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關機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3-01-27 05:00:07 字數 2610 閱讀 7481

1樓:網友

打不開送去檢修看具體什麼問題,這種可能性有很多,電池問題,主機板問題,電源按鍵問題,螢幕問題。

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其解決方法如下:

1、帶上手機和產品憑證去手機售後找工作人員尋求幫助。

2、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4樓:夢想哥

手機在使用中突然以外關機,無法再開機,如果開機沒有任何反應,可能是電池損壞。

如果開機會亮屏,可能是系統問題或者主機板元件損壞,需要檢測維修。

5樓:牧羊人

沒電了,去充電。或者電池使用時間長了,看者還有50%的電手機就突然關機也打不開,充一會電就可以開機,用不多長時間又會突然關機,如果是這種情況,換塊電池就好了!

6樓:幼稚園最可愛就是我

分析原因是摔了還是落水?拿到手機店裡維修吧。

華為手機關機了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7樓:劉蓮奶黃包包

1.先給手機充電檢視是否是因為手機沒電造成的開不了機。2.

檢查如果不是手機沒電了,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問題需要恢復出廠設定。3.同時按音量上鍵加電源鍵,是否可以進入恢復狀態。

4.在恢復模式中,點選手機介面中的清除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而且螢幕一直都亮著的這是怎麼回事?

開不了機卻一直亮屏嗎。

提問。對的。

1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2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3 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

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這幾個辦法您試試。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客氣~祝您生活愉快~

8樓:唐三思

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先檢查手機是否能夠正常充電,否則更換一塊新電池,然後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可以嘗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和刷機解決,具體方法如下:手機關機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選擇雙清資料,使用電源鍵確認選擇,然後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即可,否則只能嘗試使用電腦軟體對手機進行刷機,或者9008深度刷機模式,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

9樓:魚的眼睛

華為手機關機,開不了機,基本上是你手機電量徹底用完了,可以先給手機充電五分鐘後,看能不能開啟,還是不能開啟的話,就需要諮詢華為客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了唄。你充一下電,看有沒有充電的反應。如果有還是開不了機的話,估計你的手機壞了。

11樓:三分投藍

出現這種情況你試下同時按音量鍵電源鍵三到五秒。沒什麼大問題一般都能開啟。

手機突然關機打不開了怎麼辦oppo

12樓:oppo服務

手機開機沒有任何反應的處理方法:

1、確定手機按鍵是否能正常使用,或手機近期是否有進液。若手機按鍵異常或有進液現象,建議您送修手機。

2、請先使用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5分鐘後,再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手機能否開機。

如果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則可能是手機硬體電路或系統存在異常,建議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vivo手機關機打不開怎麼辦?

13樓:晴

手機關機之後出現打不開的情況,是因為手機故障導致的,也許跟系統或者電池有關係,所以這個時候最好找專業的人去來進行檢測維修或更換,這樣才可以達到更加科學安全的使用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拆裝電池後,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10秒,看看手機能否正常開機。

2、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

3、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

4、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5、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

6、可以重新開機看看手機能否出現手機logo字樣,在手機出現logo字樣的時候快速按住手機左功能鍵,看手機能否進入安全模式,能進入的話在應用程式管理器裡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應用程式,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15樓:你的君王

沒充進電或者手機出了故障,換個充電器充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就只能維修了。

16樓:佘曼蔓

這個,可能是電池出了問題,如果還打不開的話,要拿去維修一下了。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回答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 提問好的 回答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

oppo手機關機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如果你的手機無法開機,可以嘗試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檢視是否開機。執行特定應用程式的時候出現自動重啟 手機日常使用是正常的,只有在開啟某一特定程式的時候會出現重啟的情況,可能是該應用程式影響。進入 設定 應用管理 找到該軟體,清除資料 清除快取 清除軟體過往執行時產生的快取資...

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vivo智慧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一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下鍵 30秒嘗試重啟手機。二 將手機連線會充電器再開機試試。三 將手機清除資料試試。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s為例 1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進入recovery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