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有多難考,雅思要考7 5分有多難

2022-01-13 03:09:46 字數 4883 閱讀 5893

1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

2樓:有彩靜

在備考雅思寫作過程中有哪些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備考有所幫助~

1、單詞的靈活運用

在進行雅思寫作過程中單詞的靈活應用是十分重要的,這與我們的詞彙量積累有很大的關聯,很多同學表示在使用本國語言文字進行寫作過程中能夠很精準的表達出自己想表明的感情或觀點,而在用英語寫作時很難做到貼切表達,原因可能是對詞彙的理解並不深刻,或者對詞彙的掌握並不夠。

2、思維問題

我們經常聽說將一個年齡較小的孩子送到國外,他可以很快適應國外的生活學會當地的語言,其中一個非常關鍵的原因是這個孩子很早就接受了國外的思維,所以很多學生去參加考試寫不出好的文章原因之一就是思維的固化。

3、寫作方向

很多考生在進行雅思寫作過程中並沒有明確的方向,由此就會導致整篇文章都非常地混亂,這也是許多考生現存的問題,我們在寫作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邏輯思維,明確自己想要表達的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7.5分說明考生的英語水平良好,而且具備很強的語言運用能力,在國外幾乎不存在交流問題。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一般達到雅思7.5水平的話,在雅思考生中,.聽力都能聽懂、閱讀錯5個以內,寫作符合國外思維標準,長短句結合,沒有幼稚的語法錯誤,詞語用得恰倒好處,不用奇怪的詞;能用英語流利做30分鐘的講演。

國外大學雅思分數要求一般是6.5分,這已經能報很好的大學了。舉個例子,一般留學美國都會考託福,雖說在美國已經有超過1000所大學認可,但是美國的大部分主流學校都還是不認可ielts的,或者說是把認可ielts的分數提到一個比較高的檔次,如7.

5以上才接受。所以,雅思7.5分說明考生的雅思水平已經相當不錯。

此外,如果拋開留學的概念,雅思7.5分的成績對在國內應聘外企職位也大有幫助。擁有這個分數的考生已經能夠相當獨立地在英語環境下生存。

可以說,雅思7.5分意味著已經通過了大多數英聯邦名校的語言分數要求。如果擁有了7.

5分的語言成績,不論是出國留學還是國內就業,都是一個相當有分量的學術增值砝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考察的是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英語基礎好點的,高中英語良好、大學英語水平、大學英語四級甚至6級水平的同學,通常具備了一定的詞彙基礎,有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在經過專業的雅思課程培訓後,刷題一段時間(時間長短看前期基礎如何,短的結束課程就開考就能獲得好成績,長一點的刷題1-3個月基本也差不多了),其實只要做到按部就班地堅持每天練習一下,可以說雅思考試並不難通過。

英語基礎比較差的,也不過是在於夯實基礎(詞彙、口語語音語調、聽力語感等)方面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而已。

如果學習習慣不好,又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話,對於這種同學,可以說雅思考試確實很難。

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天道酬勤,更樂於回報既聰明地找到了方法又不懈努力的人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這東西比較神奇。有人過了6級考雅思還過不了6分,有人四級才剛過就能考7分。

你要是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水平,先找來幾套劍橋雅思試題,自己嚴格按照考場規則測試自己幾次,如果你幾次都是這個分數,那你上考場除非發揮的特別差或者特別好,也就是這個分數了。

還有,雅思每0.5分就是個檔次,每提高0.5分需要250小時有效英語課堂的教學時間,所以說,不容易的。

3個月光背單詞想提高不太可能。閱讀能提高,但是寫作和口語更要求靈活運用詞彙和句式,要多說多寫阿!聽力當然是要多聽了,比較急功近利的辦法就是聽寫劍橋雅思聽力部分,每個先聽3遍,然後聽寫。

寫作最難提高,總之告訴你一句話,多練!沒別的訣竅了。

祝lz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嘛 可以按以下方法著手備考:1 因為雅思考試沒有專門的指定教材,所以,想自己看了去「裸考」恐怕難以把握要點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報個相應的雅思班上上(報名時可以做個水平測試的),絕對會物有所值的像朗閣,新東方,環球,北雅等在各地的分校都不錯滴他們有各自的自編教材(聽說讀寫全有的),那裡的老師還會傳授些雅思考試的應試技巧呢。學過之後再自己複習,就能有的放矢了2 建議買套劍橋1到劍橋7(含光碟),多做做,多練練(這是套雅思考試的模擬試題書)3 平時多看看英文原版片(即使剛開始不能全懂也要堅持,過段時間你就會有驚喜的),多瀏覽些英文**,也別放過一切可以練習口語的機會我家裡人就是這樣做的,結果接觸雅思僅僅1個月(連同上了個20天的雅思「65直達班」),就考出了總分6.

5分且4個單項都不低於6分的成績,1次就ok啦,達到了去國外直接讀研的分數(之前6級勉強過關,且整整1年沒碰過英語了)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哦

7樓:壹出國

基礎比較一般的話,首先每天都要抽點時間來背單詞,積累詞彙量,雅思的話,你詞彙量要到8000及以上另外雅思是一門技巧性應試考試,口語寫作比較考驗邏輯思維,表達思維的。和四級是不一樣的。可以跟著老師學習

8樓:朗閣教育

對英語的掌握超過6級水平吧,如果你英語底子還可以,那麼難度不大,你可以找個專業機構為你梳理考試最新資訊和一些應試技巧,具體考聽、說、讀、寫四項,對中國考生來說,普遍說和寫算是比較難的了。但是也沒關係,找到個好老師是最重要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難易程度因人而異,要看個人基礎了並且還要看你的目標實現4.5 和7分的難易還是不一樣如果英語6級水平,考5分應該有可能,上7分的都說很牛的人了

雅思要考7.5分有多難?

10樓:朗閣

常常聽到有烤鴨質疑:我的詞彙量明明有5000+,為什麼在口語上這麼吃力?

那麼想要到達雅思口語7分的水平,需要掌握多少詞彙量呢?

其實相比較聽力、閱讀和寫作來說,口語對詞彙量的要求是最低的。

通常來說,能夠使用英語進行日常表達的口語水平,詞彙量在3000左右基本上就已經足夠。

那麼為什麼擁有5000+的詞彙量,雅思口語還是這麼爛呢?

這就涉及到個人的英語思維和對詞彙的把握程度了。

要知道影響雅思口語成績的遠遠不止詞彙量這一個因素,我們來看一看官方的評分標準:

根據官方的評分標準來看,考官按四項標準分別評等級分:

流利性與連貫性、詞彙多樣性、語法多樣性及準確性、發音 這四項來評分,作為最終決定你成績的因素,當然這四項標準的前提也是要有一定的詞彙儲備量作為基礎。

而當我們擁有這些詞彙量的之後,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將他們的作用發揮出來。說到這裡,就牽涉一個概念,叫做主動詞彙與被動詞彙。下面就來講一講這兩者的不同。

我們大多數人對詞彙量存在不同程度的誤區,例如一個詞彙你認識,但不一定會使用,因此我們把你可以看的懂,聽的懂的詞彙稱之為「被動詞彙」,而自己可以信手拈來使用的詞彙稱之為「主動詞彙」,而自稱擁有5000+、甚至6000+詞彙,卻依舊在雅思口語上寸步難行的人,大多都沒有將「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這也是口語為什麼一直是中國考生的「軟肋」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那我們如何才能將「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來提升我們的雅思口語水平呢?

根據口語學習的規律來說,一般都是先要學會說,然後才是寫,所以平時多開說說英語很重要,不要因為怕說錯而不說,這樣是永遠學不好口語的。

另外在學習單詞的時候,不僅要認識這個單詞,而且還要做到了解這個單詞的相關搭配、短語、句式等等,這樣才能為我所用,而不是單一的追求「量」。

而在考試當天,就放開膽子跟考官侃吧!千萬不能害羞。

考官如果問到你他本子上以外的題目,那恭喜你,八成你就是6分以上了。他只有在覺得你比較優秀時才會問你額外的題目。這個時候,就算你的內心極度慌張,也一定要裝著自信滿滿的樣子,告訴他你的答案。

只要能自圓其說,都是好答案。

當然,這還要你的口語表達和組織能力夠強,如果你對這就的口語不是很自信的話,建議再繼續加強學習。

那麼如何學習,雅思口語成績才能有效提高呢?

關於雅思口語考試的詳情

不管是參加哪種考試,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有針對性的提升,因此,瞭解考試的型別、內容和特點就顯得尤為重要了。雅思口語考試的形式比較固定,一共分為三個部分:

會面問候

這一部分相對簡單,因為考官問的問題也都比較容易回答,比如你的家鄉在**、你的興趣愛好有哪些等等。回答的時候也不能過於簡短,也不宜過長,像回答你的家鄉是哪?這樣的問題,先給出答案,然後再簡單的介紹下自己家鄉即可。

在這個環節裡,儘量讓自己放鬆下來,這樣會有一個比較好的開場效果。

根據話題發表觀點

在這一環節裡,考官會給到你一張題卡,大概會給到你一分鐘的準備時間,然後用2分鐘左右來根據題卡上的話題來發表觀點。這裡有兩個難點,一是需要做到邏輯清晰,表達準確,二是對時間的控制,所以在平時練習的時候,要注意這兩點。

討論環節

這是雅思口語考試的最後一個部分,也是烤鴨們公認的最難的一個環節。應對考官提問的時候,可以多用舉例子的方式來表達,這樣不僅更有邏輯,而且讓回答的內容更加豐富,但是切勿多次重複使用口頭語拖延時間。

如何做到揚長補短

對於多數考生來說,語言的組織能力是最大的短板,所以導致自己的英語知識儲備很難得以靈活運用。因此平時在練習口語的時候可以試試下面幾種方法。

多做真題和模擬題訓練

在做真題和模擬題的過程中,可以用手機來錄音對比,不斷完善自己的表達,糾正自己的錯誤,讓自己每一次練習都要有進步。

注重表達的實用性

雅思口語考察的是語言的表達能力,這一點和寫作有很大的不同,不是使用的句式有多複雜,難度有多高,才給你高分的,而是注重現實的實用性,因此要多用簡單的短句,少用複雜的長句,這樣不僅降低自己練習的難度,而且更容易滿足「表達清晰易懂」的評分條件。

結果先行的表達順序

簡單來說就是倒金字塔式的語言結構,先回答問題,然後就答案進行進一步的解釋,最後再新增一些外部的拓展,這樣比較能夠突出重點,條理也顯得更加清晰。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自己滿意的成績哦~

雅思很難考嗎,雅思有多難考

1 雅思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是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都獨立評分,四部分得分的平均分作為考生的雅思綜合得分。成績單上將列出考生每一部分的得分,同。時給出考生的綜合得分。雅思考試滿分為9分。3 雅思的每 道考題的設計都是...

雅思5分好考嗎?怎樣考,雅思5 5分難考嗎

雅思考試還是比較難的。對於絕大部分考生來說,因為不僅僅是筆試的鍛鍊,還有相當一部分聽力和口語的要求。這對於很多中國考生只是筆試成績優秀來說,口語和聽力就是很大的問題。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是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專業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雅思的每一道考...

雅思6 5難考嗎?雅思6 5分難考嗎

雅思分難度要想考到雅思以上,必須要有6000 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相當於英語六級水平。雅思考試堅持 溝通為本 的理念,在全球首創從聽 說 讀 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能夠立體綜合地精準測評考生的英語語言運用能力。作為全球認可度較高的國際英語測試,雅思考試獲得全球超過140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