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酷睿2Q8200比英特爾酷睿i5哪個好

2022-01-12 05:50:39 字數 4148 閱讀 2372

1樓:匿名使用者

ield,比i5多支援支援病毒防護技術 增強型英特爾speedstep動態節能技術 增強暫停狀態(c1e功能功能)

工作溫度:< 67.9℃

英特爾 酷睿 2 四核處理器q8200效能上和i3、i5比較誰更具優勢?

2樓:song失心瘋

你好,當然是i5比i3好的哦,速度也快,效能也高的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伱。在此祝您生活愉快哦

3樓:禾鷗聊蘊美

q8200在某些效能上應該輸給i3了。

離i5更是差距比較遠。

4樓:

多工方面四核心是比i3要優勢很多,但是在單核心方面i3要強一些。表現在玩遊戲,感覺i3要快一點點(目前遊戲都只針對了2核心優化)。和i5比的話就基本上沒法比了。

綜合效能比i3強不少,比i5弱一大節。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執行緒多工時比i3要強點,但不如i5。

英特爾酷睿2四核q8200效能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年限的cpu了,整體還不錯但是不能跟現在的cpu比,要是搭配合理裝xp的系統的話會飛起來。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怎麼樣

7樓:觀音婢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效能很好,老四核也能跑各種主流遊戲,對於一般的程式或遊戲都能很好相容,但是功耗高,發熱高,而且酷睿的架構還不成熟。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cpu主頻2.33ghz,外頻333mhz,倍頻7倍,核心代號yorkfield,cpu架構core,核心數量四核心,執行緒數四執行緒,製作工藝45奈米,熱設計功耗(tdp)95w,一級快取128kb,二級快取4mb,64位處理器。

8樓:

out了的4核心處理器,建議lz買i5處理器

如果是775升級,建議q9450/9550

9樓:__阿杰

q8200 沒記錯 應該是800左右 和i5差遠了效能 有點不值這個價 q9系的應該不好買了 二手的能買到 樓主要收q系列的 就收二手的吧 q8 500左右 q9 700左右 還是可以的 至少不次於amd640 q8200主頻有點低 要玩遊戲 不建議上 多工是它的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比i5的便宜,效能不差多少

酷睿四核q8200是個什麼樣的處理器?這個和酷睿i5比孰優孰劣?這個真不懂,求指導

11樓:匿名使用者

q8200是775介面

i5是1155介面

i5比q8200強很多。

我的q8200想升級,可是要換主機板,沒錢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引數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介面型別 lga 775  核心型別 yorkfield   生產工藝 45奈米   核心電壓 1.25v   主頻 2.33ghz   外頻 外頻 333mhz   倍頻 7x   一級快取 l1=4×64k   二級快取 l2=4m   前端匯流排頻率 1333mhz

〖功能引數〗

hypertransport匯流排技術 無hypertransport匯流排技術   超執行緒技術 無超執行緒技術   64位處理器 是   tdp技術 支援tdp技術   virtualization(虛擬化) 無virtualization(虛擬化)技術   核心數量 四核   其他 博銳   工作功率 95w

i3和intel酷睿2q8200比有什麼不同,什麼優勢??價效比哪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i3 i5 i7和原來的酷睿系列cpu已經使用了不同的cpu架構!這個和當年奔騰4和酷睿的變革意思差不多,只不過沒有那時候那麼劇烈!i3這個新的cpu架構上面的特點就是整合了一個顯示核心,不過這個顯示核心的效能十分有限,玩遊戲就算了。

而且要配合新出的h55或者h57主機板使用,**也是比較高的。從價效比的角度來說,q8200肯定是要強的,不過效能q8200也不如i3 530……如果你不考慮這個顯示核心直接用i3 530插在p55上面使用也是可以的。效能還是不錯,不過國內現在貨源比較緊張。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框架,製程,i3完勝q82, 不過想上i3需要主機板支援,顯然,選擇q82的話,在主機板上花的錢會少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i3是lga1156介面q8200是lga775介面 i3配ddr3 後面那個配ddr2 i3馬上要取代q8200了 建議購買i3的後面有升級空間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配什麼樣的主機板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的cpu配p43,四核的配p45,用p43的就已經足夠了。錢多就配p45,

看你喜歡名牌,喜歡貴的,那就:

p43主機板

華碩p5ql 595

微星p43 neo-f 650

映泰tp43e xe 690

技嘉ga-ep43-ds3l(rev.1.0) 799元p45主機板:

微星p45 neo3-f(lv版) 850華碩p5q 999

技嘉ga-ep45-ud3l(rev. 1.0) 999我等平民,

p43用捷波xblue-p43 399元上這個就夠了,p45板用斯巴達克黑潮bi-500 499元把差價用在電源,顯示卡上,更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q8200這麼好的cpu,一定要上p45晶片組的主機板,推薦兩款微星的,微星p45 neo3-fr和微星p45 neo2-2fr,全固態電容,熱管散熱,**價是949和999,一定滿足你的要求。

18樓:

p45 就可以了~ 牌子有很多,推薦映泰的tp45 超頻相當牛 做工很棒

19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p45 ds3r

或是其他2線的做工華麗的p45,華碩屎黃板就別考慮了

20樓:一劍臣

我看中華碩p5ql pro,雖然是p43的,不過感覺節電、用料上都很到位!

21樓:黎明的盒飯

微星 p45-neo3-f 700多的樣子很不多.

intel 酷睿i5 650和intel 酷睿2四核q8200 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i5 650 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i5啦,這還考慮

英特爾酷睿2雙核e8500和英特爾酷睿2四核q8200哪個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玩遊戲,高頻率的雙核更好。如果是平時應用和編解碼。3d渲染,四核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這東西要是但從指標上看,建議選擇快取大的,你說的這兩款處理器都有好多版本(快取大小不同),目前來說多核處理器的應用還是很少的,大部分處理器時間都是閒置的,所以個人建議,如果沒有特殊應用的話,還是買快取大的處理器為好-----個人認為上述兩款處理器,沒有什麼大的區別(除了核心數量以外)

26樓:

絕對是8500好 q8200二級快取太少了**你都看的出來

q8200可以說是最低端的4核

我現在就在用8200 感覺和我以前的6320強不了多少還有就是這個u核心溫度待機接近60度 超頻能力級差,過3g就有點吃力以前的6320待機40左右 默電3g 加壓3.6穩定執行

27樓:

看你幹嘛用啦,2款**差別不大,但是換我會選4核。

現在大部分遊戲還是優化雙核cpu的,所以看起和4核差別不大。

但是大型遊戲都選擇優化4核。可見4核今後是主流,以後遊戲和軟體會相對優化主流裝置,到時候哪個優勢會顯示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

如果遊戲的換 建議雙核!

英特爾酷睿,英特爾酷睿i54590,這款CPU怎麼樣啊!

英特爾i5 4590是 酷睿處理器,四核心四執行緒,主頻3.3ghz,可加速睿頻至3.7ghz,是一款效能很不錯的中端處理器。四代i5處理器,效能優良,可以滿足辦公 遊戲的需要,具體引數為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 酷睿i5 cpu主頻 3.3ghz 最大睿頻 3.7ghz 插槽型別 lga...

CPU Intel英特爾酷睿i5 3450四核盒裝CPU 22奈米

哎。你有錢買i5 還不如買至強e3 1230v2 神u啊 i5的 i7的效能 3.3主頻 4核心8執行緒 8m3級快取 功耗又低不費電不是超頻的使用者 越貨必備的神u 我先前也是糾結買i5 3450 還是3750.後來看了e3的論壇。果斷買了e3 我現在配置是e3 b75主機板 380 買的 8g記...

英特爾酷睿i5 2500k 超頻

不得不說你這問的要求的綜合能力太高了,只好能說多少說多少了。實在想問,在問具體吧。個個都具體不知要打多少字。一種是通過主機板bios來超頻,方法是開機後看到開機畫面,也就是華碩的主機板宣傳畫時,按鍵盤右下角的del鍵。即可進入主機板bios,現在是圖形化的介面,很好看懂的。結合主機板說明書,將cpu的倍頻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