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在戒毒所可以申請申請出來辦結婚證嗎

2023-03-15 11:40:05 字數 809 閱讀 6853

1樓:齋涵育

可以的。就是有點特殊化。

2樓:戀尚美童裝

你沒跟他結婚就叫老公嗎?既然戒毒就讓他徹底戒掉再考慮跟他結婚吧!不然是不能生育的,那麼急著結婚沒必要,又沒人搶,他沒出來結了也沒多大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簽發的證明婚姻關係有效成立的法律文書。正本一式兩份,男女雙方各持一份,其式樣由民政部統一制定,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統一印製,由縣、市轄區或不設區的市人民**加蓋印章,結婚證書須貼男女雙方**,並加蓋婚姻登記專用鋼印。若結婚證丟失了可以民政局申請補辦。

領結婚證。結婚除必須符合法律規定的條件外,還必須在規定的結婚登記處履行法定的婚姻登記手續。結婚登記是國家對婚姻關係的建立進行監督和管理的制度。

4樓:網友

先完全戒掉毒再考慮結婚的事吧!

5樓:網友

沒結婚哪來的老公,一個吸毒者你還等著跟他結婚!你不要命啦!你是不是找不到要你的了!你是不是也吸毒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吧!是可以戒掉的,愛一個人是不管他怎麼樣都愛了。

7樓:1390462138超

吸過毒的男人你還敢跟他結婚?腦子進5水啦。

8樓:愛的簡單

哎!可憐的人你以後的生活會毀在毒品上。

9樓:大我久天小

必須戒毒完成才行。

戒毒人員能領結婚證嗎?

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

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根據毒癮的大小定的,必須完全戒賭才能放出來。禁毒法 第47條 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

男朋友因為吸毒進了戒毒所,一直有個男的在追求我,我應該放棄男朋友,接受追求者嗎

果斷放棄男朋友,可以接受現追求者 您好 看得出來,你還有些猶豫,或是叫做他身上還有些讓你留念的東西,這些東西除了懷念也許還包括美德等等。不知道你不願放手的原因是懷念的內容多?還是欣賞的東西多?但不知道他怎麼就會染上毒癮的,是無知?還是空虛?假如成立,你喜歡的人怎麼會這樣?假如你不願放手,那你要有充分...

我寫了離職申請,還可以申請賠償嗎

不可以。原因 如果勞動者的辭職理由是寫的個人原因,用人單位是無需支付任何經濟補償金或者賠償金的。1 用人單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 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 及辦理離職手續等。2 依據 勞動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