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盲僧技能點怎麼加出裝,求英雄聯盟 盲僧 打野 加點順序 和出裝順序

2022-01-12 20:16:07 字數 2431 閱讀 5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嗎? 我沒用過上單我會:出門可以布甲+5紅 或者一個草鞋+3紅 也可以一個多藍劍或紅水晶 布甲+5紅---燈籠---水銀之靴(保證生存) 也可以一個忍者鞋---冰錘---狂徒(順風可以三項)---最後看對面ap可以自然之力或女妖面紗---ad可以出個荊棘之甲或第二個狂徒 草鞋+3紅---水銀之靴 也可以一個忍者鞋---冰錘---狂徒(順風可以三項)---最後看對面ap可以自然之力或女妖面紗---ad可以出個荊棘之甲或第二個狂徒 多藍劍---回家出個鞋+1-2多蘭劍---之後速度出個鞋子---然後小冰錘或者耀光(保證輸出)---冰錘或三項(注意:

三項順風出)之後直奔肉(狂徒+荊棘或自然之力) 紅水晶---直奔小冰錘+草鞋---速度一個鞋---冰錘---耀光或直接肉(狂徒+荊棘或自然之力) 可以選擇出個燈籠保證輸出 最後技能順序:個人看法 q-w(保證生存 可以對眼睛使用)-e(對隱身英雄十分有效 可以看到他們 特別是阿卡力)-e-q-r-e(之後主家e 副q w只要1到2級就行了) 最後祝你遊戲快樂(純手打)

2樓:9啊

主q副e,最後w,有大點大。打野我個人習慣打野刀放著先出小冰錘,然後順風三相,逆風就放下小冰錘,先出蛋刀然後轉肉,必出飲血或者九頭蛇,其餘看情況而定了

3樓:德瑪西亞

qewqqreqewrqqeewwr 眼石 冰錘 五速鞋 飲血劍 黑色守割者 順的話出殺人劍 不順出肉裝 日炎 狂徒

4樓:畢竟最強王者

本人分段不高白金5,我使用最多的就是瞎子了吧,瞎子更適合打野,加點主q副e,當然q不準可以主e,有大點大,出裝的話現在瞎子是最適合多蘭打野的,雙多蘭過度五速鞋,然後眼石,打野的作用是幫助團隊,出裝也是如此,先鳥盾,後火甲一系列的肉裝,儘可能充當攪屎棍的作用,順風的話怎麼出都行,你出三飲血都沒事,主要是根據陣容出裝。上單瞎子的話我不推薦,但是還是說下,出門大紅三血,因為瞎子前期的優勢,所以大紅出門是最合適的,主q副w,順風的話可以出九頭蛇,這件裝備作為打上單是非常好的,推線,輸出一應具全,之後依然是火甲,對面ap多就淫魔刀,ad就火甲之類的,總之一句話,看陣容出就對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打法不一樣,我習慣r>q>w>e 習慣先出打野石加燃燒寶石的內個,然後大軍團,狂徒,藍盾,前期他的傷害很高,後期的作用就是肉起來,所以多出肉裝吧.

6樓:微笑的姐妹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頻道,論壇裡好多出門可以布甲+5紅 或者一個草鞋+3紅

求英雄聯盟 盲僧 打野 加點順序 和出裝順序

8樓:烽火烤諸侯

打盲僧必須要有符文。普通ad符文。我個人是用一套攻擊符文。

精華固攻。藍色攻速。黃色固定。

紅色護甲穿透。不然打野真心累。前期5個紅一圈就沒了。

3級改善。加點主q副e 一級w。

初裝肯定燈籠優先。逃跑殺人必備。身上常備一燈。

燈籠一處基本看對面和自己。肉裝 和輸出兩類。盲僧出肉輸出也很好,出輸出感覺打還可以,但是團戰容易被秒。

不過狂徒 阿塔瑪必出。

9樓:撞牆過後

先加e、q、布衣+5血出門……然後燈籠、鞋子出急行或者減法術恢復時間的、狂徒、阿塔瑪之戟、冰錘、自然之力。暴力裝:急行、飲血、幽靈之夢、阿塔瑪、三項、冰錘

10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打野加點主q副e是沒什麼問題,區別只是在於剛開始1級學什麼,假如你符文齊全,並且對打野非常熟練,可以1級學e,因為e打野更快。假如你符文不全,而且對打野的小技巧並不熟悉,那麼可以1級點w,減少所受傷害,降低消耗。當你3級的時候,qwe3個技能你都應該點上,這樣保證你的gank成功率。

出裝的話,一般是布甲5紅藥出門,我個人習慣是回家補2個多蘭劍+草鞋,然後把布甲轉成燈籠。也可以用傳統出裝,直接出燈籠。無論如何燈籠以後就要開始出肉裝,建議狂徒或者冰錘,狂徒是逆風出的,冰錘是順風或者平勢出的。

然後出阿塔瑪,這個時候一般戰鬥已經結束了,如果還沒結束的話可以出春哥甲、三項之力以及飲血劍,春哥甲優先,飲血其次,三項一般是沒東西出了才會考慮。

11樓:點點修羅

我也主玩線上盲僧,符文的話我會紅色攻擊,黃色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攻擊,加點的話是21 9 0,出來先買一把長劍一瓶紅,回家了出殘暴之力一眼兩藥,下次回家把幽靈之夢合出來,下來就出三相,狂徒、糞叉、吸血劍記得留一個空位買眼,盲僧的w技能是逃生的神技。我這是線上盲僧,打野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沒30級沒符文打野是非常非常的不給你力的沒有這些前提1級會被石頭人打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有很多攻略,比我說的詳細多了

求盲僧的英雄聯盟名字,英雄聯盟盲僧的霸氣名字

timeless 盲僧 盲僧 真名叫做 李青 英雄聯盟盲僧的霸氣名字 我的盲僧世界第一 我為盲僧上王者 我用盲僧上王者 30年單身老瞎子 一腳把你也踢瞎 我用龍蝦打職業 我為盲僧打職業 吊打faker的小學生 timeless 盲僧 丿leesin丶閃電 skt t1 本人名字英文縮寫 不ban李青...

英雄聯盟盲僧會說什麼話,LOL神拳盲僧會說些什麼全部臺詞

1.雙眼失明絲毫不影響我追捕敵人,因為我能聞到他們身上的臭味。2.如果暴力不是為了殺戮,那將毫無意義了。3.需要我呢?4.我會償還的。5.我會識破這一切。6.勇往直前。7.職責所在。8.堅決作戰。9.保持警惕。10.他們心跳加快 11.絲毫不怠。12.找到自己的戰場。13.控制自己,掌控敵人。14....

LOL盲僧怎麼玩?lol盲僧怎麼玩

這個英雄有突進,有減速,自帶吸血,其實是個非常牛的英雄。當然,玩好這個英雄q的準不準絕對是區分大神和菜鳥的界限,這個是要靠你多練習來完成的,別人誰都教不了你。當前版本之下,玩盲僧基本都朝tank或者副tank方向上走,也就是說多出肉裝然後打架的時候吸引對面火力,其實如果掌握好對面配置的話,也不算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