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

2022-01-13 20:47:45 字數 5756 閱讀 5643

1樓:清風

忘記鎖屏密碼解不開,可以通過忘記密碼功能進行重置,方法如下:

1、鎖屏狀態下,連續輸入5此錯誤密碼,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3、並重啟手機,如下圖所示:

4、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5、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如下圖所示:

6、再輸入新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2樓:在騰龍洞疊被子的鼠尾草

回答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根據密保問題修改密碼,如果密保問題也忘記了,建議可以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4樓:檸萌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5樓:可以

若忘記了手機鎖屏圖案密碼,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上的「忘記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您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了,您需要攜帶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解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6樓:淡傷亦流年

之前用過刷機精靈之類的軟體的話,可以用刷機精靈破解,沒有的話只能清除資料了。備份資料後,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或者-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選擇wipe>選擇yes就可以了。

7樓:失格的數碼醬

可以嘗試用其他方式解鎖

或者把手機拿到售後,都會有同樣的方法

小夥伴們如果有換機的想法,可以把舊手機放在某轉上**,有專業的質檢人員上門服務,換機輕鬆無壓力!1

8樓:妖妖愛玩機

1、手機保持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下電源+音量加鍵,就可以進入恢復模式。2、按音量鍵進行操控,選擇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3、點選清除資料,等待資料清除完畢重啟手機即可。

或者找轉轉小哥哥上門幫忙

9樓:噸噸喝飽了

可以去售後看下如果問題比較大不好修的話可以直接拿到某轉上面檢測一下**** 現在**手機越來越普遍了可以試試

10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2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13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4樓: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10秒會出現清除emmc字樣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會出現格式化emmc然後耐心等待自動開機,就是出廠設定了。本人親自驗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開機密碼忘記客廳通過到vivo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如果不能通過手機驗證的話只能電腦端線刷刷機解鎖或者用解鎖裝置進行解鎖了;

如果你動手能力比較差的話,個人還是建議你用裝置解鎖,畢竟刷機有風險的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的解鎖教程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一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備註:建議使用64位電腦系統進行刷機操作,這樣手機驅動會比較相容,如果手機驅動不能識別建議更換手機埠或者跟換資料線多試幾次

此操作親測有效,希望有幫到您!

16樓:七彩虹科技****

具體操作步驟(以x9為例):

· 1、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正確的密碼問題答案。

4、點選右上角驗證。

5、驗證成功後重新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17樓:團丶長

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郵箱進行解鎖,也可以手機關機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長按,將手機資料清空,然後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8樓:酷酷的軒呦

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安卓手機一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數秒左右,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放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19樓:易小染

第一步就是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鍵和開機鍵一會,因為手機型號的不同可能有的手機是音量減鍵和開機鍵,

第二步,手機機會出現很多選項,有的手機是英文有的是中文,英文的話大家可以自己找工具翻譯下,找到【清空資料】這項確認就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了

20樓:在鼓山喝咖啡的夕霧草

首先把手機徹底關閉,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廠商logo再鬆開,這樣手機就會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點選清除快取,再點選清除所有資料。

然後回到recovery主介面,點選重啟手機,手機重啟之後就可以使用了。(注意:雙清之後,手機裡的軟體和**等是無法恢復的。)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

21樓:

手機的解鎖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人臉解鎖或者指紋解鎖來解鎖。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就只能採取刷機解鎖的方式。這種方式需要清除手機的所有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4.1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4.1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7條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23樓:島山與

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安全問題進入手機,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vivo y9s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7.1271、輸入vivo手機解鎖密碼,如下圖所示:

2、當輸入五次都錯誤後,手機會自動鎖定。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3、填寫所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提交,如下圖所示:

4、重新設定手機密碼和密保問題。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24樓:生活茶人卿

回答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手機在連續解鎖失敗5次,介面會出現密碼找回選項,點進去,通過資訊找回密碼。

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方向用音量鍵大小控制)

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法解決,帶上購機發票,去vivo售後服務點找工作人員進行後臺修復。

提問清除資料也需要密碼[汗][汗]

回答只有這三種辦法哦,客服就是這麼回答我的……解鎖密碼跟手機密碼是兩個不一樣的東西……

提問呃,發票都不知道丟哪了[汗]

回答……自己找一下看能不能找到當時支付的記錄另外,死馬當活馬醫唄,帶上身份證去售後服務中心。

提問呃,只能這樣了

謝了回答

不用謝。

更多10條

25樓:塔木裡子

忘記鎖屏密碼解不開,可以通過忘記密碼功能進行重置,方法如下:

工具:vivo手機,安卓系統。1、鎖屏狀態下,連續輸入5此錯誤密碼,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3、並重啟手機,如下圖所示。

4、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5、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如下圖所示。

6、再輸入新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26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2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28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vivo手機忘記所有密碼如何解鎖

29樓:懂視生活

解鎖蘋果手機需要先登入icloud官網,然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30樓:

我剛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嘗試了很多辦法都失敗,最後無奈下參考網上刷機教程把手機成功刷機解決密碼成功開機。

lenov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您好,手機關機狀態下,然後再開機,只要在啟動手機的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 date即可開始恢復出廠設定。若忘記解鎖密碼,建議自行回想嘗試,如確實無法自行解決,可參考以下建議 如果裝置已經開啟usb除錯相關選項,可使用資料線連線pc電腦...

中興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中興手機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回答請您稍等片刻哦親 首先在手機鎖定頁面裡,找到並點選 忘記密碼 按鈕 2.開啟忘記密碼頁面,填寫原來預設的密保答案,然後點選上方的 驗證 按鈕 3.驗證通過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解鎖密碼 4.設定完成後記住,重新解鎖即可開啟手機 提問沒有找到忘記密碼按鈕 回答可能您的手機沒有 那就只能刷機了 提問...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方法一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手機找回 的方式 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 emui 4.1及以下平臺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2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 在網頁上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