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 5難考嗎?雅思6 5分難考嗎

2023-03-14 03:30:07 字數 5212 閱讀 5244

1樓:offercoming留學

雅思分難度要想考到雅思以上,必須要有6000-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相當於英語六級水平。

雅思考試堅持「溝通為本」的理念,在全球首創從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能夠立體綜合地精準測評考生的英語語言運用能力。

作為全球認可度較高的國際英語測試,雅思考試獲得全球超過1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0所院校機構的認可,每年有超過300萬人次參加雅思考試。

在中國,雅思和普思繼與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實現對接後,成為率先與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開展對接研究的國際英語考試。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http://www.

2樓:網友

雅思難度中等。雅思6.

5介於7分和6分之間,屬於中上水平。7分是良好的英語水平,6分是掌握英語的水平。6.

5分是一個較常見的分數了。

其實雅思分和英語四級水平差不多。達到英語四級水平的考生雅思考試準備時間大概要6個月左右,這樣的學生具備基本的語言水平,聽說讀寫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考生只需要加強複習,擴大詞。

3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

4樓:阿卡索外教網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關鍵是自身要有紮實的英語基礎,建議你學習**外教雅思英語課堂,跟著外教學雅思英語效果好,還可以學到地道純正口語,一節課不超過20元,或者先領取免費試聽課看看外教是怎樣上課的。

分享免費試聽課:【免費領取,外教一對一精品課程。

】點選即可領取專屬歐美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

試聽完後還可以免費獲得一次英語能力水平測試和一份詳細的報告,以及公開課免費看。阿卡索是歐美外教一對一授課的,由佟大為夫婦代言的機構。一年360節課的費用是大概就幾千元,課程均價不到20元右,價效比高。

想要找到合適英語培訓機構,搜下「阿卡索vivi老師」即可。

搜下「阿卡索官網論壇」免費獲取全網最齊全英語資源。

5樓:懸崖上的大雄

有什麼難的,我今年高二,2個月就了,不難不難,放輕鬆。

6樓:虎慈建萍韻

一般大學裡評比用到英語等級的時候,會把六級和和雅思等同,不過據考過的同學反映,其實雅思要比六級通過簡單一些,我幾個同學也是這樣,六級沒過,但雅思6.

0比較輕鬆就拿到了,但考慮到雅思是越高分越難,所以可能還是要比六級通過難一點兒吧,但是六級和雅思的題型不一樣,考察的東西也不一樣,所以要按考試要求努力啊。最後,祝你考出好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3月的話很難說,雅思分四個部分你應該知道 3個部分就是做卷子 詞彙 技巧都沒大問題的話中庸能拿個6 口語是個麻煩 如果口語不夠優秀的 懸 自學估計是夠嗆了 需要找地方學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我就是3個月,六級445分,三個月後雅思7。

不過你要專心準備,刻苦啊,烤鴨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9樓:國慈

雅思精講班(保爭7)

課程介紹。培訓物件:大學英語四級以上水平,考試目標為分的學員。

課程特點:精講精練,在一個月之內雅思成績得到質的提高。

新航道雅思:

10樓:水色寧芙

雅思差不多等於過了六級並經過培訓的水平,如果你上三個月的培訓班應該還有戲。

雅思6.5分難考嗎

1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雅思分不難考,但是需要一定的準備和努力 。【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聽力方面:來說雅思主要針對一些特定場景(比如租房、銀行、學術等)考察母語非英語國家學生在英語語言環境中獲得資訊能力,非常貼近在國外的生活。考生要多聽熟悉各個場景掌握場景詞彙。

閱讀方面:雅思官方明確說明雅思閱讀考試中所有答案全部來自於原文中,主要考察的是學生在規定時間內獲取所需資訊的能力,文章一般較長大概每篇1000字左右,內容題材不限,型別以說明文居多,考生需要在1小時內閱讀大約3000字並完成40個題。對大部分學生來說時間會比較緊張,所以平時練習要注意閱讀速度。

寫作方面:雅思要求考生在1小時內完成一大一小2篇卓文總字數在400-500之間(一般一篇分水平的大作文大概需要280字左右 這是經驗值)主要涉及一些熱點話題包括**類、社會類、技術類、教育類等,平時要多讀些文章,廣泛收集素材。

【免費領取雅思備考大禮包】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雅思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新東方**。新東方**是國內首批專業**教育**之一,依託新東方強大師資力量與教學資源,致力於為廣大學生提供個性化、互動化、智慧化的卓越**學習體驗;同時其教學內容開發與製作團隊實力強大,為每一位學生進行考前測評,建立專屬學習規劃書提高弱項,鞏固強項,不走彎路;同時班主任進行全程陪伴式學習,7*12小時為學員答疑解惑,助力學生考試得高分。【免費領取雅思備考大禮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基本上是英國1流大學的守門員級別水平。在英國考其實並不容易,在國內考雅思比在英國略容易一些,因為環境因素。

英語專8級不一定能過雅思,因為雅思側重點在實際英語操作而不是考語法這類。6分以上每一個。

5都會變得越來越艱難,水平也越來越低。7分以上你基本可以回國來給大學老師當助教了。8分就是語言學專業程度。

並不容易。

雅思6.5分難考嗎

13樓:社會風土民情

雅思分還是有難度的。

一般說來,聽力和閱雅思分還是有難度的。讀是中國學生的強項,拿個6.

5分不算難,常有人這2項拿滿分9分。但是剩下的口語和寫作就很頭疼了,尤其是寫作6分都挺難拿的,所以如果你想考到分,必須靠聽力和閱讀來拉分!

總有人拿它和四六級比較,這個其實是不可以下定論的,和個人的英語水平有關。4級的詞彙量在3500左右,6級的詞彙量在6000左右,而雅思的詞彙量在8000左右,應該說雅思的難度水平比6級都高一大截。

而且,2種考試的題型和考察思路不太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過了4,6級相當於雅思什麼水平。我只能說,很多4、6級一次過的人第一次考雅思回來都是或是6分。

至於你自己能考多少,那真的和你自己的英語水平有關。

雅思考試複習方法:

一、給自己定位:考生要對自己的現狀有個清醒的認識。比如說,考生要評估自己的詞彙量大概有多少,自己的語法知識進行到哪一步,自己的口語還有什麼欠缺的地方,自己的閱讀和寫作能力相應地在什麼水平。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二、靈活記憶詞彙:零基礎學雅思過程中肯定要加大自己的詞彙量。要做到這一步,離不開死記硬背,雖然聯想記憶也十分的重要,但大多數枯燥乏味的英語單詞是要靠自己的腦袋一步步強化起來的。

只有詞彙量上去了,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

三、綜合提高自己的聽說讀寫能力:每一個備考雅思考試的考生肯定都知道,雅思考試主要是由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這四部分組成的,每一個專案都不能偏科。如果在哪一方面特別差,就要對症下藥,著重的去準備這一方面。

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會發現,自己的聽說讀寫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雅思6.0難考嗎

14樓:山野下的呆鴕鳥同學

雅思不難的,其實四門(聽、說、讀、寫)平均分考到分總分就是6分了,6分大概就是大學英語4-6級當中的水平,但因為中國人和老外的思想方式存在差異,所以有些同學老是口語還有作文成績總是不夠理想。

只要去熟悉一下題型5分到分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而要考到6分以上,則要付出艱辛的努力。但只要努力,沒有不可以的。通常要3個月到半年的努力。

雅思6分主要要考慮一下幾個因素:

1.英語基礎。

雅思6分對於不同基礎的考生來說難度肯定是不同的,一般高中以上的英語水平復習雅思比較容易。有一定的詞彙積累在雅思複習過程中也會很有優勢。

2.複習時間。

考生複習雅思的時間對於考試成績也有很大的影響,雅思考試考生一般需要準備3-6個月的複習時間,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進行計劃安排。

3.複習方法。

複習效率是考生能否在有限的時間拿到6分的重要條件,建議考生多看雅思頻道的名師講解和考生的經驗分享,參考他人的複習經驗,提升自身複習效率。

雅思比託福難考嗎,雅思會比託福難考嗎?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都差不多,只是雅思針對的是英聯邦國家,託福則是美國 難度其實無所謂那一個更大,側重點和考察方式不一樣而已,主要是看你想去 如果是美國的話,肯定考託福會方便一些,...

雅思5分好考嗎?怎樣考,雅思5 5分難考嗎

雅思考試還是比較難的。對於絕大部分考生來說,因為不僅僅是筆試的鍛鍊,還有相當一部分聽力和口語的要求。這對於很多中國考生只是筆試成績優秀來說,口語和聽力就是很大的問題。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是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專業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雅思的每一道考...

我想考雅思 實際嗎,考雅思難嗎

你大二考有點早吧,雅思有效期兩年,你大二考完了大四申請學校的時候還要重新考。還是大三再開始考比較好一點。如果用一個月學校時間和整個暑假時間的話,要看你在什麼樣的暑假時間下準備了。如果是上了一個暑假的強化班,那很有可能考得不錯。要是只是在家複習的話,還是算了吧,根本沒效率。建議還是暑假報個培訓班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