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 天津去北京長城怎麼走 急急急 謝謝謝謝。

2023-02-23 02:30:09 字數 5376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天津的**,我就認為你在河北區的黃緯路吧(因為我就在河北區住),你從黃緯路往京津橋方向走,到京津橋繼續直行過北洋橋、勤儉橋、天穆、北倉、引河橋、到京津快速路,然後繼續直行,當過了一個非常長的高架橋,下橋不遠就看見「京津高速」的路牌,你就上高速,這就是咱們經常說的「京津二線」,然後你就朝北京方向繼續直行,一直到頭就是北京的五環路(化工橋),到五環你右轉朝五方橋方向開,一直沿五環開直到北五環的「上清橋」右轉上高速,按高速的路標就到八達嶺長城了。

進北京會有換進京證的你如果不進北京的五環以內就不用換,現在北京限行週一:0、5,週二:1、6;週三:2、7;週四:3、8;週五:4、9,六日不限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大沽北路行駛110米,左轉進入煙臺道。

2) 沿煙臺道行駛720米,過左側的誼工商行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南京路。

3)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經濟聯合中心大廈約100米後,左轉。

4) 行駛10米,直行進入衛津路。

5) 沿衛津路行駛公里,過八里臺橋,朝復康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6) 沿環島行駛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復康路。

7) 沿復康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6

8) 沿s6行駛公里,過張家窩互通,朝霸州/北京/東營/廊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家窩互通。

9) 沿張家窩互通行駛760米,朝霸州/保定/北京/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家窩互通。

10) 沿張家窩互通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18

11) 沿g18行駛公里,朝北京/保定/霸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8

2.沿g18行駛公里,朝武清/北京/g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3

3.沿g3行駛公里,在出口,進入和平莊互通。

4.沿和平莊互通行駛公里,過和平莊互通,在入口,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5.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化工橋,朝東五環/g1/京哈高速/京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化工橋。

6.沿化工橋行駛830米,過化工橋,在入口,進入五環。

7.沿五環行駛公里,朝京承高速(北)/承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來廣營橋。

8.沿來廣營橋行駛680米,過來廣營西橋,在入口,進入g45

9.沿g45行駛公里,在京密路/懷柔城區/順義出口,進入懷柔橋。

10.沿懷柔橋行駛240米,朝懷柔城區/京密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懷柔橋。

11.沿懷柔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1

12.沿g101行駛公里,過懷長立交,朝懷柔城區/承德方向,直行進入g101

13.沿g101行駛公里,朝豐寧/生存島方向,直行進入開放環島。

14.沿開放環島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北京懷柔旅遊文化廣場,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111

15.沿g111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延琉路。

16.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延琉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4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長城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走京滬高速,到北京沿五環上八達嶺高速。

從天津去北京長城自駕遊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八達嶺長城吧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大沽北路行駛公里,過大沽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五經路 2) 沿五經路行駛270米,直行進入五經路隧道 3) 沿五經路隧道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華龍道 4) 沿華龍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真理道 5) 沿真理道行駛230米,左轉進入王串場一號路 6) 沿王串場一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鐵三院開雲大廈約60米後,右轉進入金鐘河大街 7) 沿金鐘河大街行駛3.

9公里,過金鐘橋約120米後,直行 8) 行駛90米,稍向左轉 9) 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 10) 行駛150米,過金鐘路收費站約100米後,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270米,在入口,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3.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46.

7公里,過泗村店立交橋,朝靜海/濟南/g2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 5.

沿g2行駛150米,過泗村店收費站,朝北京/s3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 6.沿g2行駛860米,在入口,進入g3 7.沿g3行駛6.

9公里,在出口, 8.行駛公里,過和平莊互通,在入口,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9.

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化工橋,朝東五環/京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化工橋 10.沿化工橋行駛830米,在入口,進入五環 11.

沿五環行駛公里,朝八達嶺高速/北四環/八達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清橋 12.沿上清橋行駛250米,過上清橋,朝八達嶺高速(北)/八達嶺/北六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清橋 13.

沿上清橋行駛410米,在入口,進入g6 14.沿g6行駛公里,在八達嶺長城出口, 15.

行駛80米,右後方轉彎 16.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60米,直行 2) 行駛60米,直行進入216市道 3) 沿216市道行駛480米,過滾天溝橋,左前方轉彎 4) 行駛430米,直行 5) 行駛30米,直行 6) 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八達嶺長城。

天津到北京八達嶺長城走高速需要多久,具體線路?有的高速我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公里/3小時59分鐘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大沽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沽橋2) 沿大沽橋行駛160米,過左側的大沽橋約150米後,直行進入五經路3) 沿五經路行駛270米,直行進入五經路隧道4) 沿五經路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龍道5) 沿華龍道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真理道6) 沿真理道行駛230米,進入王串場一號路7) 沿王串場一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鐘河大街8) 沿金鐘河大街行駛公里,直行9) 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北環鐵路特大橋10) 沿北環鐵路特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開河大橋11) 沿新開河大橋行駛750米,直行進入津薊高速公路12) 沿津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全路段收費13) 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

全路段收費2.行駛670米,直行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3.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東五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化工橋。

部分路段收費4.沿化工橋行駛830米,直行進入五環5.沿五環行駛14.

8公里,直行進入環鐵橋6.沿環鐵橋行駛580米,直行進入五環7.沿五環行駛15.

3公里,朝八達嶺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清橋8.沿上清橋行駛520米,過上清收費站,直行進入g69.沿g6行駛50.

5公里,在八達嶺長城出/入口,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10.行駛80米,右後方轉彎1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行駛160米,直行2) 行駛60米,直行進入216市道3) 沿216市道行駛480米,左前方轉彎4) 行駛430米,直行5) 行駛30米,直行6) 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八達嶺長城。

天津怎麼去八達嶺長城最快~

6樓:娜姐

坐火車,北京西站,下車,在坐地鐵,坐七號線,坐菜市口,換四號線,然後再做到,乘坐1站,宣武門下車,再換地鐵二號線,然後再坐到積水潭,下車,估計到300米,走到德勝門西公交,乘坐877,公交車,坐到,八達嶺長城。

7樓:

最簡單的方法,坐城際到北京南站,四號線地鐵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在積水潭下,向東走到德勝門門樓背後,問一下919一站快車,一定要問清楚兩點:一是一站快車,二是可以刷公交卡,你沒有卡沒關係,一定要問,因為有40一位的黑車。正規車應該是12。

如果不堵車,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到達八達嶺。返程一樣。

天津出發去北京八達嶺長城一日遊攻略

8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s2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2、步行約200米,到達北京北站。

3、乘坐s2線直達八達嶺。

從天津,去八達嶺,非常方便滴呃,乘坐城際列車,到達北京南站,換乘地鐵4號線及s2線前往即可。

只是,想看升旗,恐怕夠嗆,因為升旗時間比較早,天津到達北京南站的車,稍晚,趕不上。

如果想去轉轉,這個問題不大。

1、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達宣武門。

2、宣武門乘坐2號線到達前門,遊覽前門、天--門廣場3、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到達西直門。

4、西直門步行至北京北站乘坐s2線前往八達嶺5、下午,乘坐s2線返回北京北站,換乘地鐵4號線返回北京南站。

從天津去八達嶺長城自駕遊,途中有山道嗎?

9樓:魚眼看娛樂

看走的路線,按以下路線走,則全是高速,沒有任何山道。

從天津到八達嶺長城自駕遊路線推薦:

全程:公里,用時3小時以上。

天津市: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

2. 行駛20米,左轉進入大沽北路。

3. 沿大沽北路行駛200米,過右側的泰安道歷史文化街區約130米後,左轉進入曲阜道。

4. 沿曲阜道行駛公里,過十一經路橋直行進入衛國道。

5. 沿衛國道行駛公里,在中環-順馳橋朝真理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順馳橋。

6. 沿順馳橋行駛270米,在中環-順馳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紅星路。

7. 沿紅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民權門橋。

8. 沿民權門橋行駛70米,直行進入金鐘河大街。

9. 沿金鐘河大街行駛公里,右轉。

10. 繼續沿金鐘河大街行駛590米,過金鐘橋約150米後直行進入津薊聯絡線。

11. 沿津薊聯絡線行駛340米,在金鐘橋朝s40/北京/濱海新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金鐘路高架橋。

12. 沿金鐘路高架橋行駛770米,直行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13. 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泗村店立交橋朝廊坊/北京/g2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14. 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

15. 繼續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貨流中心橋朝東四環/四方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十八里店橋。

16. 沿十八里店橋行駛820米,過十八里店北橋直行進入四環。

17. 沿四環行駛公里,在北辰西橋朝北五環/昌平/g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健翔橋。

18. 沿健翔橋行駛910米,過安翔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19. 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滾天溝橋從八達嶺長城出口離開稍向右轉上。

20. 沿匝道行駛80米,直行。

21. 行駛90米,左前方轉彎。

22. 行駛240米,右轉進入g6輔路。

23. 沿g6輔路行駛公里,在滾天溝橋左前方轉彎。

24. 行駛640米,到達終點。

八達嶺長城。

湘潭到鎮遠自駕遊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2.5公里 起點 湘潭市 1.湘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80米,2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湖湘東路 3 沿湖湘東路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芙蓉中路 5 沿芙蓉中路行駛440米,過右側的帝景國際約80米後,左轉6 行駛10...

宜賓自駕遊,從四川宜賓自駕游出發路線怎麼走

蜀南竹海不錯,興文石海的溶洞也不錯哈。從四川宜賓自駕游出發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8.0公里 起點 四川省 1.四川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督院街行駛140米,右轉進入紅星路四段 2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1.6公里,過磨子橋約260米後,直行進入科華北路 3 沿科華北路行駛1....

去北京萬長城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9號線 房山線,全程約21.2公里1 從天安門步行約560米,到達天安門東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軍事博物館站3 步行約270米,換乘地鐵9號線 4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9站,到達郭公莊站5 乘坐房山線,經過1站,到達大葆臺站 6 步行約770米,到達長城 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