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吉利相伴這種保險怎麼樣,新華人壽保險中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怎麼樣?

2022-01-13 20:12:31 字數 6550 閱讀 1411

1樓:悉邁楚高卓

你好 我是新華人壽業務員,可以分享一下這份險種,吉利相伴這款險種,第一保費是相當的低,這是新華吉字開頭的第二代產品。後面有又出了升級版的吉星高照,再後來又出了吉祥至尊。而吉利相伴保費最大的特點就是,比後面的升級版吉字輩險種保費一定要低。

所以如果現在還能買到吉利相伴是相當划算。因為新華的保險是以保額來分紅的。也就是說,年齡越小,交的保費越低,同樣,如果你現在20週歲,每年存上4700,存20年,總保費97000。

而20年滿期我們可以領取的錢,基本保額最少有10萬。平均每年分紅在850元左右。還有終了紅利。

也就是(基本保額10萬+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保險最大的功能是以保障為主,而新華提供最少(20萬以上的身故和全殘保障)因意外和疾病,而且每年的保障會自動的增長。同時如果保障期內沒有發生保險事故。

到期除了本金之外,每年的紅利都一併取走。 說簡單些,也就是有事就賠錢。沒事是你的你拿走,而且每年紅利也領走。

 作為你這個年齡,用此款險種作為一個強制儲蓄的工具,是最為划算。同時作為獨生子女的我們,買一份保險,同時也是給到父母最大的保障。參考:

全國失去獨生子女家庭超百萬 失獨 新華保險的分紅情況2023年分紅...

2樓:秋天之黃葉

吉利相伴保險有減保的功能,實際就是部分退保。如果感覺時間太長,每年交費太多,可以在兩年後申請減保,比如將保額降到5萬元,那麼每年交費也就變為2300元了,減掉的部分(保額應該在5萬元之上),保險公司會退還你相應的現金價值。至於新華公司能不能存活到20年,樓上的朋友已說的很清楚了。

建議:1、不退。自己或家人擁有一份保障的確是好事。

2、運用減保功能,降低保額。這樣可以減輕交費壓力,但自己也會有一定的損失,損失約佔全部退保的一半左右。

3樓:乞力馬紮羅—雪

呵呵,你交一年不到就要退太不值,樓上說的對,可以減額交清。

放心,買了就買了,倒了是有其他公司接管,但不一定是平安哦!

4樓:帥氣小懶豬

減額交清.找你的業務員.或者不退,雖然你要要交20年,但是期間的分紅已經可以支付一段時間.

開始保險公司扣除保障成本和初始費用很多,但是以後就好了,其實保險還是很有用的,雖然不知道您買的什麼險種,但是感覺向萬能分紅型的,時間長了就有效益了,保險公司不會倒閉,我是說人壽類的 所以還是別退了.有份保障也很好.

5樓:隨時到

現在退保是一定賠錢的,可以選擇減額交清,雖然拿不回來錢,但真正要理賠的時候也可以比退保多拿回來一點!但我個人覺得你不該退,首先,你當時買保險時一定是對該險種有所瞭解而且給予了肯定的;其次,保險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保障期限也是終身的,所以交20年並不長;最後,不用怕新華活不過20後,因為保險法規定存有人壽保險的保險公司是不允許破產的,只可能被兼併,換問話說,它不存在時可能中被平安收購了,那保險責任就由平安承擔

新華人壽保險中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怎麼樣?

6樓:檢曼辭

險種名稱:投資型保險保險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詳細條款--吉利相伴兩全保險(可以報銷住院門診費用的分紅保險0新華人壽隆重推出吉利相伴兩全保險(分紅型)當前巨集觀經濟日益走強,資本市場相當活躍,中國居民在分享經濟高速成長所帶來的經濟成果的同時,也面臨著需要防範和規避投資風險的問題,穩健的投資理財成為市場潛在的關注熱點。

新華人壽特別設計開發了「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吉利相伴」充分吸收了目前市場同類產品的優勢,集高額保障、穩健理財、分紅增值、保證續保等多重功能於一體。

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特色及保險利益:吉利「四保」,幸福相伴保額逐年遞增:增額分紅,利益逐年長大

保障雙倍身價:兩倍保障,彰顯更高身價

保值增值穩健:雙重分紅,抵禦通貨膨脹

保證滿期領錢:滿期領取,合理規劃人生

保險利益

繳費期間

15、20、30年繳

保險期間

15、20、30年

投保年齡

15年期:30天以上—55週歲

20年期:30天以上—50週歲

30年期:30天以上—45週歲

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合同生效一年內,基本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兩全保險,繳費期滿了,保險合同也要到期了,在保險期間是2倍的保障,滿期給你基本保險安加紅利增安部分,現在保險公司的紅利都不多,不要相信業務員的誇大,英試分紅和美試分紅區別沒有多大。麻痺人的。

8樓:祈悅龔德運

現在問是不是晚了點?頭幾年就停了,便宜,實惠,雙倍保障,滿期領取,很不錯的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的吉利相伴a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可惜將於2023年10月16日停售!停售後永遠不再辦理!

28歲的男士年交2900元(30年共交8萬多元),保額10萬(身故保障20萬)。期滿可以取出大約17萬左右現金+特殊紅利+終了紅利。

短期退保會有損失!但是假如您已交夠15年(4萬多元左右)的話,中途退保是基本可以拿回本錢的!

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分紅型的具體內容

10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特色及保險利益:吉利「四保」,幸福相伴保額逐年遞增:增額分紅,利益逐年長大保障雙倍身價:

兩倍保障,彰顯更高身價保值增值穩健:雙重分紅,抵禦通貨膨脹保證滿期領錢:滿期領取,合理規劃人生,保險利益。

繳費期間15、20、30年繳。保險期間15、20、30年。投保年齡15年期:

30天以上—55週歲。20年期:30天以上—50週歲。

30年期:30天以上—45週歲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合同生效一年內,基本保額×10%+所繳保費合同生效一年後。

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x2+終了紅利。意外身故或全殘保險金: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滿期生存保險金:

基本保額 +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吉利相伴專屬的附加住院醫療費用保險a、b款繳費方式一次繳清保險期間一年投保年齡1週歲-60週歲。

每5年為一保證續保期間保險責任a款非社保版。住院床位費:實際發生床位費用,日限額20元,每次限期180日。

住院前後各30天內門診費用:按實際發生門診費用80%給付,年度限額300元。住院雜項費手術費:

每次住院,對超過500元的部分按70%~95%比例給付。

累計給付金額達到保險金額時,保險責任即行終止。b款社保版:住院床位費:

實際發生床位費用,日限額20元,每次限期180日住院前後各30天內門診費用:按實際發生門診費用80%給付,年度限額300元住院雜項費手術費。

每次住院,對超過300元的部分按90%~95%比例給付累計給付金額達到保險金額時,保險責任即行終止吉利先生計劃。首期保費4996元。生命保障:

因意外傷害或一年後因疾病導致身故或全殘,給付10萬+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滿期領取:保額分紅,複利遞增,保障金額不斷提高,滿期領取10萬+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分紅型保險主要特徵,保單持有人享受經營成果。客戶承擔一定的投資風險。定價的精算假設比較保守。

保險給付,退保金中含有紅利收益演算法:分紅保險,指在獲得人壽保險的同時,保險公司將實際經營生產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險單持有人進行紅利分配的人壽保險品種。

分配方式:分紅保險的紅利**於壽險公司的「三差收益」即死差異、利差異和費差異。紅利的分配方法主要有現金紅利法和增額紅利法,兩種盈餘分配方法代表了不同的分配政策和紅利理念,所反映的透明度以及內涵的公平性各不相同,對保單資產份額。

責任準備金以及壽險公司現金流量的影響也不同,因此從維護保單持有人的利益出發,壽險公司內部應當對紅利分配方法的制定及改變持十分審慎的態度,既要重視保單持有人的合理預期,貫徹誠信經營和紅利分配的公平原則,又要充分考慮紅利分配對公司未來紅利水平、投資策略以及償付能力的影響。

11樓:薄荷保

一、新華保險吉利相伴兩全定期保險a款產品介紹

產品型別:主險

險種類別:分紅險

所屬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投保年齡:30天以上—55週歲

繳費方式:15、20、30年繳

保險期限:15、20、30年

關於分紅險,有幾十年從業經驗的保險專家這樣說!為了避免損失,接下來說的一定要注意→《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

二、新華人壽吉利相伴兩全定期保險a款保障責任

1、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合同生效一年內,基本保額×10%+所繳保費

合同生效一年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x2+終了紅利

2、意外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滿期生存保險金: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附加險——「吉利相伴」專屬的附加住院費用(a、b款)醫療保險

a款(非社保版):

(1)住院床位費

實際發生床位費用,日限額20元,每次限期180日

(2)住院前後各30天內門診費用

按實際發生門診費用80%給付,年度限額300元

(3)住院雜項費手術費:每次住院,對超過500元的部分按70%~95%比例給付

累計給付金額達到保險金額時,保險責任即行終止

b款(社保版):

(1)住院床位費:實際發生床位費用,日限額20元,每次限期180日

住院前後各30天內門診費用:按實際發生門診費用80%給付,年度限額300元

(2)住院雜項費手術費:每次住院,對超過300元的部分按90%~95%比例給付累計給付金額達到保險金額時,保險責任即行終止

諮詢保險問題可以到薄荷保,薄荷保累計1200萬+條真實保險諮詢問答,輔助實現更高效的諮詢,為使用者搭建2萬3千款保險產品庫,實時更新,科學組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險種名稱:投資型保險 保險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詳細條款- -吉利相伴兩全保險(可以報銷住院門診費用的分紅保險0

新華人壽隆重推出吉利相伴兩全保險(分紅型)

當前巨集觀經濟日益走強,資本市場相當活躍,中國居民在分享經濟高速成長所帶來的經濟成果的同時,也面臨著需要防範和規避投資風險的問題,穩健的投資理財成為市場潛在的關注熱點。

新華人壽特別設計開發了「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吉利相伴」充分吸收了目前市場同類產品的優勢,集高額保障、穩健理財、分紅增值、保證續保等多重功能於一體。

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特色及保險利益:吉利「四保」,幸福相伴

保額逐年遞增:增額分紅,利益逐年長大

保障雙倍身價:兩倍保障,彰顯更高身價

保值增值穩健:雙重分紅,抵禦通貨膨脹

保證滿期領錢:滿期領取,合理規劃人生

保險利益

繳費期間

15、20、30年繳

保險期間

15、20、30年

投保年齡

15年期:30天以上—55週歲

20年期:30天以上—50週歲

30年期:30天以上—45週歲

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合同生效一年內,基本保額×10%+所繳保費

合同生效一年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x2+終了紅利

意外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滿期生存保險金:基本保額 +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

「吉利相伴」專屬的附加住院醫療費用保險(a、b款)

「吉利相伴」專屬的附加住院醫療費用保險(a、b款)

繳費方式

一次繳清

保險期間

一年投保年齡

1週歲-60週歲,每5年為一保證續保期間

保險責任

a款(非社保版):

住院床位費:實際發生床位費用,日限額20元,每次限期180日

住院前後各30天內門診費用:按實際發生門診費用80%給付,年度限額300元

住院雜項費手術費:每次住院,對超過500元的部分按70%~95%比例給付

累計給付金額達到保險金額時,保險責任即行終止

b款(社保版):

住院床位費:實際發生床位費用,日限額20元,每次限期180日

住院前後各30天內門診費用:按實際發生門診費用80%給付,年度限額300元

住院雜項費手術費:每次住院,對超過300元的部分按90%~95%比例給付累計給付金額達到保險金額時,保險責任即行終止

案例介紹

「吉利先生」計劃

以30歲男性為例:

險種名稱

保額年繳保費

保障期繳費期

吉利相伴a款

100000元

4700元

20年20年

附加住院醫療a款(無社保)

10000元

296元

每年每年

首期保費

4996元

(注:附加險費率因地區不同有所差異)

您的利益

生命保障:

因意外傷害或一年後因疾病導致身故或全殘,給付(10萬+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滿期領取:

保額分紅,複利遞增,保障金額不斷提高,滿期領取10萬+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新華人壽保險怎麼樣,新華保險可靠不

你問的是公司如何還是公司的保險如何?公司是還算不錯的一家公司,主要經營商業保險和商業理財至於公司的理財產品和保險產品,在理財方面獲得過一定的成就在保險方面,投資連結的險種曾經有過不錯的收益.2000年的投資連結險,最好的投資帳戶到今天已經有了500 的投資回報率.至於保險市場的主營部分,在人壽險方面...

新華保險怎麼樣呢

成立於1996年9月,是一家總資產超過3000億元 市場佔有率位居國內壽險市場前列的大型壽險企業。2010年全年保費收入突破930億元,名列壽險市場第三位。現在是國企!有中國最大的投資商 直屬企業 匯金和世界前三甲保險公司投資還有寶鋼公司!1.成立於1996年9月,國內前五六名吧,比平安 人壽是差的...

新華保險吉星高照(A)分紅型保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可分配盈餘 按照一定的比例 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聽到 分紅 兩字,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