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反覆重啟開不了機?手機開不了機 ,一直自動重啟

2023-01-04 12:20:08 字數 6663 閱讀 891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亮屏後又立即關機,無法開機,可能如下原因:

(1)可能是電量已耗盡,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

(2)建議您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手機。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反覆重啟開不了機?可以從以下幾點處理:

2、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 相信機友們都明白,如果安裝的應用程式(app)過多,導致手機負荷過大,在同一時間執行軟體過多的話,就會發生重啟現象。

3、手機軟體衝突。 手機安裝的部分軟體之間發生了衝突,就會導致系統自動重啟。

4、手機電池接觸問題。 如果手機的電池接觸不良,可能會引發手機重啟的情況。 可以送去維修店檢視是否需要更換電池,或是否需要換排線。

5、sim卡問題。 sim卡錯誤等問題會影響手機的執行,導致手機發生重啟現象。

6、恢復出廠設定法。 如果你想直接一點,可以嘗試下這樣操作: 第二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確認重置】即可。

7、雙清恢復設定 。

3樓:摩陽韓餘

手機一直自動重啟迴圈很可能是手機系統出錯導致的,可以嘗試到手機官網**刷機包和刷機工具對手機系統進行修復,若無法自行處理請嘗試將手機送至售後進行維修即可。電池觸點接觸不良也會造成這種情況,解決辦法:開啟後殼,建議用針自行調整觸點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關機鍵不放鬆,確保真真關機了才放鬆,這樣才能解決手機自動反覆重啟的問題。

5樓:在獅子巖彈奏小夜曲的美國隊長

手機反覆開啟在正常的情況下是可以開機的,如果開不了機說明是硬體或軟體的問題。

手機開不了機 ,一直自動重啟

6樓:數碼搞機小能手

1、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開機。如果能夠開機,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最新軟體版本。

2、如果無法強制開機,請核實手機是否有電,如果沒電請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

3、如果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可能是手機硬體電路或系統存在異常,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4、針對開機有反映,但是不進系統,建議進入恢復模式將手機恢復出廠再試。

7樓:小破孩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手機硬體中的排線出問題,比如排線磨損損壞之後,就沒有辦法使電路連線保持正常了,這種時候也會出現沒有辦法開機的情況,直接去維修店進行修理。現在國產手機又不貴,可以考慮換新的。

8樓:網際網路聯互

手機自動重啟的原因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是否安裝不正常導致自動重啟;

2.記憶體卡是否安裝正確;

3.與電池解除的金屬是否有鬆動或者損壞;

4.電池問題,需要找售後更換;

5.軟體問題,最近是不是裝了什麼不相容的軟體導致自動重啟;

6.硬體問題,這個需要找售後檢測確定問題。

9樓:魅族邊小溪

您好,pin是手機鎖,把手機卡取出就沒有鎖定了。

長按電源鍵7秒可以強制重啟手機。

10樓:小李懂生活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華為、小米、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機型號。

提問咋解決。

手機頻繁自動重啟怎麼辦:

手機一直重啟開不了機

11樓:萬方修記

分享金立手機一直重啟不開機維修過程,看了你將瞭解手機重啟的原因,你千萬不要錯過。

12樓:明老大大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中毒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或裡面的程式出了問題,你可以把手機的電全部用盡後再充滿電試一下,如果還是那樣那你就去手機修理的地方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網友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14樓:ahy上善若水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手機電量是充足的,如果電量沒有,肯定開不了機,如果電量充足,就同時按開關健及音量鍵10秒以上應該可以開機,這樣還開不了機,建議你把手機內的寶貴資料備份,帶上保修卡去售後讓專業人員看看。

15樓:閎寶

應該是手機的 軟體出問題了。可以去手機的維修店裡維修。 大毛病可以換手機了,沒有維修的價值。

16樓:安居樂業葉葉

是不是oppor9s puls?我的也是,拿去售後刷機用了幾天,後來還是又開不了啦…手機一直重啟開不了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手機在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加上開機鍵八秒左右,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2如果不行,可以進行刷機刷入新的系統。

3若版本升級無效,那麼只能聯絡當地的售後進行維修。

18樓:網友

手機一直重啟開不了機,可能是你的手機沒有電量了,可以充一下電,應該就能開機了。可能會是手機軟體出現了某問題,可以去手機維修店修理一下,自己解決不了問題的。要不然就換個新的手機,手機老使用也不行的,因為使用時間長了,手機毛病百出,要經常修理,換個新手機要更划算的。

19樓:女王大人吉祥

手手機一直重啟開不了機,你用重啟了他也開不了機是什麼時期的事情,你可以強制關機一扇的開關鍵,如果你手機是安卓的話就一張的那個是如果你的手機是蘋果的,你就一直按著這個主頁的這個圓圈,然後再加上開關鍵家長意見,然後他就要按照一點他可以強制開機,他就強制關機,關機,以後嗯,就等一會兒好了,讓他淡定一下冷靜一下,然後再讓他繼續跟進就好了。機。

20樓:網友

格式化也好,也可以按開機鍵上下鍵,還有返回鍵也可以,只要你的是什麼手機格式化後你的檔案什麼都沒有的哦!~~

21樓:網友

第一:可能手機沒電了。第二:可能手機壞了。第三:可能手機開機按扭壞了。

22樓:網友

建議手機拿去修理店裡檢查一下吧,有可能是電池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判斷。

23樓:time呼呼

手機沒電了吧,還是你剛買的手機。假手機吧,如果真的,有電一直這狀態,你就的去修了。

24樓:輕舞飛燕

先去手機維修店重新做一下系統試試,實在不行只有買一部新手機嘍

手機開不了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

為什麼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手機忽然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手機突然無法開機,大多數情況就是開機鍵壞了,或者是手機其他的軟體壞了。一定要拿到修手機的地方去修理一下,如果他們也確認手機不能修了,那麼只好買新的了,如果能夠修理,那麼就修理一下。部分手機有智靈鍵,三個按鍵從上往下依次是音量鍵 電源鍵和智靈鍵。開機請按中間的電源鍵,按智靈鍵則無法開機。請您檢視下電源...

手機開機開不了怎麼刷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手機不能開機刷機的方法 然後進入恢復模式。由於不同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recovery模式 是不同的 這個就不一一介紹了 可以在網上搜尋自己手機進入恢復模式的方式 進入恢復模式後,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和 wipe cache partiton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