡軍人?咱們還是回到現實中來,是組建家庭,不是過家家。少整那些又是奉獻啦 又是付出,在這裡不討論這些。談談我個人的觀點 主要結合當找一個士兵 士官 軍官這三種身份的軍人遇到的現實問題 1 軍官 軍官...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蘋果手機不好用,為什麼很多中國人很多人都噴蘋果手機不好用?用過蘋果手機都知道蘋果手機比安卓的好太多了。

如果覺得iphone沒有安卓系統好用,那就換安卓手機好了 各說各有理萍果手機不卡頓 但是沒有辦法攔截騷擾 我也用過一小段時間的蘋果4,發現不如安卓機好用。為什麼很多中國人很多人都噴蘋果手機不好用?用過蘋果手機都知道蘋果手機比安卓的好太多了。總有人缺乏思考能力 聽風就是雨 我也是蘋果使用者 安卓系統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