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的內訌,法國隊內訌全過程

2022-01-13 11:00:27 字數 1702 閱讀 1062

1樓:目力凌狗

法國上半場0比2 落後墨西哥 阿內爾卡更衣室對多梅內克說了一句:我x嫩娘你個biao子養的.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足球週刊電子版,在第70頁有詳細過程

法國隊內訌全過程

3樓:豆卿

法國隊全隊按照規定時間來到訓練場地,隊員們在下車之後與等候在那裡的球迷打招呼,場面看上去沒有什麼異常,只有隊長埃夫拉與主教練多梅內克留在大巴上似乎在說著什麼。但是很快平靜的場面就被打破了,埃夫拉與正在準備訓練器材的體能教練杜費內發生了爭執,多梅內克見狀趕緊站到中間進行調停,爭執最後以杜費內將手中的秒錶狠狠地扔向場地並離開作為結束。 但是這一切還沒完:

埃夫拉將手中的一封信遞到球隊新聞官手中,隨後帶領所有球員走回大巴,拉上了窗簾,大巴隨後開走,法國隊罷訓了!目睹這種狀況,球隊領隊瓦倫汀索性也撒手不幹了:「這對於今天前來**訓練的小孩子是一個醜聞,對於法國足協和法國隊更是醜聞!

他們不想訓練,這是不可接受的!對我來說一切都結束了,我會辭職離開法國足協,這一切讓我覺得噁心!」說完話之後,瓦倫汀甩下週圍的記者,上車走人!

這時候,多梅內克宣讀了自己手上法國隊球員留下的宣告:「法國足協從來就沒有嘗試保護我們這個團隊。他們根據**單方面的報道作為事實依據,作出了草率的決定。

為了表明我們與足協某些**作出的決定處於對立面,所有球員決定將不參加今天的訓練!」很明顯,法國隊隊員是不滿足協單方面聽信**報道作出開除阿內爾卡的決定,才策劃了這次罷訓行動。而之前與埃夫拉爭吵的體能教練杜費內,正是大眾猜測的將更衣室事件透露給**的「內鬼」。

現在距離法國隊與東道主南非隊的小組賽還有不到24小時,本來就只有理論出線可能的法國隊經過這次罷訓,已經無限接近被淘汰了。 就在法國隊的出線形勢岌岌可危之時,阿內爾卡的離開無疑在高盧雄雞的更衣室內點燃了一顆炸彈。當切爾西前鋒收拾行囊踏上離開南非的班機,人們或許還以為是被他辱罵了的多梅內克作出了嚴厲處罰的決定,然而幕後的故事卻有些出人意料。

被開除之後,阿內爾卡接受了《法蘭西晚報》採訪,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向主帥多梅內克爆粗口,雙方之間僅僅是進行了激烈的爭論。「我與教練之間只是爭得比較激烈而已,但是這也僅限於更衣室內,在全隊所有人的面前。這是我們更衣室裡面的事情,不應該被洩露到更衣室外。

」他說,「我不知道是誰向外界胡說了這些事情,但可以肯定這不是我的隊友乾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讓法國隊變得不團結,相反那一直都是我所尊敬和嚮往的。」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昨天,在阿內爾卡被清除出法國國家隊後,他在切爾西俱樂部的隊友特里,卻在英格蘭的訓練營中力挺阿內爾卡。

特里昨天給予了阿內爾卡最堅定的支援,他說:「在阿內爾卡轉會切爾西隊之前,我也聽說了很多有關他的負面新聞。但是當他真正來到切爾西隊後,我才真正瞭解到,他是一個非常好的小夥子。」

「在足球場上,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好的一個隊員。如果你瞭解他的踢球方式,你就知道他是一個在關鍵時刻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的球員。在生活中,他也是一個十分安靜的人。」特里表示。

特里甚至希望假如有機會和阿內爾卡見面,那麼自己能和他有一番交流。他說:「如果阿內爾卡願意對我說點什麼,那麼我願意站在他面前,認真地傾聽他所有的傾訴。

」對於法國隊開除阿內爾卡的決定,特里也表示了反對,「這顯然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他是一個偉大的球員。」

2023年南非世界盃法國隊內訌和裡貝里有什麼關係?

2010法國隊陣容,2010法國隊大名單

門將 洛里斯。後衛 埃夫拉 阿比達爾 加拉 薩尼亞中場 迪亞比 圖拉朗 古爾庫夫。鋒線 裡貝里 阿內爾卡 戈武。法國隊23人名單。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洛里斯 里昂 1986 12 26 188 73門將 曼丹達 馬賽 1985 3 28 185 82門將 卡拉...

法國隊和澳大利亞隊有哪些歷史對戰

法國和澳大利亞在歷史上共交戰4場,戰績上法國隊2勝1平1負稍占上風,進8球失2球。其中兩隊在聯合會杯歷史上交戰過1場,法國隊在2001聯合會杯小組賽中0比1被澳大利亞擊敗。其中兩隊在友誼賽歷史上交戰過3場,法國隊2勝1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優勢,進8球失1球。法國國家隊 世界盃參賽次數 20次 世界盃最...

高人幫我分析下足球比賽愛爾蘭隊VS法國隊

應該沒問題,畢竟戰績佔優。兩隊在歷史上交戰過14場,愛爾蘭隊4勝4平6負處於下風,進13球失20球 其中主場3勝2平2負稍佔優勢,進10球失10球。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愛爾蘭主場3勝2負稍占上風,進9球失9球。比賽日期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世界盃預選賽 愛爾蘭 法國 0 友誼賽 愛爾蘭 法國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