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求解鎖

2022-01-02 20:51:58 字數 6115 閱讀 7938

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2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設定了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的解鎖頁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

2、然後在手機已鎖定的介面選擇」忘記密碼「選項,如圖。

3、接著在身份驗證介面輸入相應資訊並點選驗證。

4、驗證身份通過以後就可以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了。

二、另外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保修卡等資料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重置密碼。

4樓:百科小達人

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

提問你好

你好vivo叉20 plus鎖屏了怎麼解

vivo叉20 plus鎖屏了怎麼解

回答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0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0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0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05

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0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0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您試試呢

提問好的

好的回答

好的更多2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通過密保找回

1、在忘了手機的解鎖密碼後,我們可以對手中手機的密碼嘗試輸入10次以上,這樣我們手機就會進入到忘記密碼的解鎖狀態了。

2、時我們在點選「忘記密碼」按鈕,然後在進入的手中的解除鎖定介面中輸入密保問題的答案,點選「確定」即可解除原密碼。

3、解除原密碼後,只要重新輸入新密碼即可。

方法二: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以上方法無法找回,請帶上手機和相關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6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7樓:容

親 用軟體可以解決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很多很多

以手機型號: vivo x9為例:

1、按一下手機的開機鍵,然後輸入解鎖密碼,密碼可以連續輸入6次,如果都輸入錯誤螢幕會被鎖定,只能30s後再試。

2、這個時候咱們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找回密碼。

3、找回密碼第一步就是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

4、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了。

5、根據系統的提示咱們設定新密碼,密碼需要輸入兩次,兩次一定要輸入一致。

6、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9樓:

忘記鎖屏密碼不能解鎖螢幕

您可以這樣做: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5、若您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撥打24小時服務**4006789688讓我們的人工客服幫您處理,或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

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在手機「設定」中點選「帳戶與同步」。

3、在「帳戶與同步」中點選「vivo帳戶」。

4、在「vivo帳戶」中點選「找回密碼」。

5、在「找回密碼」介面填寫需要找回密碼的帳號,並點選「下一步」。

6、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郵箱找回、密保問題找回、手機號碼找回。

ps: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帳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10樓:聯想工程師高原

現如今,手機作為我們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物品,一旦遇到設定的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在自行嘗試無果的時候,確實是挺著急的。

想必大部分知友都是不願花錢費時費力去售後維修站解鎖,想自行解鎖愛機使用的話,不妨可以看看下面的方法:

(ps:考慮到不同機型的解鎖方案不一樣,建議知友們優先按照1,2,3的方法依次嘗試。手持vivo x7手機親測‍,需要通過方法3才能解鎖‍)

方法一:雙清解鎖

大部分手機出廠都會有自帶recovery版本或工程模式。我們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嘗試通過電源鍵和音量鍵的組合進入到官方recovery或工程模式介面。選擇對應wipe開頭或清除資料的選項操作。

(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能清除鎖屏密碼)

方法二:第三方工具解鎖

若之前有開啟手機的usb除錯,那麼可以通過一些諸如「刷機天堂一鍵刷機工具」等第三方工具,在【工具箱--找回鎖屏密碼】功能下操作,進行清除鎖屏。

‍(部分機型可能需要root許可權,成功率較低,可自行嘗試)

方法三:線刷官方韌體解鎖(終極,100%有效)

因部分品牌廠家‍手機,出廠並沒有自帶recovery版本,可操作雙清;或是操作了雙清也並不能清除鎖屏密碼(常見於vivo、oppo品牌的手機,官方自帶的recovery版本,並不能清除掉鎖屏密碼)。

其實100%能有效清除手機鎖屏密碼的方法就是--電腦端線刷官方韌體,已達到解鎖手機的目的。這也是大部分品牌手機售後所採用的解鎖方式。

大部分vivo品牌手機都是通過fastboot模式一鍵刷入,相對比較容易一些。

結:關於手機鎖屏密碼忘記(vivo品牌),如何解決的問題,主要的解決思路就是上面這些方法。如願多嘗試,一定能解鎖成功手機使用的。

當然,如若無法自行解鎖成功,建議還是抽空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售後進行解鎖手機使用了。

11樓:虞傑倪祺祥

方法1:

1、首先進入vivo官網,然後點選登入

2、在登入頁面,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3、在新的介面中,輸入賬號資訊0輸入新密碼-確認4、提示成功後.在手機上可以輸入新密碼.即可拓展資料:

vivo手機密碼鎖忘記

1、密碼鎖忘記

2、點選解鎖,輸入自己的密碼保護問題

3、從新設定密碼,密碼解開

請輸入vivo賬戶密碼

1、開啟vivo官網

2、進入官網,點選使用者中心

3、點選登入

4、點選忘記密碼

5、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找回

6、可以從新登入手機vivo賬號

12樓:寇開汲祺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指紋識別不靈敏不能解鎖螢幕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保持手指乾淨清爽,如手指有繭、脫皮、油、汗等都會影響指紋識別;

確認聽筒旁邊的紅外光敏感應器是否被遮擋住了;

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中開啟熄屏時識別指紋;

指心對著指紋識別區域按壓,解鎖與錄入的手指一致;

將手機重啟一下再嘗試;

進入設定--系統升級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可能錄入的指紋不完善,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中刪除指紋後再重新錄入。

13樓:薄蘇荷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再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具體操作步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 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再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電腦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如:廣東東莞)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4樓:手機解答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嘗試下面的步驟操作:

1、多試試之前可能的密碼。

2、嘗試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來找回密碼;

3、老款的vivo手機支援到手機recovery裡,雙清解螢幕鎖;

5,、帶上保修卡,抽空前往售後維修站處理;

親測有效,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15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6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7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18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9樓:信人尉遲靈雨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回答別人問題,獎勵什麼的我不在乎,希望我的意見能對你有點用。root之後刷機如果有操作失誤,很可能導致手機變磚,開機都開不了。變磚之後自己也可以找教程恢復,如果不會就只能找修手機的地方修理了!!

你的這種情況只能去維修點修了,我的建議就是這樣了,別的方法我還真沒有

20樓:日久生情

若手機數字鎖屏密碼忘記了,可雙清操作試試,雙清是會丟失手機裡面的資料哦。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求解鎖

1樓 太平洋電腦網 一 設定了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的解鎖頁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