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

2022-01-07 13:50:29 字數 5026 閱讀 7329

1樓:學霸說財

提到新華,可能很多人第一想到的都是「新華詞典」,很少能想到新華也可以是一家保險公司。那麼新華保險是否靠譜呢?

在進行講解前,先教大家一個方法,怎麼來判斷一家保險公司是否靠譜:

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多倍保超越版是多次賠付重疾險的一種,其定義就是重疾分5組可賠7次,其中第一組癌症最高賠付3次,其餘每組1次,每次確診重疾則賠付保額與保費的最大值。

若患20種中症,賠付50%的基本保額,若患了40種輕症,則賠付20%基本保額。

看了它的保障情況,學姐竟然找出了多倍保超越版的這些閃光點:

1、重疾分組合理:既然是重疾多次賠付的產品,分組有沒有做到合理是非常關鍵的。惡性腫瘤這一項在130種重疾被多倍保超越版分為5組的前提下,還是保留為單獨的一組。

畢竟和其他重疾相比,惡性腫瘤發病率最高,理賠的可能性很大,而且**費用不菲。將它單獨分組不僅不會影響到其他疾病的理賠,對提高多次賠付而言也是比較有利的。

2、特疾或身故額外賠:在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多倍保超越版對於特疾或身故可額外賠付50%基本保額,重疾的保障力度有了顯著提高。

不過比這保障更優秀的學姐也見過幾款,都整理在下文了:

新定義重疾險哪家強,這十款是你不容錯過的!

然而,對於多倍保超越版存在的弊端更不容小覷,稍不留意的話很容易上當:

>>輕症保障力度小:對於輕症,該產品不但賠付次數少,保障力度也很不好,確診後僅能夠獲賠20%基本保額。

賠付30%是大多數的重疾險在市面上的賠付水平線,你說氣不氣,多倍保超越版居然連水平線都沒達到.

>>保費過於昂貴:對於多倍保超越版來講這真的算是一大硬傷了,比如我們18歲就購買50萬保額,然後分30年繳費,在不附加其他責任保終身的情況下,一年要付高達一萬多的保費!

優秀的重疾險只需要幾千元,在同等的保障條件下就能搞定,多倍保超越版對家庭經濟條件比較差的家庭來說負擔很重,它多出一半的**。

學姐已經幫大家挑選了幾款保費不貴而且保障全面的重疾險,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吧: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投保年齡太窄:如果你是18-50週歲的男性或者18-55週歲的女性,才可以投保多倍保超越版,55歲以上的中老年群體看來是與這款產品沒有緣分了,男女都沒有。

多倍保超越版的投保年齡設定也太苛刻了,跟市面上那些六七十歲都能投保的重疾險不一樣,而且在男女對待嚴格限制清楚,學姐簡直無語!

也就是說,投保的時候大家一點多加小心,可能一個不注意就被坑了!

換句話說,多倍保超越版保障屬於中等產品,如果大家想買保費不高但保障全面的產品,可以再貨比三家看看,因為這個產品保費偏高且保障力度不大。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收集整理了一些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和其他保險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內一家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有著很多的分支機構網點。新華保險公司有多種險種在售賣,主要是壽險、重疾險以及年金險等險種。

健康無憂c1是隻能成年人購買的重疾險,是單次賠付的,具體有以下這些保障: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假如你在保障期限的前10年裡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保險公司會多給你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這款保險還規定了,如果你不幸患有6種特定重疾的一種,像腦癌,這也是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

這款產品還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1、價效比不好,**與保障內容不是特別匹配。單買1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就要花上1萬多,這不是每個家庭都可以接受的。

2、輕症保障的理賠金額遠比市面上大多數產品低。這款產品只賠20%的基本保額,太對不起那1萬塊的保費了。

我整理了一些市面上對輕症較為友好的重疾險產品,價效比都很高,有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檢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這裡還有一份是不太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的名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些就是我的全部回答了,希望有幫到你。

3樓:傅定程懷綠

這個得看是具體是哪個崗位的,新華人壽內勤分很多部門的,而且真正的內勤都是有嚴格的編制的,必須經過人事部門通知面試再推薦給相關部門經理,如果不是這樣的程式的話,估計不是正式的內勤了。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提問,我是在新華做人事管理的

4樓:敏夏念錦

新華保險目前是中國保險業第二大國有控股的壽險公司,並且於2023年1月起至今成功晉級中國保險業前三甲!截止到10月份保費收入825億元,穩坐中國保險業第三把交椅!你可以放心的!

5樓:熱帶雪人

壽險公司中,目前新華保險已經穩穩的坐在了第三名的位置上,而且在當前的市場經濟環境下,很多壽險公司增速放緩甚至負增長,但是新華保險的增速在前五大壽險公司中是增速最快的,所以也可見公司的實力和未來發展潛力。

6樓:俎艾考安容

「怎麼樣?」是指那方面呢?如果說是公司,無論到**工作,你都需要與你的上下級關係融洽,如果說產品,匯金公司都選擇了它,你認為如何呢?

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整理了新華保險公司的一些重疾險,並將其於其他熱門重疾險進行了對比,需要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這一保險公司的聲譽在國內算是較好的,是一家老牌大公司。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內容重點在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上。

想要了解這個公司你就得了解這個公司的產品如何。這個公司的產品**都比較高,除了個別的產品不太值得買外,其他的都還行。比方說他家主推的那款重疾險--健康無憂c1

新華保險公司的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注意這一款的投保年齡要滿18週歲的,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在保障期限的前十年裡,確診為重疾或身故的都可以賠付120%的基本保額。

2、患6種特定重疾也可額外賠20%,例如腦癌、胰腺癌、白血病。

雖然這個產品的優點挺多,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缺陷的,例如:

1、價效比不高:保障一般,**偏貴。單買1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就要花上1萬多,這不是每個家庭都可以接受的。

2、輕症保障的理賠金額遠比市面上大多數產品低。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說真的,不值得。

這裡是一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在輕症上也比較友好,大家按各自的需求選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當你遇到這些產品時就要留個心眼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平未漢曼容

新華保險現在是中國保險業第二大國有控股的保險公司,也是中國保險業前三甲!而且新華的產品也是中國保險行業獨一無二的,新華保險的產品全部採用保額分紅,獨具終了紅利,新華的保險是會長大的保險!選擇新華是你一生的幸福!

9樓:學霸說財

在大家的印象中,提到新華,可能都想象不到新華其實是一家保險公司,更多時候是新華字典。那麼新華保險值得選擇嗎?

還沒開始講解前,學姐先教大家怎麼來判斷一家保險公司是否靠譜:

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作為一款多次賠付重疾險,多倍保超越版將重疾分5組,可賠7次,其中第一組癌症最高賠付次數為3次,剩下的每組各1次,重疾只要確診就賠付保額與保費的最大值。

若患20種中症,賠付50%的基本保額,若患了40種輕症,則賠付20%基本保額。

介紹完保障情況,學姐驚喜地發現多倍保超越版的幾大長處:

1、重疾分組合理:身為一款多次賠付型重疾險,分組是否合理至關重要。惡性腫瘤這一項在130種重疾被多倍保超越版分為5組的前提下,還是保留為單獨的一組。

畢竟惡性腫瘤的發病率可以說是重疾中最高的,理賠的可能性很大,而且**費用不菲。把它單獨分出來不僅不會造成對其他疾病的影響,還對提高多次賠付有好處。

2、特疾或身故額外賠:在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多倍保超越版對於特疾或身故可額外賠付50%基本保額,重疾的保障力度由此得到了明確的提高。

不過比它表現更出色的學姐也見過幾款,整理如下:

新定義重疾險哪家強,這十款是你不容錯過的!

不過,關於多倍保超越版不好的地方也是不可忽視的,稍不注意就容易入坑:

>>輕症保障力度小:對於輕症,該產品不但賠付次數少,保障力度也很不好,確診後僅能夠獲賠20%基本保額。

市面上大多數重疾險賠付不超過30%,告訴大家一個氣人的訊息,多倍保超越版居然達不到水平線。

>>保費過於昂貴:多倍保超越版的這一點硬傷就在於,以18歲做個例子,購買了50萬保額,分30年繳費,保終身且不附加其他責任的重疾險,竟然要付高達一萬多的年保費!

在保障條件相等的情況下,優秀重疾險只需要幾千元就可以了,多倍保超越版對家庭經濟條件比較差的家庭來說負擔很重,它多出一半的**。

學姐已經幫大家挑選了幾款保費不貴而且保障全面的重疾險,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吧: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投保年齡太窄:如果你是18-50週歲的男性或者18-55週歲的女性,才可以投保多倍保超越版,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只要是55歲以上的中老年群體都不可以買這款產品。

多倍保超越版的投保年齡設定非常苛刻,但是市面上那些重疾險六七十歲都可以投保,而且男女還區別對待,學姐簡直無語!

學姐還是希望大家投保時一定要謹慎,可能一不小心就選錯了!

整體來看,關於多倍保超越版,多數評價中等,如果大家想買保費不高但保障全面的產品,可以再貨比三家看看,因為這個產品保費偏高且保障力度不大。

10樓:陳

其實保險公司都差不多,我們選擇保險公司首先要考慮的是:

1。公司背景

2。公司經營模式與發展是否穩健,因為這樣客戶才能放心的把錢存進去10-30年。

3。保險**人,其實這個也稍微重要!因為我們選擇當然也要選擇一些高素質的人為我們服務,因為他也代表著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與發展。

4。產品上基本上都差不多,要看我們的需求,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就象我們注重重大疾病保障,當然種類越多越好,保護傘越大越好!

關於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你這個屬於業務員,所有保險公司都是這樣通過各種各樣的渠道招人的,如果你認為適合跑業務,你的交際能力和表達能力很強就可以適一下。不然就退出吧。保險是個好行業,關鍵看你怎麼操作,關於錢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分公司的,所以具體的不能說清楚,但大體可以給你參考,我進新華是交了60元資料費 也可叫培訓費 8...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它旗下有很多分公司是吧

其實招你的那人等你進了就有錢拿,就像傳銷似的,你一進去,他有錢拿,你開單,他又有錢拿,所以他會不計一切代價去引誘你進去。你一進去,他就會給你 然後忽悠你自己掏錢買他們的保險,得不償失,我一朋友去那工作半年,每個月都花錢買他們的險種,不然一個月不開單就被開除,而且還沒底薪 您應聘的應該是保險 人,也就...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大連分公司

張維功,陽光保險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陽光人壽保險股份 董事長兼總裁,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董事長兼總裁,陽光保險集團的締造者,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副會長,中國保險學會第七屆理事會副會長,南京大學特約教授。1963年12月,出生于山東濰坊。1995年,濰坊人保黨委書記 總經理。1999年,人保山東分公司副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