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和梅西,誰的點球技術更好,C羅和梅西誰的個人技術更好些

2022-01-13 11:20:15 字數 6274 閱讀 6439

1樓:歷史分析解讀

按照他們兩個人的資料來看,c羅的點球技術更好,而且成功率也是最高的。

2樓:

c羅和梅西都是偉大的球員,也是各自國家隊的隊長。c羅的點球技術更好,也就是說c羅點球進的更多。c羅比賽中基本上都能罰進點球,然而梅西在西甲和歐冠比賽中都曾經罰失點球。

要說射點球技術,c羅明顯比梅西強。

3樓:體壇剖析者

c羅的點球技術更好。c羅的點球進球率很高,很少有不進的情況,主教練很信任他。

4樓:秋風體育

c羅的點球技術更好一些,畢竟c羅的點球命中率更高。

5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眾所周知的是,c羅目前是現役球員中進球數最多的球員,他的進球數量達到了735球,而梅西的進球數則為702粒,只能屈居第二。並且現如今有一項資料統計,也顯示c羅的點球數量是超過梅西的。

近日,德國轉會市場統計,在本世紀的比賽中,打入點球最多的球員正是c羅,因為如今35歲的c羅的點球數量為114粒,而他的命中率也高達86%。作為足壇中的兩大天驕之一,梅西的這兩項資料均不及c羅,並且已經被c羅給甩開了。

因為33歲的梅西目前打進了75粒點球,而他的命中率則是77%。顯然,相比於c羅,梅西的點球進球數量是處於落後的(本世紀足壇第2),同時在命中率的比拼中,梅西也不如c羅精準。毫無疑問,c羅如今力壓梅西成為了足壇中的點球專家。

並且縱觀c羅截止到目前的職業生涯來看,還有3大名場面證明了c羅有著大心臟,因為c羅彰顯出了自己的領袖氣質。

首先在15-16賽季的歐冠聯賽中,在最後的決賽場地上,當c羅所在的皇馬與馬競戰鬥至最後的點球大戰時,c羅作為第5名球員出場。結果他在胡安弗蘭將球踢丟的情況下穩穩地將球打進,打進位制勝球之後,皇馬也順利捧杯,歐冠三連就此拉開了序幕。

第二個名場面是在17-18賽季的歐冠四分之一決賽中,在伯納烏的場地上,當尤文取得3-0領先,總比分為3-3時,巴斯克斯最後時刻造點,隨後c羅毅然決然地站在了點球點前,隨後洞穿了尤文的球門,皇馬挺進了半決賽!

第三個名場面則是在18-19賽季的歐冠淘汰賽首輪比賽中,這次c羅所在的尤文在首回合0-2落後馬競的情況下,在次回合開始逆襲。在c羅打進了兩球后,貝爾納代斯基又在比賽的尾聲階段造點,這次c羅頂住壓力再次將球打進,尤文以總比分3-2取勝!

或許在很多人的眼中,點球進球沒有含金量,但是殊不知,只要站在12碼前,就要承受著很大的壓力,能夠將球打進這體現了一名球員的成熟心理以及巨大的抗壓能力,而c羅就是這方面的專家!

c羅和梅西誰的個人技術更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c羅腳下技術十分精湛,對花式足球運用十分自如,可與巔峰時的小羅比肩,同時速度快,再加上腳下的技術,所以在運動中防住c羅非常難,而且他還是那種能不調整好久可以完成射門的球員,所以防住他的射門也很困難。至於他的任意球水平當然也是世界頂尖的,而且他的射門方式也很詭異,所以他的球路通常在空中飄忽不定。但他的組織並沒有達到世界頂級水平,可能與他的個性也有關係吧。

速度 90分 腳下技術 98 射門 94 傳中 90 組織 80 意識 88

梅西速度奇快,可以在高速中精確帶球,這就是他最可怕的地方了,他的突破無比犀利,舉世無雙,腳下技術精湛,但並不善於花式動作,但他做出來的動作非常有用,當梅西起速的話,門將就遭殃了。梅西的射門也很不錯,任意球功夫也很好,但不屬於世界頂尖之列,但也是很好的了,他的射門、組織都不錯,但這些優點大部分是歸功於他那幾乎無解的超強的突破。

速度 99 腳下技術 95 射門 90 傳中 90 組織 93 意識 95

相比c羅,梅西略勝一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所謂的個人技術 包裹 調動的意識 球場的把握這些麼? 還是單隻個人進攻的能力 盤帶 腳法 這些?

綜合將我覺得c羅成熟些 大局上好些 但是梅西腳下功夫我感覺好點

成長性 我感覺梅西好些

8樓:喂_搞什麼

很難說耶,他們又沒有比過,而且大家應該都是各持偏見說的吧

9樓:

各有特色。c羅精準,梅西飄逸。

梅西和c羅哪個技術更好點

10樓:萊以南臺雄

你好兩人都有著非常偉大的個人能力,相比之下,梅西更願意與隊友做配合,c羅則更為信賴他的個人能力,他明白靠他自己就足以解決絕大多數問題。梅西的成功相對依賴於巴薩以傳球為主的戰術體系,c羅則不依賴任何體系,他只依賴於自己的強大能力。

兩人的個人技術都幾乎完美無缺,他們擁有超級球星所需要的一切素質。c羅雙腿能力均衡,梅西則更依賴於左腳。c羅需要空間來展示他的能力,梅西則更擅長在狹小空間內的技術能力。

梅西大局觀很出色,他經常會給隊友送出保姆助攻。不過儘管梅西名義上是邊鋒,但他卻從來不在邊路傳中。c羅中遠距離傳球能力出色,他能夠送出大範圍轉移球,同時也能用雙腳送出落點精準的傳中球。

11樓:虢和悅終掣

當然是c羅額...梅西在腳下技術,盤帶,配合方面要強於c羅,但c羅的頭球,任意球,爆發力以及身體素質要遠遠優於梅西,而且梅西要想打出高水平就必須有中場強有力的支援,這從他在巴薩和阿根廷截然不同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而c羅則不存在這樣的問題,無論是曼聯,皇馬還是葡萄牙

梅西和c羅現在誰的球技更高一些?

12樓:梅西無敵

次次每週杯幫助智力奪冠叫著退出國家隊。輸了又要帶著阿根廷國家隊退出美洲足協。靠著西班牙體系吃了20年餅,人們常說西班牙王朝三冠王,咋沒說阿根廷王朝?

帶了滿是球星的阿根廷萬年老二?決賽丟單刀夢遊靠隊友,六年四次每週杯[笑哭]含金量快成中超聯賽盃侏儒沒進阿根廷之前 一個不值錢的美洲盃阿根廷拿了都14次了 稀罕這一次嗎 真以為自己是球王了[捂臉] 趕緊回家打生長素吧 別到時候臉都沒別人膝蓋高[笑哭

13樓:玉良小俊

我一個c羅鐵粉都知道是梅西球技好。只不過我喜歡c羅永不放棄的精神和逆境中的意志力。這麼說吧,生死大戰我會選擇c羅上戰場做隊友,梅西可能只適合觀賞。

因為有的人面對逆境可能只會垂頭喪氣,低頭不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和c羅都很棒,沒必要一捧一殺,這些都是沒腦子的人做的事,有些記者就喜歡這個話題,很多沒腦的就跟風了,真正的球迷會認可兩位都是偉大的球星。成績己說明一切。

15樓:翼12704言澆

梅西c羅雙星閃耀,有一種相互促進的競爭關係,受益的當然是足球運動本身和廣大球迷了。我覺得目前梅西跟c羅兩人對比國家隊成就高低的話,應該還是c羅。

16樓:全網羅智之父

梅西,當今最強,梅西能組織整個進攻,能拉開防守給隊友空間又能自己盤帶單刀,現在五大聯賽造球王!任何後衛都不想面對這樣的前鋒。

17樓:方夢華

我們c羅的球迷不會像梅西的球迷一樣,噴人,反正兩個都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個人認為,不接受任何反駁。

18樓:華哥真好

說梅西球技好的都是偽球迷,不懂球技包涵的意義,歐冠淘汰賽一條蟲,國家隊一坨翔,任何花裡胡哨的動作都只是好看,遇到強隊就不行,證明離離球王的距離不是一星半點,c羅技術比較全面,帶領球隊拿下五個歐冠,一個歐洲盃,梅西就像中國武術表演只是秀而已,遇見重量級的任何招式都是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球的就明白,球技自然是梅西更好而且一直是梅西,天賦異稟並且後期不斷針對性訓練,現在梅西的組織進攻,傳球,射門,助攻,視野,盤帶,任意球,球感,過人,跑位所有的都是頂尖水平。而且身體並不像一些人說的那麼脆,反而相當能抗,不然也不會經常1v3 ,1v4地射門得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球前面沒有人牆梅西反而不會踢了,任意球技術越來越好,點球卻還是那樣,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心理素質問題。

21樓:

c羅,必須c羅!球技包括很多項!梅老闆靠的更多是巴薩的中場。他只能生活在巴薩。

22樓:落了蠱

梅西心理素質差了一些,另外我不知他是太過單純還是太過自信,點球喜歡習慣性地罰一邊,導致很多門將都摸出了他的路數。

23樓:猴33970坪抖

梅西跟c羅是沒有可比性的,你要是拿莫德里奇比一比還有點機會。今年不出意外,c羅將會獲得自己第六座金球獎盃。

24樓:顏如玉vs**屋

梅西和c羅我都喜歡,但不得不承認單單在球技方面梅西比c羅略勝一籌。其他方面c羅比梅西要略勝一籌。

25樓:

我覺得c羅比較強,不管是身體,還是技術,而且c羅踢球的侵略性很強,他在皇馬的成就就足以證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技術分很多種,過人盤帶梅西要厲害些算一絕,目前應該沒人能比梅西好。其他技術方面也有不入c羅的地方,頭球,無球跑動,速度力量。因為身體不一樣所以各有優勢。

你不可能讓梅西跟c羅比頭球,也不可能讓c羅跟梅西盤帶靈活。身高重心完全不一樣。任意球方面,前期c羅強,現在梅西強一些。

總體榮譽c羅目前強一些。總進球方面兩人退役時梅西可能會追上。但有兩個記錄不好破,一是歐冠總進球數。

二是國家隊進球記錄。

27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在於突破,傳射俱佳,c羅在於雜,什麼都會,全面,梅西可以進很多球,一旦限制優勢無法發揮,c羅的雜體現了不好放手,這樣不行換一種進球當時

28樓:巴喬迷

梅西至少高8個檔次,純講技術不講體力的話,點球羅頂多歐洲4流水平

29樓:小知41151納募

c羅有歐洲盃冠軍和世界盃四強好像,梅西有美洲盃亞軍和世界盃亞軍,所以總得來講半斤八兩。

30樓:凌雲

梅西的影響力在全場,c羅僅在前場,差距不是一般大!!!看看梅西周圍防守的球員如麻,再看c羅,還用說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c羅在這方面是暫時領先的。也希望梅西不要因此氣餒,繼續保持自己的良好狀態,為衝擊明年又一次世界盃冠軍再接再厲。

32樓:

雖然喜歡cr 7,但不得不承認,論球技的話確實梅西更好一點,c羅除了技術,靠的還有速度和身體

c羅和梅西哪個更厲害?

33樓:蓋飯

梅西和c羅相比,哪一位實力更強?這一點梅西球迷不得不承認

34樓:娛樂笑而不語

要說起當今足壇,最大的一個懸念,那就是:梅西和c羅,他們兩個的實力,到底誰更強。在很多人看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在個人榮譽方面,兩個人十分的接近。

不過其實仔細一想的話,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個悖論。

你問梅西和c羅誰更強這個問題,就好比在問:羅納爾多和卡納瓦羅誰更強;又或者是貝利和馬拉多納誰更強。關於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只能這麼說,梅西和c羅在某些方面,是各有優勢的,下面我們就來仔細比較一下他們的優勢和劣勢。

射門能力

要說起臨門一腳的話,c羅得分的能力,在當今足壇肯定是無人能及的。在曼聯時期,c羅或許還是個盤帶高手。不過自從c羅加盟了皇馬之後,他就轉型成了一個真正的中鋒。

在皇馬,他就是一個射門機器。而梅西的射門能力在c羅面前,可能是要遜色不少的。單單在罰點球方面,梅西也只能望其項背。

盤帶過人能力

曼聯時期的c羅,在這個方面也許可以和梅西一戰。不過如今的c羅,可能連一戰的資格都沒有了。你可能經常會在賽場上看到這樣一幕:

c羅一連串的假動作,一個人也沒有過掉。而梅西不需要假動作,就過掉了一個人。大家不要笑,其實這就是真實的情況。

c羅在轉型成為純射手之後,過人已經不是他的強項了。

團隊領導力

這個方面,也是梅西一直為人詬病的一面。尤其是在阿根廷國家隊,梅西一直被質疑:是否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領袖。

而c羅,顯然從來沒有過這種困擾。無論是在皇馬還是在葡萄牙國家隊,c羅都是說一不二的。也正是因為c羅的領導力和對勝利的渴望,在上一屆歐洲盃上,葡萄牙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最終奪得了歐洲盃冠軍。

體力在這個方面的話,梅西可能也是不如c羅的。對於梅西的體力,稍微看過他比賽的人都知道:通常情況下,梅西在賽場上跑動的距離是最少的。其實這很大一方面,和梅西的體力有關。

但在c羅看來,體力就是他的強項了。你經常可以看到這樣一幕:c羅奔跑於對方後衛幾人之間,雖然有時結果很尷尬。但是你不得不佩服「c羅無窮的戰鬥力」。

梅西和c羅,誰更強?其實關於這個問題,真的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只能這麼說:

兩個人互有優劣勢。也許正如外界很多球迷所說:梅西是世界上最有天賦的球員,而c羅則是最為努力的球員

內馬爾與c羅腳下技術誰更花哨,小羅,梅西,內馬爾誰過人腳下技術全面更強

c羅的腳下技術現在更務實了 內馬爾典型的花哨 小羅,梅西,內馬爾誰過人腳下技術全面更強 小羅,要不是他留戀夜店,否則無人能敵 肯定是小羅。如果檢點些。現在估計沒有梅西c羅什麼事了,因為人家早成球王了!內馬爾跟小羅技術對比 個人認為兩個人都過超強的過人技術,但是也各有特色 就目前而言,內馬爾的速度就比...

C羅梅西內馬爾是俱樂部嗎,C羅梅西內馬爾是一個俱樂部嗎

c羅梅西內馬 爾不是一個俱樂部的 c羅在意甲的尤文圖斯俱樂部,梅西在西甲的巴塞羅那俱樂部,內馬爾在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多斯 桑托斯 阿維羅 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 中鋒,現效力於義大利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

C羅厲害,還是卡卡厲害?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都是差不多的,c羅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也獲得不少個人獎項。卡卡是一名效力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的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攻擊型中場。我覺得現在來說都一般。因為狀態都不好。按照最佳狀態來說應該是卡卡。c羅把。但卡卡好像也很厲害。兩者都是當今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