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融資融券問題,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2022-01-12 10:13:03 字數 5362 閱讀 3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朋友說的沒錯,建議不要開什麼融資融券,就相當於借錢**,年利8.6%左右,而且風險成倍放大,當然預期收益也同步放大,但是現在**這麼差,虧的機率很大,如果融資**風險非常大,參考前幾天的**,如果在加槓桿放大,後果可以想見。融券也不好做,很容易被逼空,還是應該以穩為主,以閒錢進行投資,以娛樂心態參與,不要貿然做融資融券做放大。

開通融資融券,必須要簽署一系列協議,不僅僅是頭像採集就行了,所以如果營業部是正規管理運作的,你又沒有**人,自己注意不要亂籤協議一般問題不大。

2樓:學霸說財

說到融資融券,應該有很大一部分人要麼是一知半解,要麼就是啥也不懂。今天這篇文章,是我多年**的實戰經驗,尤其是第二點,乾貨滿滿!

開始分析前,我有一個超好用的**神器合集要給大家介紹一下,絕對良心:**的九大神器,老股民都在用!

一、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

提到融資融券,首先我們要先了解槓桿。簡單來講,你原本僅有10塊錢,想買一些東西,這些東西一共值20元,而我們缺少10塊,需要從別人那借,這借來的10塊就是槓桿,這樣我們就很容易明白融資融券就是加槓桿的一種辦方式。融資,換言之就是**公司把錢借給股民買**,到期要還本金加利息,融券可以理解成是股民借**來賣的意思,一定時間後將**返還並支付利息。

融資融券的特性是把事物放大,盈利時的利潤會增長几倍,虧了也可以造成虧損放大好幾倍。由此可見融資融券的風險著實不怎麼低,要是操作有問題很有可能會出現巨大的虧損,普通人操作會比較難,這對投資者是有較高的投資水平的,可以牢牢把握住合適的買賣機會,普通人和這種水平相比真的差了好大一截,那這個神器就能幫上忙了,通過大資料技術對買賣的時間進行分析,並且選出最適合的時機,點選連結即可領取:ai智慧識別買賣機會,一分鐘上手!

二、融資融券有什麼技巧?

1. 利用融資效應這樣收益就會變多。

比方說你現有的資金是100萬元,你覺得xx**有前途,決定後,就可以用這份資金****了,**後將手裡的**抵押給券商,再進行融資再購買這**,一旦股價上升,就可以獲取到額外部分的收益了。

拿剛才的例子來解釋一下,如若xx**帶來5%的漲勢,歷來收到的錢只有5萬元,但融資融券操作可以改變這一現狀,能讓你賺的更多,可是世事難料,如果判斷錯誤,虧損也就會變得更多。

2. 如果你想選擇的投資型別是穩健價值型,中長期看好後市**,而且去向券商融入資金。

想要融入資金,只需要將價值投資長線所持有的**抵押給券商,根本不用追加資金就可以進場,之後還需要抽出部分利息給券商,就可以取得更多勝利的果子。

3. 行使融券功能,**也能使大家盈利。

學姐來給大家簡單舉個例子,例如某股現在價錢為二十元。經過多方面分析,能**出,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這**有可能會**到十元附近。接著你就可以向**公司融券,向券商借1千股該股,然後以二十元的價錢在市面上去賣出,獲取資金兩萬元,什麼時候股價**到10左右的時候,此時你可以按每股10元的**,再次對該股進行**,**1千股返回給**公司,花費費用是一萬元。

則這中間的前後操縱,**差就是盈利部分。自然還要支出一些融券費用。如果經過這種操作後,未來股價是**而不是**,那樣可能要花費更多的資金了,因為在合約到期後,需要買回**還給**公司,進而變成賠本。

末了,給大家分享機構今日的**名單,趁著沒啥人知道,還不快領取:絕密!機構今日三支**名單洩露,速領!!!

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3樓:學霸說財

提到融資融券,應該有蠻多朋友要麼就是研究不太深,要麼就是壓根不知道。今天這篇文章詳談的,是我多年**的經驗,提醒大家認真看第二點!

開始測評之前,我有一個超好用的**神器合集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感興趣的話,可以戳進下方連結看看哦:**的九大神器,老股民都在用!

一、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

講到融資融券,第一步我們要知道槓桿。例如,原本你身上就只有10塊錢,想要購買的東西加起來一共20塊,槓桿就是指這借來的10元,這樣說來,融資融券則是加槓桿的一種方式。融資,換句話說就是**公司借錢給股民買**,到期要還本金加利息,融券,換句話說就是股民把**借來賣,一定時間後將**返還並支付利息。

融資融券的特性是把事物放大,利潤會在盈利的時候擴大好幾倍,虧了也能使虧損一下子放大。不難發現融資融券的風險不是一般的高,一旦操作失誤很有可能會產生巨大的虧損,對投資者的投資水平會要求比較高,把握合適的買賣機會,普通人是很難達到這種水平的,那這個神器可以幫到你,通過大資料技術對買賣的時間進行分析,並且選出最適合的時機,點選連結就能夠使用啦:ai智慧識別買賣機會,一分鐘上手!

二、融資融券有什麼技巧?

1. 利用融資效應可擴大收益。

舉個例子,若是你手上有100萬元資金,你欣賞xx**,你可以用這部分資金先**該股,**後將手裡的**抵押給券商,接著去融資再買進該股,假如股價漲高,將獲得到額外部分的收益。

就以剛才的例子來說,要是xx**漲幅有5%,本來僅有5萬元的收益,但也有可能賺到更多,那就是通過融資融券操作,當然如果我們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虧損也就會更多。

2. 如果你是穩健價值型投資,中長期更看重後市,通過向券商融入資金。

融入資金的意思是,把你手裡作為價值投資長線持有的**抵押出去,根本不用追加資金就可以進場,然後再把部分利息支付給券商即可,就能增加戰果。

3. 運用融券功能,**也可以讓我們盈利。

學姐來給大家簡單舉個例子,比如某股現在**20元。通過多角度的研究,能**出,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這**有可能會**到十元附近。於是你就可以去向**公司融券,向券商借1千股該股,接著用20元的**在市場上去**,獲得兩萬元資金,等到股價**到10左右,你就能趁機通過每股10元的**,再拿下1千股,這1千股是為了還給**公司的,花費費用只要一萬元。

然後這中間的前後操縱,那麼這**差就是盈利部分。自然還要支付在融券上的一些費用。該操作如果沒有使未來股價**,而是**,那麼將在合約到期後,面臨資金虧損的問題,因為要買回**還給**公司,從而引起蝕本。

終末,給大家分享機構今日的**名單,趁沒被發現前,還不快領取:絕密!機構今日三支**名單洩露,速領!!!

4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融資融券是指客戶向具有融資融券業務資格的**公司提供擔保物,借入資金**上市**(融資交易)或借入上市**並賣出(融券交易)的行為。

2、融資融券交易與普遍**交易的區別

可以借入資金或**:客戶******將要**而手頭沒有足夠的資金時,可以向**公司借入資金****;******將要**則可以向**公司借入**賣出。(普通**交易,客戶****時,必須事先有足額資金;******時客戶不能獲利。

需要擔保物:客戶與**公司之間除委託買賣的關係外,還存在資金或**的借貸關係,因此需要事先以現金或**的形式向**公司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證金,並將融資**的**和融券賣出所得資金交付**公司,作為擔保物。(普通**交易,客戶與**公司之間只存在委託買賣的關係,因此不需要向**公司提供擔保。

交易**範圍受限:只能買賣擔保**和標的**。(普通**交易,可以買賣所有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

交易期限受限:受到融資融券合約期限(目前最長為6個月)和融資融券合同期限(目前最長為2年)的限制。(普通**交易,投資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意願無限期持有。

盈虧放大:由於存在資金和**的借貸關係,客戶的投資收益或虧損的幅度可能會被放大;當虧損較大時除了虧掉所有本金之外,甚至還要償還額外負債。(普通**交易,客戶的投資收益或虧損不可能超過本金。

)3、融資融券的費用

交易費用:與普通**交易相同,主要為『交易佣金』和『印花稅』等;

利息費用:主要為『融資利息』和『融券費用』等;

其他費用:主要為『融資融券額度佔用費』(目前中信**免收)等。

4、信用**賬戶

融資融券交易專用的**賬戶,客戶在一家**交易所的信用**賬戶只能有一個;在一定條件下,可以實現與普通**賬戶之間進行**劃轉。

5樓:伯豐眾誠速配

你好,通俗的說,融資交易就是投資者以資金或**作為質押,向**公司借入資金用於****,並在約定的期限內償還借款本金和利息;投資者向**公司融資買進**稱為「買多」。融券交易是投資者以資金或**作為質押,向**公司借入**賣出,在約定的期限內,**相同數量和品種的**歸還券商並支付相應的融券費用;投資者向**公司融券賣出稱為「賣空」。總體來說,融資融券交易關鍵在於一個「融」字,有「融」投資者就必須提供一定的擔保和支付一定的費用,並在約定期內歸還借貸的資金或**。

關於融資融券交易的一些問題,請教專家,謝謝,非常感謝!

6樓:學霸說財

一、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

提到融資融券,最先我們要懂得槓桿。舉個例子,原本你身上就只有10塊錢,想去買20塊錢的東西,我們的錢不夠,需要借別人的,這借來的錢就是槓桿,這樣理解融資融券,那麼他就是加槓桿的一種辦法。融資,顧名思義就是股民向**公司借錢購買**的行為,到期就連本帶利一起還,融券,換句話說就是股民把**借來賣,到期把**還回來並支付利息。

融資融券具有放大事物這一特性,利潤會在盈利的時候擴大好幾倍,虧了也能將虧損放大非常多。所以融資融券蘊含著特別高的風險,如若操作有問題很有可能會造成巨大的虧損,普通人操作會比較難,這對投資者是有較高的投資水平的,能夠把合適的買賣機會牢牢拽在手心,普通人要是想達到這種水平是比較困難的,那這個神器就很值得擁有,通過大資料技術分析就能夠知道何時是最佳的買賣時機了,千萬不要錯過哦:ai智慧識別買賣機會,一分鐘上手!

二、融資融券有什麼技巧?

1. 提高收益的絕佳方法就是採用融資效應。

例如你手上的資金為100萬元,你認為xx**不錯,就可以使用你手裡的資金****,然後就可以把手裡的**抵押給那些券商了,再去融資**該股,倘若股價增長,就能夠拿到額外部分的收益了。

拿剛才的例子來解釋一下,如果xx****5%,原本只能盈利5萬元,但完全可以通過融資融券操作,讓你再賺一筆,而當你沒能判斷正確時,賺是不可能的,只會虧損的更多。

2. 如果你害怕投資的風險,想要選擇穩健價值型投資,覺得中長期後市表現優秀,接著向券商融入資金。

只需將你做價值投資長線持有的**做抵押即可融入資金,進場時,就可以免除追加資金這一步,然後再把部分利息支付給券商即可,就能做到增添戰果。

3. 應用融券功能,**也可以進行盈利。

舉例說明,例如某股現在價錢為二十元。通過多角度的研究,我們推斷出,這**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到十元附近的可能性很大。那麼你就可以向**公司融券,而且去向券商借1千股該股,以20元的**在市場上賣出,可以收到兩萬元資金,只要股價一**到10左右,你就能夠藉此以每股10元的**,又一次的**該股1千股,然後給**公司,花費費用只要一萬元。

然後這中間的前後操縱,中間的**差就是盈利部分。當然還要支付一定的融券費用。這種操作如果未來股價沒有**,而是**了,那麼合約到期後,就要花費更多的資金,買回**還給**公司,從而引起蝕本。

最終,給大家分享機構今日的**名單,趁還沒進行刪減,抓住機會領取吧:絕密!機構今日三支**名單洩露,速領!!!

融資融券問題,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按你的說法是可行的。不過你說的融資上限這高的話沒有個500w左右的保證金做不到。理論上是可以的。具體要看券商是否有還款當天不得再融資的規定。可以,關鍵是你要提供抵押品,你的例子給我的感覺是你好像忘了抵押品的事情。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1 定義 融資融券是指客戶向具有融資融券業務資格的 公司提供擔保...

關於融資融券交易的一些問題,請教專家,謝謝,非常感謝

一 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提到融資融券,最先我們要懂得槓桿。舉個例子,原本你身上就只有10塊錢,想去買20塊錢的東西,我們的錢不夠,需要借別人的,這借來的錢就是槓桿,這樣理解融資融券,那麼他就是加槓桿的一種辦法。融資,顧名思義就是股民向 公司借錢購買 的行為,到期就連本帶利一起還,融券,換句話說就是股...

關於融資融劵

你的第一個問題問的很有好嘛 我回答一下,歷史已經出現這樣 的例子了,在一百多年前的美國。當時一個經營鐵路運輸的大亨進入 市場就玩了一場前無古人的壯觀操作,本來他不喜歡這種賣空投機,結果投機氛圍讓他下決心打擊那些投機人士的氣焰。當時他獲得市場投機人士都在賣空一支運河 的資訊,他就全額 該股,當然偷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