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去草原自駕遊,你會選擇去哪裡?

2023-04-26 16:25:06 字數 5189 閱讀 6626

1樓:乘梓菱

我想去巴音布魯克看看。

2樓:澄思懿

大家都不知道的松潘草原 在青藏高原的邊緣 各種地質地貌應有盡有 黃河源頭 紅色歷史 湖泊高山 宗教人文 哪個能比 絕不虛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倫貝爾大草原,無它。

4樓:王倩

選擇錫林郭勒草原。因為這錫林郭勒草原被評為中國最美的六大草原之一。錫林郭勒草原—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

每年5月到9月錫林郭勒草原鮮花遍地,繁花似景的草原還原的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美景,是一年中最好的旅遊季節。每一年的8月6日錫林郭勒盟還舉行「草原天堂錫林郭勒。那達慕」草原狂歡節。

在草原上可以住住蒙古包、吃吃羊肉、喝喝酸奶。

5樓:沒有驛站的雲

過幾天就去烏蘭布統大草原。

6樓:來自騰龍洞端莊的玉蘭花

草原還是錫林郭勒大草原和呼倫貝爾大草原最美。

7樓:韌穢框

只有呼倫貝爾大草原才叫真正的草原。

8樓:高原藍

呼倫貝爾大草原.額濟納胡楊林!

9樓:尋風de翅膀

我去過呼倫貝爾大草原,非常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呼倫貝爾大草原。

11樓:駱駝刺

我最喜歡巴音布魯克草原,其次是那拉提草原,呼倫貝爾大草原。她們都很美。

12樓:華之旅

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現在這裡是最美的草原,廣闊的原野平坦的公路。

13樓:原裝**

新疆那拉提大草原,國家五a景區,雪山草原共天一色,還有小溪的冰雪融水,大夏天的冰的手都疼。特級推薦!

14樓:郭海雲林

新疆的那拉提,巴音布魯克,我去過,很美!正準備去內蒙。

其實心情好,那都好!

15樓:寶59318匣燃

內蒙古的呼倫貝爾草原,它是成吉思汗的起源地,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四大草原之一。季節選擇6~8月,這裡有亞洲第一最大的溼地,有漂亮的白樺林,還可隔岸看到俄羅斯小鎮。還有異國風情的口岸小城,原始森林,最後一個狩獵民族索瑪利亞老酋長,我國最冷的北極村;還可住在蒙古包,內部設施賓館一樣。

吃著鮮美的手把肉,喝著純香的奶茶,喝著烈酒聽草原情歌,看著遼闊的草原,你可以盡情放飛心情,可以騎著馬……和大城市不一樣的景色,讓你換一種心情,會讓你感受到草原的美,來一次草原,每年最美的季節你會想念草原。

16樓:一裕法

去成吉思汗的發祥地:去呼倫貝爾大草原品味歷史、人生、大自然!

17樓:赫連秋春

蒙古,曾經俺就想去,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爽歪歪的人生,就應該灑脫。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去的草原就是我們祖國的北方內蒙古大草原。**有最遼闊的大草原,上空有雄鷹展翅。地面有草原上駿馬賓士,大處所見的蒙古包起伏。

看到一派生機逢勃的景象,最值得去的邊疆草原遊玩地方。

19樓:通以梅

新疆,巴音布魯克草原,那拉提草原,喀拉峻草原!風景在路上!

20樓:歲豆妙

夏天來到希拉穆仁大草原,綠野一瀉千里,蒼翠欲滴的草場上點綴著奼紫嫣紅的野花,蒙古包升起的縷縷炊煙,悠閒覓食的馬群,牧羊姑娘的陳陣歌聲,給這幅美麗的大草原增添了無限的動感和生機。?

去草原自駕旅遊**好

21樓:田雨地暖

內蒙古擁有奇特的自然風光和悠久的歷史文化,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名勝古蹟有四大類別,即陵園古墓、古城遺址、寺廟古塔以及革命家、革命活動遺址。內蒙古的自然景觀有:

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大興安嶺原始森林。內蒙古交通已形成了以首府呼和浩特市為中心的鐵路、公路、民航組成的綜合交通運輸網路。主要鐵路幹線有京包線、京通線、包蘭線、濱洲線、集二線;由於該區城市少而分散,地勢平坦,因此適宜發展公路交通。

內蒙古公路網以國道為骨幹,干支線相結合,溝通各盟市旗縣的交通網路。內蒙古住宿,旅遊住宿以農家樂、蒙古包形式為主,賓館酒店也一應俱全。 內蒙古是清朝內扎克蒙古的簡稱,位於中國北部邊疆,西北緊鄰蒙古和俄羅斯。

面積118萬平方公里,是我國跨經度最大的省份。內蒙古人口以蒙古族和漢族數量最多,此外,還有朝鮮、回、滿、達斡爾、鄂溫克、鄂倫春等民族。全區分設9個轄地級市,3個盟;其下又轄12縣級市、17縣、49旗、3自治旗。

首府呼和浩特市。包頭、赤峰、烏蘭浩特、烏蘭察布、烏海、呼倫貝爾、通遼、鄂爾多斯等為自治區內主要城市。

暑假去草原旅遊的注意事項:

1.草原地處高原,日照時間長,光線較強,需要準備太陽帽、太陽鏡、防曬霜。

2.草原騎馬請最好不要隨身攜帶攝、照相機等其他貴重物品,以免摔壞或丟失。

3.草原日夜溫差大,天氣變化多,請多準備幾件衣服及防雨衣物。

4.如吃不慣羊肉,去草原時可準備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

5.住宿的房間裡一般不配備洗漱用品、拖鞋和水杯,請提前自備。

6.參加草原各項活動特別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騎馬等劇烈活動要十分注意。

7.草原面積很大,外出要結伴同行,小心迷路。

8.行車時間相對較長,雖然在路途中安排大家休息,個人也要根據自己情況有所準備。

自駕遊草原旅遊**好

很喜歡草原,想知道自駕游去草原,最好的旅遊景點都是**,具體路線怎麼走,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豐寧壩上草原:

北京市內走京承高速懷柔出口進懷柔縣城之後沿111國道一直向北,過豐寧縣城 。到壩上需要5個多小時,全程280公里,路已經修好了,很好走。

今年走的一條新路線:北京--八達嶺高速--赤城\懷來\沙城 出口---赤城—小廠—沽源--大灘鎮的元山子村(京張高速新路:路況好,山路少,雙方向車少,共320公里。)

從馬甸出發,走八達嶺高速,出四五六環,經居庸關,過八達嶺出口(公里),繼續順高速往張家口延慶方向行進,過康莊市界收費站(公里,收費35元)繼續前行。

赤城/懷來/沙城 出口 (公里)出高速,出收費站(15元)後看路標左拐,赤城方向。途中經頭炮(133.

6公里),大海陀收費站(143公里)收費10元。看路標,一直往赤城開。

到赤城時,見左手一加油站,路標顯示左拐是赤城,此處嚴重注意!!不能左拐(城裡不好走),繼續直行750米到一丁字路口,路口左手一加油站(現廢棄),直行是去豐寧,我們應左拐,然後順路一直往沽源開,6公里後是新修的路,非常好走,順主路途經貓峪大橋(公里),獨石村(239.

5公里),小廠收費站(248公里)收費10元。

公里)十字路口,直行沽源縣城(平定堡),不進縣城,我們右轉「虎什哈」方向。繼續「豐寧」方向。

順路走(約320公里處)公路左邊就是「元山子村」,金蓮灘農家院在村頭第一家。

23樓:網友

河北承德的木蘭圍場不錯。可以騎駿馬,喝醉人的奶茶,吃香甜的乳酪以及香脆可口的烤全羊,參觀別具一格的蒙古包。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深入到草原森林深處,近距離觀察自然美景,感受新鮮空氣。

只是夏天那裡蚊子多,要做好防蚊措施,同時那裡晝夜溫差較大,夜晚偏涼,要適時增減衣服。

24樓:平安遊四方

這需看你的出發地,如果行程緊,就選擇就近的草原自駕遊。例如,一般三天假期時,我會選擇自駕遊紅原、若爾蓋草原。如果大假,我喜歡自駕遊川西高寒草原(毛埡大草原)和石渠大草原。

自駕游去草原,怎麼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名仕自駕。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右後方轉彎。

2.行駛160米,左轉。

3.行駛30米,右轉進入平吉大道。

4.沿平吉大道行駛290米,朝平湖大街/平安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富安大道。

5.沿富安大道行駛公里,朝平安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平安大道。

6.沿平安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良路。

7.沿興良路行駛440米,右前方轉彎。

8.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丹平公路。

9.沿丹平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平快速。

10.沿丹平快速行駛10米,直行進入丹平快速。

11.沿丹平快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平快速。

12.沿丹平快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沙灣路。

13.沿沙灣路行駛220米,朝愛國路 沿河路方向,直行進入愛國路。

14.沿愛國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外貿輕工大廈約10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中興路。

15.沿中興路行駛150米,過右側的竹邊新村約220米後,左轉進入樂園路。

16.沿樂園路行駛160米,過左側的湖貝大廈,左轉。

17.行駛20米,過左側的湖貝新村約170米後,右後方轉彎。

18.行駛130米,右轉進入湖貝新村路。

19.沿湖貝新村路行駛160米,調頭進入湖貝新村路。

20.沿湖貝新村路行駛230米,到達終點。

終點:草原。

去張北草原自駕遊先到哪,從北京去張北草原自駕遊怎麼走最好

張家口啊,張北草原在河北張家口,不知道你從 出發,如果內蒙出發就不用到張家口。這裡有幾條去張北草原自駕遊的路線,你看看就明白了 可以先去大境門看看,就在市區,張北草原位於張家口西北70公里的張北縣境內,由中都和安固裡兩大草原組成。這裡風光秀麗,氣候宜人,遊客可以策馬揚鞭,彎弓射箭,一展萬丈豪情 也可...

想去澳洲自駕遊,國內護照想去公證處做個英文翻譯公證。請問具體怎麼操作,是我自己翻譯好了,拿到公證處

翻譯誰都可以翻譯,我都有模板的。幾分鐘搞定。but.一定要有 翻譯的章才有法律效用。另,只要有 翻譯的章就可以了,不需要去公證 澳洲公證去郵局,警察局免費的,好像沒專門的公證處 護照還能做公正嗎?你是說駕照嗎?沒聽明白 自駕遊可以,沒有問題的。駕照並不需要做公證,只要做個翻譯就可以。一般上路警察檢查...

你知道哪些可以帶寵物自駕遊的地方

東小口森林公園 立水橋 不需要門票,全犬種。地方較大,週末小朋友較多,週末不好停車。秋天的時候還是很美的!曾經在這看到過柯基聚會,一群小短腿在草坪上,萌得不要不要的。內蒙古,青藏,有大草原的地方應該可以自駕遊,可以帶寵物,因為有自駕因為有草原的話我覺得他管理起來應該不是特別方便,可以帶寵物.我知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