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要準備多長時間,雅思備考一般需要多久時間?

2023-03-04 22:25:05 字數 1391 閱讀 8605

1樓:offercoming留學

3個月到6個月左右。

四級水平的考生需要6個月左右的時間來準備雅思考試,這樣的學生具備基本的語言水平,需要加強複習,擴大詞彙,多練習真題,通過考試並不是什麼太大的難題。達到英語六級水平的考生雅思考試準備時間只需要3個月甚至更短。

雅思的閱讀量大,生詞多,學術類考試有很多專業詞彙。要熟悉各種題型,弄清文章是搭配標題型還是尋找細節型。閱讀的訓練可以從語法、詞彙和閱讀量三個方面入手。

2樓:網友

沒問題的 本人高中畢業去考就考了6分 順帶一提 我我高考120多一點 你英語六級460 應該具備考的實力了 如果能在考前多熟悉一下題型 或者最好去北京參加個新東方(最好要是北京的 地方的老師不行)效果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個月只准備雅思不幹別的,那樣肯定可以。

而且6分本來就很容易。

所以只要你自己給自己定計劃,好好執行,不要分心,應該沒問題的。

複習的過程堅持和practice是最重要的。

good luck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主要是保持每天練口語和聽力。

雅思備考一般需要多久時間?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不過備考的戰線不要拉得太長,太長了就會懈怠。要集中精力、全身心去複習,培訓課結束一個月內最好就參加雅思考試。對於大學生詞彙量比較大、特別是已經通過大學英語四六級的情況下,建議用2至3個月的複習時間,主要熟悉雅思考試的題型特點、考試內容等,多做題,多練口語,多練習寫作,堅持幾個月再去考雅思分數一般不會很低。

此外,一五九月是確確實實會換題的,題庫裡50%的舊題會被替換掉,但收集語料庫需要時間,所以一五九月這三個月的前半個月備考需要新題舊題一起準備。【免費領取雅思備考大禮包】

6樓:518姚峰峰

一般備考雅思至少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整體規劃,首先備考資料要準備好,3個月的時間,選擇適合自己的備考複習資料。單詞積累計劃 背單詞這個要納入備考計劃,考生要了解自己的一個詞彙基礎,再按照備考計劃做好每週的單詞計劃,雅思考試入門階段。

7樓:金華上元許老師

這個真的要看人了,底子強的、學習能力一般也不錯的、時間和精力也比較充足的話差不多四五個月是ok的;但是只要有一個條件落下了,估計就得增加3到6個月的複習時間了,這是比較順利的情況下,所以真要備考雅思,還是要好好準備的。

8樓:侃民生看社會

英語零基礎的前期不建議參加雅思考試,系統的把基礎英語知識鞏固紮實,再進行系統的雅思課程的學習,一般的備考時間至少半年左右。

備考雅思需要多長時間?

我是英語專業考雅思8分需要準備多長時間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學習能力以及對知識的掌握程度。1 雅思聽力要利用材料反覆精聽 聽力訓練的最好方法是堅持不懈地聽,與各種雅思聽力材料親密接觸。不論是走路還是課間休息,抓住一切零碎時間練習,並把不懂的單詞 句子 段落記下來,進行總結。只要反覆聽,就會越聽越順耳,不知不覺就大有提高。同時,聽力訓練也是為提...

GRE考試應該準備多長時間,GRE考試備考多久最佳

你好,gre考試應該準備多長時間?gre的考試準備時間,主要還是要看同學的英語基礎,以及每天的學習時間來定的。gre如何備考 打好考試持久戰,單詞的掌握是考試中十分重要的內容,背單詞每天都不能間斷,從準備考試那天一直背到考試前一天,也不需要很多,一天保持幾個單詞,要反覆的背誦,牢記在心,重複背是很重...

零基礎到雅思6分 全日制學習要多長時間

如果你想達到學以致用的話,最少要9個月時間,這樣比較系統。我知道北京世紀雅思有這樣的課程,你可以瞭解一下!個人英語水平不一樣,方法也不一樣,學習時間也不一樣。你可以去朗閣 官網 註冊個帳號登陸進去 有個選課中心 下拉你點選雅思 然後你進入相應的頁面 就好了 那都是很多學過的同學分享的。感興趣可以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