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和蘋果5s選哪個比較好

2022-01-12 16:25:35 字數 5536 閱讀 943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note3採用5.

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智慧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手錶)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2樓:超級星寶寶

喜歡大型遊戲一定5s 安卓機器好多大遊戲玩不了是硬傷 現在在用5 真的很好用

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比較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7英寸fhd super amoled(1920×1080)螢幕。

2.外形體積是:151.2x79.2x8.3mm;重量:168g。

3.外殼顏色:炫酷黑/簡約白/玫瑰金(實際以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 2.3ghz;採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

5.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32g(其中:

n9006/n9008s rom總記憶體為16g;n9002/n9008/n9008v/n9009 rom總記憶體包括16gb/32gb);ram總容量約3gb。

6.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7.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8.藍芽版本:藍芽4.0

9.usb採用3.0介面。

10.電池引數:容量:3200mah;型號:b800bc。

4樓:匿名使用者

ios、android系統對比如下:

1.ios系統比較穩定流暢,硬體和軟體都被工程師設計的比較完美,系統比較封閉,單一,應用非常豐富。

2.安卓系統開源,由於後臺會自啟很多軟體,需要強大的配置才能流暢執行各款軟體,不過許多使用者反映安卓用久就會出現卡頓現象,但是可以使用安卓原生系統,執行十分流暢。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機都沒有什麼價效比可言 再加上系統不同喜歡大屏note3 喜歡方便5s

喜歡雙手操作note3 喜歡單手5s

喜歡高配note3 喜歡流暢的系統優化5s怕掉漆note3 怕塑料手感5s

喜歡豔麗色彩不在乎偏綠的螢幕note3 喜歡更真實的色彩還原不在乎色彩不太豔麗5s

不願意等越獄note3 不在乎越獄暫時不裝外掛5s

6樓:

note和s4一個處理器,硬體蘋果好,系統優化蘋果好。note屏大。自己斟酌吧。

7樓:釣魚鷹

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吧

三星note4和蘋果5s哪個比較好

8樓:誰伴我闖蕩

note4好 note4畫素高 螢幕高 配置高

三星a8 和 蘋果5s 比較 哪個比較好 10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a8000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

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fhd)。2.外形體積是:

158mm x 76.8mm x 5.9mm;重量151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

5ghz四核 + 1ghz四核。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16gb/32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6.攝像頭:

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7.藍芽版本:

藍芽4.18.usb採用2.

0介面。9.電池引數:

容量為3050mah,不可拆卸。

10樓:

當然a8了。再怎麼說5s已經出了幾年。現在資訊社會發展快。

技術也隨之不斷提升。要我就去買新出的a8。不會買舊機。

再說現在a8是5.1的系統。比以前更簡潔更流暢 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選擇iphone5s好啦,ios系統簡單易用,比安卓系統好多了,而且ios系統是封閉系統很安全的,再者ios系統用久了也不會卡機,而且ios系統更新遊戲比安卓快多了,選iphone5s沒有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

ios系統不錯,流暢啊,很好用。

三星note3和蘋果4s比較那個比較好? 25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您諮詢的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您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cpu(處理器)採用:

四核 2.3ghz。2.

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可用記憶體約11gb;ram總容量約3gb最大可用約1.8mb左右(可用空間會隨手機使用情況變化)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3.攝像頭:

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200萬畫素。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支援攝像時拍照。4.

軟體格式:apk5.藍芽版本:

藍芽4.0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14樓:千古情愫

①note 3,系統配置更好,更高。

②4s外形要好看一點,因為是蘋果公司跨時代鉅作啊!

③note3 的螢幕因為大 ,用的舒服,男人用起來很大氣。

④掉價的話,其實看銷量,蘋果 ios 7後,設定了很多 密碼,icloud 這類設計,之後買賣二手貨都需要詳細的資訊,郵箱及其密碼,問題答案等等,這些都是庫克設計來打擊二手蘋果手機市場的,從而促進蘋果新機銷售。但是盲目的人,沒錢充大頭的也很多,所以到底怎麼樣 掉多少不好說,但是買二手貨的時候要注意,必須資料齊全才可以買。不然被鎖機就白花錢買個磚頭。

三星的話,一直掉價挺快。因為大部分人都用差不多的錢買二手蘋果也不買三星和其他國產機。

⑤看電影的話,還是 note 3 螢幕大,sd卡空間也大,支援很多格式,儲存都很容易。

⑥遊戲的話,蘋果遊戲質量會好一點。安卓自由度高,很多破解版遊戲,但是質量沒有統一,什麼樣的都有。

15樓:淡淡然丶淺淺笑

1. 配置最好

note 3,

然後 4s

2. 外形最好,

4s,3. 螢幕,最好 note3 因為大 用的舒服,男人用起來很大氣。

4. 掉價的話,其實看銷量,蘋果 ios 7後,設定了很多 密碼,icloud 這類設計,之後買賣二手貨都需要詳細的資訊,郵箱及其密碼,問題答案等等,這些都是庫克設計來打擊二手蘋果手機市場的,從而促進蘋果新機銷售。但是盲目的人,沒錢充大頭的也很多,所以到底怎麼樣 掉多少不好說,但是買二手貨的時候要注意,必須資料齊全才可以買。

不然被鎖機就白花錢買個磚頭。

三星的話,一直掉價挺快。因為大部分人都用差不多的錢買二手蘋果也不買三星和其他國產機。

5. 看電影的話,還是 note 3 螢幕大,sd卡空間也大,支援很多格式,儲存都很容易。

6. 遊戲的話,蘋果遊戲質量會好一點。安卓自由度高,很多破解版遊戲,但是質量沒有統一,什麼樣的都有。

16樓:藍色記憶

你好,三星note3螢幕大、配置好,並且是最新旗艦機,而4s已經是前代的旗艦了,有點落後。還是note3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note3是和5s一代的產品,為什麼要和4s比較呢。

這樣比較的話,應該大多數人會覺得note3更好

18樓:旗韻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市的系列,型號分別為:n9006,n9002,n9008,n9009。

cpu速率為2.3ghz 四核高通驍龍800處理器,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5.7英寸螢幕、fhd super amoled、1600萬色、解析度1920×1080。

若您需要購買,建議您可以聯絡三星專賣店購買諮詢。

三星專賣店資訊:

三星**資訊:

您可以點選以下**,進行模擬真機操作,獲得更多的操作指南幫助: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note3和5s哪個好一點,三星note3和5s哪個好?詳細點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

蘋果5s好還是三星note3好哪個比較不宕機能用久點

這倆機器都是一年多了,科技不斷更新,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我用的就是note3個人感覺很不錯,但是要看你怎麼使用,比如你要裝逼,你就買5s,蘋果5s 安卓機都越用越慢 5s 系統比安卓先進多了 不易中毒 執行垃圾寄存少 而且三星手機屏愛碎 慎重使用為妙 汗 你覺得哪個好就用那個 各有春秋 喜愛心理才是...

各位,三星S5,note3,蘋果5S,是三星好還是蘋果好

蘋果好。三星質量太垃圾了,家裡人都用三星,反正我接受不了,總壞,總卡,一摔就碎,反正除了屏大長的好看沒什麼好處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您諮詢的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