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一念天堂是不一樣的喜劇,為什麼說一念天堂是不一樣的喜劇?

2022-11-25 13:15:04 字數 698 閱讀 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一念天堂》和《夏洛特煩惱》是完全不同的喜劇,嚴格的來說,它是一部嚴肅喜劇。相比《夏洛》更多的笑,《一念》裡面可能更多的是酸楚,所以在**時也顯得不像《夏洛》那麼爆笑,但看過後帶給我們的思考卻十分有意義。所以,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這是一部比《夏洛》更加深刻的不一樣的喜劇。

2樓:劉海識龍人

一念天堂是一部黑色幽默劇,是一種把痛苦與歡樂,荒謬的事實與平靜的結合。殘忍與柔情並列在一起的電影。

3樓:

因為他不僅僅是喜劇,而是通過喜劇的方式表現出來,讓人們更好的接受理解他,其實,在這部劇中更能體驗人生的意義

4樓:沉夜孤星

因為一念天堂並不是全都在搞笑,在電影中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地方,讓人很感動,引起人的思索。

5樓:段幹聽蓮

一念天堂,雖然是喜劇之風。但是它講述了一個人在演繹不同的角色,幫助不同的人。他傳達的理念還是不同的。

6樓:沉夜孤星

喜劇人看什麼都是喜劇,就像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一樣的看法,沒有什麼特別看法。

7樓:惜含青

是因為它傳達了不同的理念。喜劇主要的表現形式主要是以搞笑為主,但是這個喜劇傳達出了一種幫助他人的人生理念。

小學數學教學為什么版本不一樣,小學數學教學為什麼版本不一樣

小學數學教材現在最主要有 人教版 北師大版 蘇教版。編排體系大同小異,人教版系統 細緻 細膩,注重知識的傳授 北師大版跳躍 大板塊 螺旋反覆,注重教材的載體作用 蘇教版靈活 新穎,注重數學知識的實踐。各種版本各有利弊,最主要還看執教老師對教材的理解和運用。各學科的教材都是根據我國教育部制定的課程標準...

為什么小瓶和大瓶酒精開封后保質期不一樣

因為大瓶酒精開封以後很難用完,所以保質期會短一些 因為大屏酒精開啟後還要用很長時間,所以小瓶和大瓶9000開啟後保質期不一樣。為什麼小平和大屏酒精開封后保質期不一樣,那當然了保質期都是相同的,但是大屏使用時間要比小瓶長。大瓶和小瓶的嗯那個防腐劑放的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保質期也不一樣 這個應該保質期不一樣...

高速跑一往返,里程一樣,收費卻不一樣,這是為什麼?

1 內幕 油品標號代表油的品質,太低會對汽車造成損害。揭秘 車用汽油的標號與抗爆性有關,如果汽油標號不合適,是會對汽車造成損害,但這與汽油品質無關。汽油在出煉廠前都是經過嚴格的質量把控的,不達標的汽油不允許出廠。揭秘 汽油裡面並不含水,但是每輛車的汽車油箱內都會有少量的水存在。進水的因素有很多,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