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幫我分析下足球比賽愛爾蘭隊VS法國隊

2023-05-12 11:25:07 字數 2089 閱讀 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畢竟戰績佔優。

兩隊在歷史上交戰過14場,愛爾蘭隊4勝4平6負處於下風,進13球失20球;其中主場3勝2平2負稍佔優勢,進10球失10球。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愛爾蘭主場3勝2負稍占上風,進9球失9球。

比賽日期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

世界盃預選賽 愛爾蘭-法國 0:

友誼賽 愛爾蘭-法國 0:

世界盃預選賽 愛爾蘭-法國 3:

世界盃預選賽 愛爾蘭-法國 1:

世界盃預選賽 愛爾蘭-法國 2:

世界盃預選賽 愛爾蘭-法國 3:

5能,魔術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愛爾蘭也許會死 但死之前他們也要把法國幹掉~ 在對陣名單出來時 多梅內克 說 愛爾蘭是英格蘭2隊 !!但多帥不知道愛爾蘭和英格蘭打了200年的仗~ 現在還在繼續鬥爭!!!你說愛爾蘭會怎麼想!

現在英國的**都在支援愛爾蘭) 在愛爾蘭法國隊不可能贏 輸的機會很大 畢竟這是關乎愛爾蘭整個民族精神與榮譽!!!而且法國隊自從齊祖退役後 一直不穩定 現在亨利老了 本澤馬在皇馬又找不到狀態~ 更何況法國隊很久就沒怎麼大勝過!!很多是1:

0 你自己看著辦 要贏很難!!!建議選法國輸/平 只選一個的話就選輸~ 我上面說的那一點希望你能重視!!

選騎士呀 ~`現在魔術傷兵比較多~ 上賽季的 2大前鋒 一走一停賽~ 從最近大鯊魚的狀態來看 魔獸還鬥不過大鯊魚!可以確定! 建議買騎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法國隊是背水一戰 主力肯定會出全力 但是歐洲無弱旅 愛爾蘭也不弱 但是法國隊把握機會的經驗顯然比愛爾蘭強的 選法國吧 勝率大一點 nba我很少看 lz 祝你好運。

4樓:翻滾過山車

買法國~~ 到這會了,法國肯定拼了。但法國最近發揮不穩定。勸你買 法國贏或法國平~~

我感覺 騎士 戲大。畢竟 奧尼爾+小皇帝 不是蓋的~~

5樓:魯能

法國客場佔盡劣勢,主場90分鐘內輸球,最後靠爭議進球晉級,我覺得不好……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法國的,恭喜他們。

誰知道瑞典足球隊和法國足球隊的交戰歷史

6樓:乾萊資訊諮詢

截至到2018世界盃之前,瑞典足球隊和法國足球隊的交戰歷史:

1、德國vs瑞典歷史上總共交戰過36場,德國隊15勝9平12負佔據優勢,進70球失60球。

2、德國vs瑞典在世界盃歷史上交戰過4場,德國隊3勝1負佔據優勢,進9球失6球。

3、德國vs瑞典在世界盃預選賽歷史上交戰過7場,德國隊4勝3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絕對優勢,進21球失11球。

4、德國vs瑞典在友誼賽歷史上交戰過24場,德國隊7勝6平11負處於下風,進37球失41球。

5、德國vs瑞典近幾年的歷史交鋒記錄:

1)2023年10月16日,世界盃預選賽,瑞典隊(主隊)3:5輸給德國隊(客隊);

2)2023年10月17日,世界盃預選賽,德國隊(主隊)4:4戰平瑞典隊(客隊);

3)2023年11月17日,友誼賽,瑞典隊(主隊)0:0戰平德國隊(客隊);

4)2023年8月17日,友誼賽,德國隊(主隊)3:0戰勝瑞典隊(客隊);

5)2023年6月24日,世界盃小組賽,德國隊(主隊)2:0戰勝瑞典隊(客隊);

誰知道瑞典足球隊和法國足球隊的交戰歷史

7樓:網友

17次對抗法國隊取得8勝5平4負的戰績,而且過去11次對陣瑞典保持不敗,6次取勝5次戰平,瑞典上一次擊敗法國還要追溯到2023年的世界盃預選賽。當時坐鎮主場斯德哥爾摩的瑞典2-0取勝,但此後的43年時間,北歐海盜再也沒有從法國身上討到便宜。而兩隊在歐洲盃或者世界盃賽場的交鋒,同樣是法國1勝2平保持不敗。

武漢卓爾足球比賽結果,卓爾足爾足球今天下午比賽結果

完場 中甲 大連一方 4 0 武漢卓爾 5月15日19 00,2016賽季中甲聯賽第9輪比賽繼續進行,在一場進球大戰中大連一方坐鎮大連體育中心迎戰鄭雄率隊的武漢卓爾。上半時穆謝奎的勁射得分為一方開啟勝利之門,上半場行將結束之際卓爾球員周燎兩黃變一紅被罰下,下半場開始不久穆謝奎梅開二度,隨後穆謝奎造點...

什麼情況下才會判罰禁區內任意球,足球比賽中,什麼情況下會出現禁區內任意球?

判罰任意球的情況 裁判員認為,如果隊員草率地 魯莽地或使用過分的力量違反下列七種犯規中的任何一種,將判給對方踢直接任意球 1 踢或企圖踢對方隊員 2 絆摔或企圖絆摔對方隊員 3 跳向對方隊員 4 衝撞對方隊員 5 打或企圖打對方隊員 6 搶截對方隊員 7 推對方隊員 8 如果隊員違反下列三種犯規中的...

我昨天做了夢,請高人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這沒什麼,做夢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昨天還夢見殭屍了呢,不也什麼事都沒有?昨晚做了一個夢,請高人幫我分析下.自己要謙虛些,不要言語中傷人或欺負人,沒事。周公解夢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 關於鬼的 請哪位高人幫我解析下 樓主你這夢做的有點玄,感覺上真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在纏著你,不過你還有抵抗的能力,所以儘管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