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保險怎麼樣,新華保險可靠不

2022-03-16 06:36:50 字數 5639 閱讀 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公司如何還是公司的保險如何?

公司是還算不錯的一家公司,主要經營商業保險和商業理財至於公司的理財產品和保險產品,在理財方面獲得過一定的成就在保險方面,投資連結的險種曾經有過不錯的收益....2023年的投資連結險,最好的投資帳戶到今天已經有了500%的投資回報率.

至於保險市場的主營部分,在人壽險方面並不是非常突出.

不過高層出過問題...貪過錢被抓起來了

2樓:

新華人壽股份**** (下稱新華人壽)挪用資金案,在長達一年多的調查後終於取得突破性進展。11月20日上午9時,中國保監會召集新華人壽股東開會,通報了新華人壽前任董事長關國亮已於11月16日下午被司法機關「採取強制措施」。 保監會資金運用部、法律部、人事部的有關負責人蔘加了此次股東會議。

保監會**表示,新華人壽在資金運用方面存在違法違規問題,前任董事長關國亮承擔主要責任。不過,挪用資金基本可以追回。會後,保監會**又召集新華人壽高管召開緊急會議。

2023年9月23日,保監會開始對新華人壽資金運用問題進行調查,10月8日宣佈暫停關國亮履行董事長職責,將工作移交給總裁孫兵,12月27日正式免除關國亮董事長職務。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考考慮一下中國平安

新華保險可靠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的不敢說,但我可以告訴你保險法有規定,從事人壽險的保險公司是不能破產倒閉的,只能分開和合並,所以不用擔心他們騙人,新華保險也是保險業唯一的連續12年贏利的公司

不過對你來說關鍵是選一個適合自己的險種,是要養老\保疾病\還是分紅,新華的好的地方就是一個險種可以有多種功用,所有的險種都有分紅,你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

祝你福如東海\幸福年年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重疾險測評分析對比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點選查閱:《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實力深厚,理賠能力強,是一家品牌悠久的大公司。它的經營目標是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

產品的好壞才是判斷一個公司好壞的最有力依據。除了個別的產品外,他們公司賣的產品總得來說沒什麼太大的缺點,中規中矩。就拿他們家比較火的重疾險來說:

新華保險公司的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注意這一款的投保年齡要滿18週歲的,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前10年確診重疾或身故,可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

2、這款保險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條件還有:患6種特定重疾。

不過它還是存在一些問題的:

1、保費太貴,一年要交10000多塊錢,價效比不高。用1萬左右的保費我可以買到好幾個單次賠付重疾險了。

2、在輕症保障中,輕症的賠付金額太少了,遠遠低於市面上大多數產品。花了1萬多,結果輕症的賠付比例還沒有其他便宜的產品高,實在是不值。

這是一份比較值得買的重疾險名單,**也比較良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我將市面上價效比不太高的產品整理了一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建議在購買重疾險前看看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保險經濟張紅衛

正規的保險公司都是好的,這個公司是國家允許的正規保險公司,肯定沒問題。

但每一個公司的產品都有自己的指向性,更有自己的優勢產品,但如果說那一個公司的所有產品都是價效比最高的,沒有一個公司具備這樣的條件,那麼在保險法保護使用者利益的時候,如何選擇適合的產品,在解決需求的同時降低成本,那是使用者關注的問題。建議為自己找一個經紀人,第一對客戶負責,第二選組合省錢、第三專業省心、第四全權**理賠、維權等省力!

7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不是,新華保險和其他保險公司一樣都是國家保監會認可的民族保險企業。

2、傳銷 是以銷售假冒偽劣產品,欺騙親朋好友,並且限制人身自由的一種非法組織銷售形式!!!國家明令禁止,抓住的就會以傳銷罪和非法拘禁罪 判刑,後果很嚴重。

3、直銷 就是向安利、完美、玫琳凱等公司的形式,產品直接從生產商到消費者,去掉中間環節,讓利群眾,這就是為什麼這些直銷產品一般不進超市賣的原因。

8樓:n已

新華保險全稱「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公司主要股東為**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寶鋼集團****、瑞士再保險集團。新華保險旗下控股新華資產管理股份****。

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新華保險建立了完善的產品體系,涵蓋了傳統保障型產品和新型人身保險產品。新華保險以強大的實力和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風險保障和理財服務,已成為行業領先的、具有較大品牌影響力的壽險公司之一。

9樓:聊趣

所有保險公司都是受到保監會的監管,同時向國家上交了保證金的。不存在這家保險公司好,那家保險公司不好的情況。不同的是要尋找一個誠信專業的**服務人員。

10樓:

不可靠,我的重疾就是很難賠,你生了病住在醫院裡,需要錢去買進口藥時,他叫你出院了拿上出院報告和醫生開具的出院症才賠,如果你買了他的重疾,等於是賠你錢,你死了再說吧,病理生化檢測報告對他們來說是放屁

11樓:猛龍

不同意樓上說的,《保險法》上規定的是社會保險公司不允許倒閉,也不可能倒閉;而像新華這樣的商業保險公司屬於股份制,沒有國資,國家對他沒有收購或者促成合作的義務,也就是說,像新華,太平洋,平安等這些商業保險公司是自由申請破產的。請不要把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混為一談。

告訴大家,社會保險公司(就是公司名稱前面帶「中國」或者「國家」的,這是國家單位命名法),才是國家的金融之一。

商業保險公司屬於商業行為,不屬於國家金融機構或者說國家經濟機構,他們自己老喜歡給自己一個光環,從而進行欺騙。

這就是為什麼社會上都說保險公司的人是先騙自己,後騙員工,再騙親戚,再騙朋友,然後被抓。

12樓:溪風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我被騙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買新華保險的保險,那麼恭喜你還沒被坑,作為受害者奉勸你一句千萬別碰,要買保險找別的公司!央視也**了新華保險坑害消費者的事件!別的不多說了,我有切膚之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我就是被騙人只一,江西撫州崇仁縣新華保險的業務員傅應虹就是一**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待遇怎麼樣?

15樓:新華天使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待遇不錯,現在入職新華保險公司專出勤獎、開單獎就能拿1500元,還有底薪+提傭再單給。根據職位級別的不同還享受住院醫療保險、意外險等險和年假等福利。

16樓:一語中心

新華保險的待遇在業界出名公認的高、、、

特別是剛成立的新華保險深圳支公司,待遇更是有多項額外獎金和獎勵、、、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 最好別去 把你也教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崗位,看內勤外勤,內勤也要看是一線的還是二線的,一線的就是營銷培訓續期團體銀代部門,工資會相對高點,一般職員3、4千肯定有,做組訓的話指標好點萬把也正常;二線收入會低些,也沒指標考核的壓力。外勤看業績,看你跟什麼團隊,什麼師傅,不過既然你在這裡問,估計年紀不大,做外勤成功率不高。

建議去試一下,反正是找工作的狀態嘛,水深不深,馬水剛到膝蓋,松鼠卻會告訴你快淹死了。

很多人想知道新華人壽保險怎麼樣,有購買過

19樓:斯鴻才

很不錯,其實保險產品的好壞不取決公司,保險公司目前來說差距不大,看的是業務員是否真的專業,是否真的為客戶考慮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詳細說新華保險公司之前,你可以通過閱讀這份**來了解一下國內保險公司的基本情況:《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這一保險公司的聲譽在國內算是較好的,是一家老牌大公司。該公司主要經營的保險業務是壽險,其次還有健康險和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如果還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看看下面這份新華保險相關資料,能不能幫助到你:

新華保險公司實力深厚,理賠能力強,是一家品牌悠久的大公司。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內容重點在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上。

公司好不好不能光靠說的,還是要看看實際的產品如何。這家的保險產品總得來說還是可以買的,就是**有些高。不過,個別的保險產品就要注意一下。好比說他們家那款比較火的重疾險--健康無憂c1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理賠型的重疾險,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具有額外賠付:在前10年確診重疾的和在前10年身故的都可以獲得20%的額外賠付。

2、這款保險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條件還有:患6種特定重疾。

這款產品的缺點有:

1、**貴,保障只是中規中矩。1萬的保費不是一般工薪家庭能夠承擔得起的。

2、市面上大多數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都可以達到30%。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連市面的平均比例都沒有,不值得。

我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輕症賠付比例較好的產品,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這裡還有一份是不太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的名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就到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重疾險測評分析對比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點選查閱:《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這一保險公司的聲譽在國內算是較好的,是一家老牌大公司。該公司主要售賣的是重疾險、壽險、年金險這類險種的產品。

你問新華保險怎麼樣,無非就是想知道他家的產品怎麼樣,坑不坑人。除了個別的產品外,他們公司賣的產品總得來說沒什麼太大的缺點,中規中矩。我們通過分析一下這個公司比較火的重疾險來深入瞭解這個公司:

健康無憂c1是一款成年人的單次賠付重疾險,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假如你在保障期限的前10年裡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保險公司會多給你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這款保險還規定了,如果你不幸患有6種特定重疾的一種,像腦癌,這也是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

當然它也是有缺點的:

1、不太划算,10000多的產品就只有一些比較基礎的保障內容。1萬左右的**,不是誰都能夠付得起的。

2、目前市面輕症的賠付比例是30%。而該產品在輕症賠付中,賠付比例遠低於市面平均水平。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連市面的平均比例都沒有,不值得。

我整理了一份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名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建議收藏

與此同時,我對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進行了篩選,篩選出這些不太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往採納。

關於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你這個屬於業務員,所有保險公司都是這樣通過各種各樣的渠道招人的,如果你認為適合跑業務,你的交際能力和表達能力很強就可以適一下。不然就退出吧。保險是個好行業,關鍵看你怎麼操作,關於錢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分公司的,所以具體的不能說清楚,但大體可以給你參考,我進新華是交了60元資料費 也可叫培訓費 8...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

提到新華,可能很多人第一想到的都是 新華詞典 很少能想到新華也可以是一家保險公司。那麼新華保險是否靠譜呢?在進行講解前,先教大家一個方法,怎麼來判斷一家保險公司是否靠譜 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多倍保超越版是多次賠付重疾險的一種,其定義就是重疾分5組可賠7次,其中第一組癌症最高賠付3次...

新華保險吉利相伴這種保險怎麼樣,新華人壽保險中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怎麼樣?

你好 我是新華人壽業務員,可以分享一下這份險種,吉利相伴這款險種,第一保費是相當的低,這是新華吉字開頭的第二代產品。後面有又出了升級版的吉星高照,再後來又出了吉祥至尊。而吉利相伴保費最大的特點就是,比後面的升級版吉字輩險種保費一定要低。所以如果現在還能買到吉利相伴是相當划算。因為新華的保險是以保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