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張北草原自駕遊先到哪,從北京去張北草原自駕遊怎麼走最好

2022-01-13 14:19:28 字數 1608 閱讀 7593

1樓:大自駕網

張家口啊,張北草原在河北張家口,不知道你從**出發,如果內蒙出發就不用到張家口。

這裡有幾條去張北草原自駕遊的路線,你看看就明白了

2樓:棒棒糖比蜜甜

可以先去大境門看看,就在市區,

3樓:

張北草原位於張家口西北70公里的張北縣境內,由中都和安固裡兩大草原組成。這裡風光秀麗,氣候宜人,遊客可以策馬揚鞭,彎弓射箭,一展萬丈豪情;也可以**馬術、摔跤、草原歌舞等草原傳統娛樂專案。

這裡生態系統完整,有「沙平草遠望不盡」、「風吹白草天無際」、「深草臥羊馬」之詠。綠草、藍天、白雲、牛羊成群、駝鈴聲聲、百鳥歡歌、蒙古包、奶茶、手把肉、羊肉蘑菇湯、莜麵窩窩香,一派塞外草原風情。

著名的張北草原**節也舉辦於此,當年中國最專業的**雜誌《**時空》將舉辦第一屆張北草原**節的訊息一經傳出,搖滾青年便奔走相告。直到現在,**節已經成為張北草原的另一大特色。

4樓:十三月的話

我就是張北人,私聊告訴你路線

從北京去張北草原自駕遊怎麼走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65.9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正義路2) 沿正義路行駛400米,稍向右轉進入南河沿大街3)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810米,直行進入北河沿大街4) 沿北河沿大街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地安門東大街5) 沿地安門東大街行駛810米,右轉進入地安門外大街6) 沿地安門外大街行駛7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鼓樓西大街7) 沿鼓樓西大街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德勝門內大街8) 沿德勝門內大街行駛4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橋9) 沿德勝門橋行駛31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10) 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11) 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70米,稍向左轉進入德勝門外大街2.

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3.沿京藏高速行駛141.

8公里,朝張家口市區/宣化北/呼和浩特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5.沿京藏高速行駛38.3公里,朝張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7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張石高速7.沿張石高速行駛69.9公里,在郝家營/g20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郝家營立交橋

8.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郝家營立交橋行駛600米,直行

2) 行駛200米,朝中都草原度假村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x4533) 沿x453行駛4.4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張北草原

自駕遊如果晚上到張北草原,怎麼住合適

6樓:旦蛋的幸福

你好 我就是張北人,住宿建議住縣城的快捷酒店,注意保暖,帶長褲,穿長袖,如果去天路,建議開底盤高的車,不明白繼續問我

7樓:摩羯庾菊月

金瑞農莊條件不錯,湛藍的天色,婀娜的群山,主人熱情大方,裝的挺好的,環境也好,**合適,來草原天路玩

如果想去草原自駕遊,你會選擇去哪裡?

我想去巴音布魯克看看。大家都不知道的松潘草原 在青藏高原的邊緣 各種地質地貌應有盡有 黃河源頭 紅色歷史 湖泊高山 宗教人文 哪個能比 絕不虛言。呼倫貝爾大草原,無它。選擇錫林郭勒草原。因為這錫林郭勒草原被評為中國最美的六大草原之一。錫林郭勒草原 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每年5月到9月...

從北京去山東無棣貝殼堤,自駕遊,有木有知道去無棣貝殼提怎麼走的

北京通我們無棣的沒火車,只能坐汽車,我這有兩輛車都是北京直達我們無棣的大巴車資訊,一輛是北京發沾化的,車號魯m06255上午11點從北京永定門長途站 火車南站 發車,路過天津 大山 無棣,如果閣下想到貝殼堤,可以跟司機講到辛集閘收費站下,那裡距貝殼堤很近了,車主 13220725600 令一輛是北京...

從北京出發怎麼去張北壩上草原玩兒,住宿怎麼解決

壩上都有一些度假村之類的地方可供住宿,四人間,在幾十元上下。到那裡就有人拉你 點欣賞千鬆壩森林公園 滑草 壩中地區 千鬆壩森林公園是一條長達3800米的原始雲杉林,樹齡都在 一 二百年以上,堪稱華北地區之冠。樹幹筆直,直插雲霄,樹枝平展展的伸將過來,意欲擁抱每一位尊貴的遊客。樹下的地面上根本見不著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