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黃渤的王迅為何主演的電影票房那麼低

2022-01-12 20:36:32 字數 4858 閱讀 9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前的一部《瘋狂的石頭》火了很多人,道哥、黃渤、王迅、郭濤、徐崢、還有甯浩和劉德華。此後,劉德華被塑造成了慧眼識珠的伯樂。

此後幾年,甯浩又推出了幾部票房大賣的電影。

但是機遇不一定是每一次都有,資金緊張的時候,以小成本拍出來電影,票房大賣,屬於一種意外之喜,但是在資金已經不成問題的時候,還希望以小成本複製高票房的奇蹟,那就屬於一種耍流氓了,畢竟觀眾不是那麼好糊弄的。

今天不談其他,說說王迅和黃渤。

《瘋狂的石頭》之後,黃渤時來運轉,嚐了一把當紅的滋味。先後演過幾部大爆的**,貢獻出了精彩的演出。

其實哪有所謂的情商,只不過是一種圓滑的世故而已。

黃渤與王迅打造兄弟情,到哪兒都帶著王迅,甚至揚言要是不要王迅,他也不參加,一時為兄弟情深感嘆者不在少數。

黃渤帶王迅,也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王迅是黃渤公司旗下籤約藝人,黃渤早在2023年就自組工作室,王迅就是工作室的簽約藝人,關係有點像范冰冰王學圻、楊冪迪麗熱巴,將王迅捧紅了,工作室的收益也更大。所以不要羨慕其兄弟關係,可以看看他倆籤的合同。

組建個人工作室,有一個優點就是稅收比較低,第一個組建個人工作室的是任泉。

王迅簽約在黃渤工作室後,也先後參演了許多電影,比如《槓上開花》,票房20萬,《你往**跑》99萬,《逆生》55萬,《這就是命》5439萬、《麻煩家族》3232萬。

其實這也是一個病態的現狀,那就是所有的演員都想去當主演,因為主演話題度高,收益高,那麼問題來了,都相當主角,誰來當配角。

這也是王迅的一個現狀,搶著當男主角,但是本身適合他的是配角,因為他身上沒有那種主角的光環,當了主角以後,信服度不夠。強捧的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滿地碎片。

2樓:不需要可愛呦

如果本身劇本就不行,即便是再優秀的演員也很難讓作品"起死回生"。只能說王迅在今後的選劇本上面一定要多用心,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角色,更好地發揮自身的實力。

3樓:情感磚家

首先,在電影同等質量的情況下,我肯定選黃渤主演的影片看,因為黃渤受到了大家的喜愛,而王迅之前也演過一些爛片,對他期待度不高,所以票房低不難理解。

4樓:從前從前

王迅也是一個好演員,一部劇的票房也和劇本有關,再優秀的演員,劇本不行,還是難讓票房起死回生。

5樓:情感小俞

周星馳是大家非常喜歡的喜劇演員,他曾經評價黃渤是未來的喜劇之王。這是對他非常高的評價,而離開了黃渤的王訊,沒有黃渤帶來的精彩表演,電影票房低迷也很正常。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王迅離開黃渤確實是他的損失,黃渤的演技值得大家點贊,而且黃渤在觀眾心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所以他的離開絕對會影響票房。

7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他的人氣並沒有黃渤高,所以他的票房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畢竟黃渤也友情贊助了。

8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是她沒有遇到一個好的導演,也就是說她沒有選到一個好的角色,所以票房就不高了,因為大家都喜歡看,內容非常經典,內涵的電影。

9樓:枯木逢春

因為他缺少了個人的魅力。一個人在劇中難以挑起大梁,飾演的角色也沒有很到位。

黃渤王迅一起演的電影有什麼 一出好戲二人將再次合作

10樓:

黃渤和王迅曾在《瘋狂的石頭》中有過緊密合作,此後,兩人又合作過《大電影》《瘋狂的賽車》 《民兵葛二蛋》以及管虎作品《殺生》,王迅也主演了黃渤指導的微電影《特殊服務》。

11樓:

他們合作過好幾部電影啊。比如《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殺生》、《廚子、戲子、痞子》,黃渤對王迅比較照顧,他主演的電影通常會帶著王迅一塊。

王迅原本無名氣,黃渤要打包帶王迅上節目,為何黃渤對王迅要這麼好?

12樓:快樂的花朵朵

王迅原本無名氣,黃渤要打包帶王迅上節目,黃渤對王迅這麼好,是因為兩人不僅是在極限挑戰中的關係比較高,私下裡兩人的關係也是很好的,可以說是娛樂圈中難得可以真心交的朋友。

黃渤走到哪都願意帶著王迅,拍電影帶著,參加娛樂節目也帶著,甚至黃渤的電影中也都有王迅的出現。所以黃渤打包王迅一起上《極限挑戰》也屬於正常的。因為兩個人確實關係很好。

在參加娛樂節目《嚮往的生活》時候,黃渤為了讓王迅多留下來看一天小提琴,走的時候像個哥哥一樣去安排交代王迅一些事情,畫面看起來特別友好和溫馨,這不是表演出來的,而是真情流露。

黃渤和王迅的關係已經有十多年了,兩人從最開始拍《瘋狂的石頭》開始相互的熟悉認識。據說兩人從這部電影后關係就很好了。在後來中由於兩個人的演戲風格比較搭,後來又合作了好多的電影,隨之關係也慢慢的越來越好,後來黃渤發展的好了起來,但是也會多推薦一些機會給王迅。

讓王迅在螢幕上同黃渤的機會就更多了,也幫助了王迅的事業發展。

後來黃渤憑著自己獨特的演技和精湛的技術獲得了影帝,徹底的火了,而和他這麼多年的兄弟當然不能忘了,正好這時候黃渤去綜藝節目,他認為是個不錯的機會,所以就點名要打包王迅一起去 《極限挑戰》。

從他倆共同出現在熒屏上的次數和節目中自然的真情流露,就不難看出兩個人的感情是真的不錯。

13樓:d**id烏霆殲

其實王迅以前也算是小有名氣。在瘋狂的石頭時期,他比黃勃要有名氣一些,兩個人成為好朋友。

14樓:

因為黃渤和王迅兩個人的關係比較好,要在很多年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王迅也確實沒有辜負黃渤的期待,所以都會帶著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黃渤和王迅之間的感情比較深厚。所以,黃渤決定要將王迅帶上節目,讓他能夠有收入。

16樓:奮青靜妹兒

可能黃渤也比較欣賞王迅的幽默,想要培養他的,我感覺這是特定的人設。

17樓:阿拉哥阿羅醐

因為最初他們在合作瘋狂的石頭的時候,兩個人就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18樓:惕惕啼啼

在一個節目上,王迅還是有很多閃光點,而且這個節目就是黃渤推薦王迅來的,他們還是多年好友。

19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可能以前他們有合作吧,具體我也不清楚,也有可能是在極限挑戰裡的感情。

黃渤和王迅什麼關係?為何黃渤拍電影上綜藝都要帶王迅?

20樓:路的第一天

黃渤和王迅是非常好的朋友,兩個人有相似的成長背景,所以心心相惜,黃渤帶王迅也是為了讓她能夠迅速成長。

21樓:厚光遠

黃渤和王迅是朋友關係,之所以黃渤拍上電影綜藝中總是要帶上王迅,是因為他希望能夠捧紅他。

22樓:秋風體育

黃渤和王迅是好朋友的關係。因為黃渤和王迅有相同的經歷,都是從底層爬上來的,所以惺惺相惜,所以黃渤每次都要帶上王迅。

23樓:e時光再燃

黃渤和王迅是多年在一起的兄弟,感情是十分的不錯。黃渤之所以拍電影上綜藝都帶著王迅,是因為黃渤認為王迅特別的有演藝實力。

24樓:

黃渤和王迅兩個人是朋友關係,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比較好,而且黃渤一直都想讓王迅有更大的名氣,所以才會在拍電影上綜藝都要帶王迅。

25樓:無名之人

黃渤和王迅是很好的朋友,他們一起出道,一起打拼,黃渤紅了以後一直在幫助王迅,可見他們的友誼深厚。

26樓:高中孫老師

王迅算是黃渤旗下的藝人,帶著他上綜藝其實也是為了給自己增加收益,雖然王迅本人人品有些差但搞笑能力還是比較高的。

27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他們兩是因為拍極限挑戰而結緣的,在私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黃渤也經常幫助他,帶他拍電影等等。

28樓:小羊v青草

他們兩個私下裡的關係非常的好,合作也非常的愉快,所以上節目都要帶著王迅

黃渤和王迅演的四川話方言有什麼電影

29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殺生》改編自陳鐵軍的中篇**《兒戲殺人》,是由管虎執導,黃渤、任達華、蘇有朋、余男等聯袂主演的荒誕懸疑喜劇。

劇情介紹

中國西南、與世隔絕、群山環抱中有個寨子,是個人皆長壽、規矩自成之地,清時皇帝賜名「長壽鎮」。某日突爆傳染病,地方官派醫生前往診治,他在鎮子外發現奄奄一息的牛結實。

進寨後,往日溫厚的村民一反常態,不僅對牛結實拒施援手、避若瘟疫,更遷怒於醫生多管閒事,老鎮長親自帶著長壽鎮醫生和接生婆、油漆匠,老族長等人千萬百計的阻撓醫生對牛結實的救援,牛結實最終沒能被救活,醫生也找不到此人暴斃的原因。

鎮民們對醫生的不歡迎不合作態度,令醫生很沮喪,正當他準備離開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一個被全鎮民眾一起隱藏在山崖上的一個祕密,帶著重重疑惑醫生決定暗中走訪長壽鎮,直到他偶遇一個男孩,長壽鎮迷案的真相才一步步揭開。

擴充套件資料

演員表1、黃渤 飾 牛結實

2、任達華 飾 醫生「我」

3、余男 飾 馬寡婦

4、蘇有朋 飾 牛醫生

5、馬精武 飾 鎮長

6、樑靜 飾 接生婆

7、王迅 飾 油漆匠

8、胡曉光 飾 鐵匠

9、黃小蕾 飾 瓜妹

30樓:匿名使用者

賞金獵人

5.0劇情 / 喜劇 / 動作

年代:2016

地區:大陸 / 韓國 / 香港

演員: 李敏鎬 鍾漢良 唐嫣 徐正曦導演: 申太羅

黃渤在電影中打遊戲然後去救女孩的電影名字叫什麼

甯浩所接關於韓國網路3d遊戲 奇蹟世界 的命題作業。小偷三兒 黃渤 得意洋洋步出監獄大門,來到一家網咖心不在焉地玩網遊 奇蹟世界 他的注意力實在身旁女孩 聶鑫 的手機上,女孩與同伴正專心在該遊戲世界裡遨遊。忽然,三兒收到與他一起作戰的的 sos 訊號,對方稱正被人綁架,並將難得一見的終極 裝備丟於他...

誰知道徐崢和黃渤合作的一部電影,求片名

心花路放 無人區 人再囧途之泰囧 瘋狂的賽車 瘋狂的石頭 徐崢和黃渤好像只有心花怒放 無人區 泰囧 而且你的資訊很少 無法判斷 心花路放 是2014年9月30號上映的一部影片,該片由甯浩執導,由黃渤 徐崢等主演。泰囧 這個我在這見過樓主還是去看一下吧。保證比別處好玩。記得采納啊 徐崢和黃渤合作的一部...

黃聖依夏雨等人主演的電影叫什麼的啊

片名 猛龍 英文名 dragon squad 導演 李仁港 編劇 李仁港 劉浩良 領銜主演 吳建豪 余文樂 夏雨 黃聖依 周俊偉 洪金寶michael biehn 李冰冰 許峻豪 韓國 特別演出 maggie q 任達華 樑洛施 安志傑 劉家輝洪金寶 飾演 江龍 香港 戰功顯赫警官任達華 飾演 韓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