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哪個品牌好?怎麼選擇更耐用暖氣片

2022-01-12 16:52:55 字數 4700 閱讀 9007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鑄鐵暖氣片這種較為古老傳統的散熱器逐漸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就是現在已經普遍開來的暖氣片。

面對眾多的暖氣片品牌,消費者們肯定會犯難了,選擇暖氣片容易,但是選擇適合自己家的暖氣片就難了,所以消費者都會在購買暖氣片前瞭解暖氣片選購從**入手,家用你脾氣哪個品牌好。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建議在選購暖氣片時,要選那些企業實力強,品牌知名度高,售後服務完善的暖氣片品牌。這現在市場上的暖氣片品牌較多,有國內的,有國外的,大都有自己獨特的廣告宣傳,讓消費者難以抉擇。

在選擇了合適的品牌之後當然要考慮的下一個問題就是暖氣片的質量和售後服務的問題了,質量問題也是目前國內暖氣片市場評價暖氣片什麼牌子好的另外一個依據。由於企業實力強、品牌知名度高的暖氣片,相對而言,質量比較穩定。這樣的企業不只技術力氣雄厚,而且自身也特別注重質量,買這樣的產質量量是***的。

市場的競爭幾近白熱化,一些消費廠家常常存活期較短,有的三五年就倒下了。企業倒了,其承諾自然也就難以落實。假如一味貪廉價,而購買品牌的企業實力較弱、品牌知名度不高的產品,則很容易出現出現質量問題而找不到解決的地方。

其次是要挑好商家,消費者在選定暖氣片品牌之後,還要決議在**購置。在買暖氣片時,選擇商家尤為重要。由於嚴格說暖氣片是一種半廢品,不是從商店裡買回來就能運用,而是要經過專業隊伍裝置、除錯之後,方可運用。

假如裝置、除錯不好,會帶來一系列缺點。

譬如,暖氣片漏水、管道銜接處走漏、除錯中人為形成毛病。這些不只會影響運用效果,更會平添許多懊惱。與此同時,廠家的許多售後效勞措施也需求商家去執行、落實。因而選好商家至關重要。

在對商家的選擇中,業內人士倡議,首先要選擇那些實力雄厚,在當地有影響的大商家,由於這些商家運營種類多、銷售多,普通都有專業裝置、除錯隊伍,其裝置、除錯質量***,售後效勞也較完善。其次是選擇那些長期經銷暖氣片的商家,儘量不要到短期經銷商那裡去買,由於這樣的經銷商售後效勞將會大打折扣。

2樓:思君黯然de情書

第一步:確定暖氣片的材質

暖氣片做為特殊的家居用品,有爆裂漏水的危險,直接關係著家庭的財產安全與正常生活。所以選購暖氣片是一件縝密的工作,而暖氣片材質的確定是選購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暖氣片材質決定了暖氣片的散熱效能、安全性、可靠性及使用壽命。

挑選暖氣片應事前瞭解所在小區的供暖環境,如供暖水質中含氧量較高就不適合使用普通的低碳鋼暖氣片,而應選用銅鋁複合暖氣片或許具有高抗腐蝕效能的鋼製暖氣片——防腐金剛。

第二步:確定暖氣片數量

隨著鑄鐵暖氣片退出市場,市場上主流的是以銅鋁複合暖氣片和鋼製暖氣片為主的新型暖氣片,它們都定製產品,以「片」 為單位銷售,同時大品牌正規暖氣片廠家的產品都會標示著「w」,即標示工況下的散熱量。業主在選購暖氣片時可以依據房間面積、朝向、牆體保溫性等因素來計算暖氣片的片數,從而預算費用。為了保證房間的溫度,往往在預算的基礎上增加15-30%。

第三步:確定暖氣片樣式和顏色

大家在確定好暖氣片的材質及數量後,可依據房間裝飾風格和個人喜好來決議暖氣片樣式和色彩。如鋼製柱形暖氣片外型時髦簡約,可與恣意家裝個性相搭配,打造簡約而不簡單的家居環境。假如使用者喜歡有色彩的暖氣片,一定要思考家裝色彩的整體協排程,利用房間裡不同顏色的組合變化來創造令人身心愉悅的空間。

暖氣片提供十二種顏色定製暖氣片,來點亮您房間的色彩。

第四步:不同的房間選擇不同的暖氣片

不同的房間選購暖氣片不應當混為一談,而應當區分對待、詳細挑選。如對於正在為孩子裝修兒童房的家長,應挑選材質安全、外表光滑細膩、無尖角、環保無刺激的暖氣片。廚房、衛生間應使用廚衛專用暖氣片,現在流行的是小揹簍樣式,除了用來採暖以外,還能收納物品,起到五金掛件的作用,此外易清掃清洗、防潮耐腐蝕的特性更加適合廚衛空間。

3樓:一個蛹

2019-2020中國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1、金旗艦散熱器,2、瑞特格散熱器,3、森德散熱器,4、意莎普散熱器,5、意樂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8、聖勞倫斯散熱器,9、努奧羅散熱器,10、普特斯散熱器。

4樓:

1、金旗艦散熱器

2、瑞特格散熱器

3、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

5、意樂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10、普特斯散熱器

根椐金屬導熱值,導熱效能好的材料是銀,其次是鋁,再後面是銅、鋼、鐵等。目前市場上散熱器主要有:鐵製散熱器、鋁製散熱器、鋼製散熱器、銅製散熱器及銅鋁散熱器等,因此來看,銅製散熱器的散熱效果比較好。

散熱器不同的材質,擁有不同的特性,比如鋼製散熱器,其鋼材有多種鋼型號。但是一般散熱器材質對於使用者來說很難辨認的。使用者需要關心的只是售後服務及能否滿足供暖要求的問題。

除此之外,將不同材質的暖氣片進行混裝也是錯誤的做法,這不僅會影響到熱量散發的穩定性,而且還會增加漏水的風險,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5樓:聖勞倫斯散熱器

首先,考慮暖氣的實用性

從實用的角度來看,家裝暖氣非常划算,不像小型家用電器,暖氣可以用很長時間,這樣可以降低成本。與其他加熱裝置相比,它更舒適,使用壽命更長。因此,整體價效比很高。

需要安裝暖氣的朋友們不要再猶豫了,趕快行動吧。

第二,考慮暖氣的生產過程

暖氣不是整體的,而是焊接在一起的。只有焊接好了,才能密封好。一般大型生產廠家生產的暖氣均採用自動化裝置焊接,效率高、***、安全穩定。

然而,小工廠生產的暖氣通常採用手工或機械手焊接,精度差,焊接效果差,質量不穩定,容易開裂,存在安全隱患。選擇時,可選擇大型廠家,承壓能力較好,使用壽命長。

第三,考慮暖氣的材料

在暖氣裝飾的**表中,我們可以從材料上看出暖氣的**,暖氣的品牌**如此不同有很多原因。產品成本受到影響,**自然也受到影響。萬物都是如此,暖氣也一樣,和國際金屬****有關。

暖氣分為鋼、鋁、鑄鐵、純銅等。根據它們的材料,根據國際金屬的儲存率,它們被列為鐵、鋼、鋁和銅。因此,銅的暖氣是最貴的。

目前,暖氣**過低的現象仍然很多。原因只有一個。在暖氣材質上大動手腳,產品使用後的幾個月內經常出現故障。

要麼漏水,要麼不熱。

四、暖氣供水管道因素

因為暖氣在供暖季節一直有儲存水,所以安全非常重要。在購買暖氣和配件時,消費者應該選擇大型建材超市或專賣店,並由暖氣製造商或銷售店的專業人員安裝。否則,如果暖氣洩漏,將導致重大損失。

第五,暖氣應與供暖系統相匹配。

酸鹼失衡居住區的水質特點決定了儘可能選用耐腐蝕效能強的銅鋁複合暖氣。這種暖氣的使用壽命可達15至30年以上。謹慎使用普通鋼製暖氣,因為集中供熱系統中的水含量超標,鋼製暖氣容易氧化腐蝕,有些暖氣的使用壽命甚至不足5年。

即使鋼製暖氣是內部防腐的,其耐腐蝕性仍不如銅鋁複合暖氣。

哪個牌子的暖氣片比較好?

6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一、暖氣片產品選擇要合適,儘管市場上暖氣片產品很多,但並不是每一產品都適合自家使用。

選擇暖氣片產品需要考慮到小區整體供暖環境、自家暖氣片材質、與家居其他建材產品的搭配等眾多問題,如小區供暖水質含氧量較多,就不適宜選擇普通的鋼製散熱器,而應選擇銅鋁複合散熱器。

市場上暖氣片**很大程度上由其材質決定,一般來說,鑄鐵暖氣片**低,鋼製暖氣片**稍高,銅鋁複合暖氣片**又高於鋼製的。從實際情況來看,並非任一暖氣片就適合安裝,大家要需要根據採暖需求和經濟實力挑選暖氣片,並不是**越貴越好。

暖氣片效能好不好,還是要親自檢視和體驗。效能優良的暖氣片具有散熱快、防腐蝕能力與耐壓效能強等優點,即可使用在集中供暖系統中,又能搭配太陽能、壁掛爐等獨立採暖設施,適用範圍廣泛。

在整體風格統一的前提下,各個空間的暖氣片挑選可根據他的功能來定,然後在盡心購買計劃,減少暖氣片浪費。

按暖氣片散熱量計算合理購買,減少浪費

暖氣片用量計算:你需要的暖氣片的用量=房屋面積*70/110*(55/95)

當然這個公式也不是絕對的,還是得按照實際情況而定。在實際安裝中,可以精心挑選暖氣片的款式,合理設計管線的走線佈置,佈線在踢腳線等不妨礙家居佈置、不影響裝修美觀的地方,使之完美融於室內裝潢之中。

二、暖氣片配件選擇要合理,作為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暖氣片配件的選擇也不容忽視,一些小廠家或者貪圖便宜的暖通公司,往往採用便宜低質的配件給系統穩定性和漏水帶來風險。建議使用者應儘量選擇暖氣片的原廠配件從而不會出現安裝不上的問題,也避免瞭如遇質量問題推託扯皮的情況。

三、合理規劃暖氣片位置,全面節省

暖氣片安裝位置有講究,有些人認為,暖氣片可以隨意放置,實際上暖氣片適宜放置在窗戶下面,這樣有利於暖氣片快速散熱,保證室溫的均衡和溫度以及阻擋室外冷空氣的進入;或者放置在門後面、牆角等不妨礙家居佈置的地方,這樣不會過多佔用室內空間影響室內裝飾的美觀。

安裝前一定做好測量,定好暖氣安裝位置,選擇佳的散熱效果的位置;一般是在窗戶下面,這樣,對於分戶熱計量的使用者,可以節省熱量;然後是暖氣管道,注意進出水方式,這樣水流迴圈好,才能散熱好;還有就是找短路徑,這樣省掉一部分暖氣管道哦。

四、暖氣片使用過程中要注意,有的家庭為了美觀或者生活方便,給暖氣片外面安裝了暖氣罩,或者其他裝置。有些人還喜歡把沙發、傢俱等擺放在暖氣片旁,這樣做不僅會影響暖氣片的散熱速度,達不到理想的散熱效果還會烘烤傢俱、沙發,縮短其使用壽命。

五、暖氣片介面安裝需規範,暖氣片施工質量對整個系統是非常重要的,暖氣片介面安裝不規範,是較為常見的施工質量問題,為系統漏水及取暖效果不理想埋下了隱患。建議使用者應找專業有資質的安裝團隊,保證安裝操作規範有序。

六、新型暖氣片安裝完畢需打壓,暖氣片安裝結束後必須注水試壓,以確保暖氣片本身和各安裝介面無滲漏。有些安裝團隊在暖氣片安裝完畢後不做除錯存在僥倖心理,這給系統後期執行帶來了風險。

暖氣片哪個品牌好?怎麼選擇更耐用暖氣片

更耐用的暖氣片,光面排管散熱器作為現在一款非常優良的供暖裝置,它廣泛應用在多種領域中,在烘乾領域以及供暖系統中發揮著其優良的散熱供暖效果。光排管散熱器焊接方式可靠優良,在各種領域中都提高了系統的使用壽命。光排管散熱器的引數主要有散熱器的管徑 散熱器的長度 散熱器的排管層數。例如d133 3 5就是光...

暖氣片怎麼選擇,怎樣選擇暖氣片,如何選購暖氣片啊?

現在的暖氣片基本上分五大類,鑄鐵暖氣片 鋼製暖氣片 鋁製暖氣 銅鋁複合暖氣片 鋼鋁複合暖氣片,下面給你介紹一下它們的保養方法和優點,你從中自己選擇一款適合你的要求的吧。1 鑄鐵暖氣片保養 不會腐蝕,不用滿水保養。鑄鐵暖氣片優點 耐腐蝕效能極優越,節能節材,使用經濟,稀土孕育 內腔無砂。2 鋼製暖氣片...

暖氣片與地暖哪種更省,暖氣片與地暖哪種好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省錢

一 從採暖的初期投資看哪個便宜 地暖的成本從每平方米40到120元不等,具體取決於所選材料 根據厚度的不同,混凝土回填每平方米20至30元不等。組合約為60 150元 平方米。而暖氣片系統的初始投資與暖氣片的選擇有很大關係。的鋼製暖氣片質量在70 100元 平方米之間。藝術選擇的暖氣片更昂貴。預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