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標準流程指南,需要哪些工程師,多少錢

2022-01-12 09:53:25 字數 3606 閱讀 1255

1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

淨資產1億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30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50人。

3、企業工程業績

近5年承擔過下列4類中的2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地上25層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地上18-24層的民用建築工程2項;

(2)高度100米以上的構築物工程1項或高度80-100米(不含)的構築物工程2項;

(3)建築面積3萬平方米以上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建築面積2萬-3萬平方米(不含)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2項;

建築工程總包資質是怎麼辦理的?需要什麼標準?要多少錢?

2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第一步,準備營業執照: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有營業執照。

第二步,根據申請的資質標準配備專業人員,同時要考取相應的證件: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高階工程師、工程師、九大員、技術工人等。

第三步,提出申請: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企業註冊所在地的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地、州、市建設局,地、州、市建設行政部門審查合格並簽署意見,報廳建築管理處。

第四步,稽核批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進行稽核,主要稽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

第五步,上報:申請資質的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第六步,公示: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稽核,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第七步,領證: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3樓:俺你豬頭哥

辦資質找豬哥 ,渠道廣速度快。不整花裡胡哨,該咋個整就咋個整。您該花的花不會亂花,我該掙掙不會多掙。市場如此,以量求生存。

辦理一級建築資質多少錢? 10

4樓:

填寫《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一式一份及電子文件;

2.企業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影印件;

3.《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4.企業章程影印件(含原企業和新企業);

5.辦公場所證明,屬於自有產權的出具產權證影印件;屬於租用或借用的,出具出租(借)方產權證和雙方租賃合同或借用協議的影印件;

6.按照《標準》中要求的主要裝置購置發票;

7.經省級註冊管理部門批准的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3 人);

8.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的身份證明、職稱證(學歷證明)影印件(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5 人);

9.現場管理人員的身份證明、崗位證書影印件(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0 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10.技術負責人身份證明、執業資格證書、職稱證書或技能證書(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或註冊建築師或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

11.技術工人的身份證明、職業培訓合格證書或職業技能證書影印件(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專業技術工人不少於 15人);

12.企業主要人員申報前1個月的社會保險證明;

13.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基本情況及業績表(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二級以上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2項

需要辦理哪個等級,不同等級需要配備的人員不同,一般是根據社保、人才掛靠費、以及資質辦理公司服務費等來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人員掛靠

在申辦資質的過程中,人員掛靠費用佔有很大的比例,辦理資質需要一定數量和資歷的專業人員,並且每種專業人員的掛靠費用都不一樣

人員辦理社保

建築企業辦理資質的時候要為每個人員交社保,這是必不可少的一項。代辦公司為掛靠人員購買社保要滿足1個月或3個月的期限,該筆費用需要企業付出,在資質代辦完成拿到證書後,就可以給掛靠人員停社保。

三、資質辦理公司的服務費用

企業通過資質代辦公司辦理建築資質的時候,理應提供一定的服務費用,大致包括了

1.諮詢費用

2.材料準備費用

3:人員打理費用

具體的**建築企業可以根據明細來做出判斷。

6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看你辦什麼資質,主要要聘齊各類人員,人員費用佔大頭了,而且每個地區的政策不一樣,**也不一樣。

7樓:

辦理資質手續繁瑣,要求高,費用高,週期長,掛靠違法,提點高,資金風險大

可以考慮其他方式

8樓:清濁凡人

剛開始是辦 不了一級資質的自能從最低階開始辦理iv861168

9樓:證zy16888zz薇

這個不是很貴,問題也很容易解決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一級標準有哪些

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淨資產1億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1 機電工程 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12人,其中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機電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 機電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60人,且專...

建築企業總承包資質怎麼辦理,建築施工總承包資質怎麼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第一步,準備營業執照 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有營業執照。第二步,根據申請的資質標準配備專業人員,同時要考取相應的證件 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 高階工程師 工程師 九大員 技術工人等。第三步,提出申請 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企業註冊所在地的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

如何辦理增項資質申報,「公路施工總承包叄級」和「水利工程總承包叄級」企業資質

主項資質和增項資質 6 建築業企業可以申請一項資質或者多項資質。申請多項資質的,應當選擇一項作為主項資質,其餘為增項資質。企業的增項資質級別不得高於主項資質級別。施工總承包企業可以申請施工總承包序列內各類別資質,也可以申請專業承包類別資質,但不得申請勞務分包類別資質。專業承包企業除主項資質外,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