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黑屏關機,開不了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2022-01-12 05:08:33 字數 5381 閱讀 9689

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小騎士教你用兩種方法就可以解決

2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回答先用充電器資料線連線手機,按開機鍵,如果螢幕無閃動可排除手機沒電的情況

如果手機啟動,螢幕閃動一下後又出現黑屏說明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可以嘗試按住手機開機鍵和音量鍵進行雙清

手機雙清後再重啟手機,如果有用則手機開機,如果手機仍然黑屏則要進行刷機重灌系統,刷機要到專業的手機維修處刷。

如果按住開機鍵手機螢幕毫無動靜則可能多是手機硬體問題,也可能手機軟體問題,此時則要到專業的手機維修處進行硬體修理,排除問題

手機出現黑屏問題如若不是暴力撞擊多數為操作不當而導致,平時我們在使用手機時要注意不要安裝惡意軟體,及時清理手機記憶體空間以及進行防毒。

導致的原因是很多的,所以我們只能慢慢排除。

如果方便的話就拿到附近的維修店,他們會一目瞭然的。

更多5條

3樓:oppo服務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4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手機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此時的手機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40%左右即

可)。②、若經過以上檢查,在手機電池電量還正常的情況下,此時,長按開機鍵數10秒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③、如果說,通過以上手機重啟之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硬體故障了,所以說,這還需待查便知。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開機時手機處於黑屏狀態無響應、閃紅燈或直接關機了,可能是電量已耗盡,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

2、如果開機進入emui介面、升級介面、recovery介面、機器人介面、fastboot介面,可能是無意按到了「開機鍵」+「音量鍵」的組合鍵,建議您檢查按鍵並拆除保護殼,使用音量鍵移動游標,選擇重啟項並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正常進入手機桌面。

4、建議您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手機。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修復(以下方法可能會擦除您的個人資料,請您謹慎選擇,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充電器或電腦usb,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連線wifi並按照提示恢復系統。

請您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不插入usb),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恢復出廠設定(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身邊有電腦,請您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如果可以,請您在電腦中安裝華為手機助手,嘗試修復手機系統。

6樓:我欲成社

根據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檢測。

7樓:蠻奕聲榮醜

1手機確保是否有充電進去,充電半個小時是否可以開機。2軟體問題,把重要的資料備份,然後恢復出廠。

3更換新的原裝電池。

4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顯示在充電,其實充電不進導致不開機。

5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6顯示屏問題。

7手機主機板的問題。

出現第6種,第7種情況檢測到廠家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8樓:淦仁蔣嬋

1、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9樓:a九尾妖姬

硬體或者軟體、系統。

如果有外力,如被摔、被壓、進水、過熱等作用後不開機這肯定是硬體出了問題。

手機不開機可分兩種情況,以及其解決方法如下。

情況一:手機開機有反應但不能正常開機

1這是手機開不了機的最常見狀況。手機開機時有震動、聲音但螢幕一片漆黑;手機開機後一直卡在logo介面不能進入操作介面;還有就是手機能進入正常介面但點選什麼都沒有反應等等,是不正常開機的最常見表現。

2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

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3然後:檢查手機螢幕。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

雖然只輕輕的摔了一下,但手機螢幕卻因線路斷開不再有反應,這個時候可以輕拍手機,多拍幾下,如果手機螢幕會有時不時的閃動,這證明手機只是某個線路的問題,可以自己拆機後找到斷開的焊點重新焊上,或者去維修點維修。

特別是手機開機時震動、聲音均正常時,而螢幕無反應時。尤要考慮這種狀況。

4再者: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上面兩個都是硬體上出了問題,但是手機不能完全正常開機,因為軟體或系統的問題也很多。

10樓:點點生活匯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4招教你快速解決,早知道早受益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操作:

智慧手機黑屏的原因是由於手機記憶體不足,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電池時間長了,安裝的軟體發生衝突等問題引起的。具體內容如下:

1、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2、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12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硬體壞了。

2、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3、應用軟體衝突。

4、手機中病毒。

5、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6、接觸的問題。

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檢測

1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1.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若電池不可拆卸,可嘗試長按電源鍵8s以上,或是操作裝置的復位鍵),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2.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不排除是物理按鍵或相關電源管理等元件故障導致,建議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14樓:夕波瞳峰抽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15樓:海角t天邊

手機突然開機無法關機,首先檢查是不是電池沒電,插上充電器看看有沒有反應,如果也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損壞,或者手機主機板損壞,需要檢查維修

16樓:勤奮的羅俊偉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7樓:善良的懶叔叔

1、首先,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現在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長摁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

或者同時摁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2、其次,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類似問題解決也很簡單,只要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

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4、

還有軟體衝突也會造成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18樓:

手機充電時開機黑屏開不了機,我碰到過這種情況,就是把卡拿出來,又放回去。結果顯示充電的標誌,拿帶轉換器的充電器充電後就好了。

不過一般其他人會建議:

1.釋放手機空間

假如是因為手機空間不足導致的問題,可以使用一些清理軟體,清理掉一些手機垃圾,或者解除安裝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來釋放手機空間。

2.更換電池

如果是因為電池問題導致的黑屏宕機,可以先試試接入電源的同時長按電源鍵,一旦手機震動的話,就可以鬆開電源鍵,讓手機連線電源1個小時左右再嘗試開機。假如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更換手機電池,確保正常使用。

3.雙清

因為刷機導致的手機黑屏和宕機,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震動後鬆手,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在recovery模式裡清除資料和快取之後,再重啟手機,一般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手機開不了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了,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建議您嘗試 1 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2 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2 也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先...

為什麼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手機忽然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手機突然無法開機,大多數情況就是開機鍵壞了,或者是手機其他的軟體壞了。一定要拿到修手機的地方去修理一下,如果他們也確認手機不能修了,那麼只好買新的了,如果能夠修理,那麼就修理一下。部分手機有智靈鍵,三個按鍵從上往下依次是音量鍵 電源鍵和智靈鍵。開機請按中間的電源鍵,按智靈鍵則無法開機。請您檢視下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