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港行的怎麼樣,三星note3怎樣?

2022-10-03 13:20:14 字數 2237 閱讀 3370

1樓:生秀筠

挺好的啊!除了不能3g網

三星note3怎樣?

2樓:王大大帥

怎麼說呢,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經濟允許,他是個絕佳選擇

3樓:

很不錯 屏大 效能強大 但**高 可觀望再入手

4樓:

第六回: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港行的三星note3 支援4g網路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請登入三星香港官網諮詢客服。

6樓:匿名使用者

note3現在已經上市了,note3是一個系列的,有分很多型號的,n9006這個就是行貨的標準版型號,n900這個就是水貨的標準版的型號,這個是不支援4g網路的。只有型號為n9005這款才支援4g網路,也只有水貨的,沒有行貨。現在這款機子**基本穩定了,最新**37060元,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瞭解市場**之後再入手。

下面是note3各個版本的區別

行貨:n9006 單卡版 支援移動/聯通2g+聯通3g cup:高通四核800

n909 電信雙卡版 支援電信3g+電信/移動/聯通2g cup:高通四核800

n9002 標準雙卡版 支援移動/聯通2g+聯通3g cup:高通四核800

水貨:n9005 4g單卡版 支援移動/聯通2g+聯通3g cup:高通四核800

n900 港版單卡 支援移動/聯通2g+聯通3g cup:三星雙四核5420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三星舉辦了支援4g網路的手機終端釋出會,在會上帶來三款支援4g的智慧手機產品,分別為galaxy note 3 lte(n9008v),galaxy s4 lte(i9508c)以及galaxy core lte(g3518)。前兩款裝置已經是我們十分熟悉的裝置,僅新增對td-lte的網路支援,其中n9008v理論下行速率為100mbps。而galaxy core lte則是一款定位中檔的4.

5英寸的智慧手機,執行android 4.3作業系統,採用四核1.2ghz主頻處理器,內建2000mah鋰電池,網路方面與n9008v以及i9508c相同。

三星note3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note3方便root但不能完美root,上網訊號都不用擔心,玩遊戲更不用擔心了。三星note3優點 1、屏大,細膩。2、配置高,速度快。

3、自帶軟體可刪除,可禁止自啟動。4、相機給力。5、雙卡雙待,雖然只有電信卡能3g上網。

6、其它細的還沒怎麼用。7、用了5天沒發現任何卡頓現象。 三星note3缺點 1、屏大,我覺得5寸是極限了。

2、費電,1把酷跑用掉1.1%左右的電。一塊電池能用1天,每晚必充電。

不玩遊戲能待機2天。3、貴啊。4、原裝配件貴啊,皮套、電池,原裝太貴了。

三星note3總結:完美取代所有平板。就是貴。

三星note3省13%參考

三星note3作業系統:android os 4.3三星note3核心數:四核

三星note3 cpu型號:高通 驍龍snapdragon 800三星note3 cpu頻率:2355mhz ...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大,用得挺爽的,可是耗電,還是會發燙,螢幕解析度高,色彩好,速度也挺快的,建議要的話買行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素清晰,手機試用流暢,解析度也高~~我就是note3,感覺非常好~~

11樓:麥克

不咋的,記住瞭如果要買一定要儲存好發票,保修卡等,掉了就不保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3如何 還可以 不過效能跟s4差不多的

三星note3港行是什麼型號

三星note3好嗎?

13樓:牆角的

不錯,我哥買了一個,看著很好,但是你要用4g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怎麼樣啊

相當好!原價4000現價2200,該入手了。優點 屏大,看電視挺爽的。清晰度也非常的高。相比note2厚度確實大有進步。充電速度非常快。功能挺強大的,尤其是觸控筆,很獨特。缺點 攜帶不方便,有時候還感覺會卡。相比note2螢幕也沒有感覺特別的大,wifi網路有時候會不穩定。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