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講講和異性合租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1-14 05:29:20 字數 4597 閱讀 3709

1樓:心情攝影

在高中不能去的男生宿舍居然在參加工作之後給補上了,看來出來混遲早要還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假。

2樓:黑馬狼劍客

我並沒有和異性合租的體驗,但是我建議如果是結婚之前還是不要這樣做了。

3樓:宮小之

和異性合租的話,一般會有很多尷尬產生,特別是對方有另一半的話,那麼他的另一半會誤會你和他的關係。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很放心他不會對我做什麼事,因為他是我幾年的朋友,有的時候有個男人在身邊真的可以幫到很多事。

5樓:默默愛

在上海合租很正常啊.異性合租也很多的.我們尊重別人或者愛幫助和諧就可以

6樓:無翼天使

應該是非常緊張吧,第一次和異性合租,是之前暑假打暑假工的時候老闆安排的房間,然後隔壁房間就是異性。

7樓:公良爾安

很尷尬,平常的時候想要做什麼事情也不是很方便,也不能像待在自己家那樣輕鬆自在,感覺受到了拘束。

8樓:寶74508友鋼

從我個人角度,因為如果不是很熟的人會感覺很彆扭,畢竟兩個異性的人住在一起,總會感覺到一些不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和異性合租是一種特別不方便的表現,很多時候你做的一些事情都很不方便,而且男女有別,最好不要和異性合租。

10樓:賣萌

和異性合租一定要找比較靠譜的,要注意安全性,畢竟合租之後生活還是不太方便的,還是儘量與同性合租比較好。

11樓:暗受

既尷尬又特別的體驗,很多事情都不方便,不能只穿睡衣就到處亂晃,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儘量不要和別人合租。

12樓:匿名使用者

忐忑和激動並存,忐忑是因為怕對方會對自己圖謀不軌,激動是因為自己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住在這裡面。

13樓:三熙

我覺得和異性合租是一件非常刺激的體驗,如果是你們相互熟悉的異性還好一些,如果是並不熟悉的,就會覺得非常的尷尬。

交友 戀愛 情感 50

14樓:為夢想啟航

你做的很對,沒結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現在這種人太多了,花言巧語騙到手,事後還會罵你等等等……

15樓:賣鞋小寶寶

可能是,畢竟現在的壞男生還是很多的,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哦,注意安全,你的做法很對哦,該刪的就刪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談的戀人之間都可以談,但是戀人之間談的,有的東西朋友之間就不能談。

里的芝麻團回答準確性高嗎 特別是心理芝麻團 討論交友 情感 戀愛等話題類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不準確,都是站在個人的角度和立場去評判的,作為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問題的,也只是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具體事情的發展,怎麼解決還在當事人。

18樓:事態百常

都是表達個人觀點提供參考

有沒有什麼**有相關戀愛交友技巧的文章,比較系統的參考,求解?

19樓:冬瓜的念想

粵港澳婚戀網的愛情加油站欄目有很多你要的文章,絕對值得你一看,很有意思的,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20樓:菸蒂

戀愛成功寶典 蘇方著

為什麼相思會讓人吃不下飯,是什麼原理,要科學的解答?交友技巧,戀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過度地思念一個人造成的一種心理傾向,是很自然的,自然的事情不用多解釋,規定的,是什麼原因產生的,是由於你喜歡一個人產生的,很科學,交友在於交心,只要跟你一起談得很開心的人,你就加他為好友吧,這樣會越來越開心,戀愛就是溝通到了一定的程度的事情了,朋友多了,自然就會來了,自然,瞭解?

22樓:靜夜深思

情緒低落,精神萎靡。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靠精神支柱,產生動力。

23樓:happy單純的狼

因為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對其他事物不感興趣,,,所以你會不想吃飯

有沒有90後戀愛交友群

24樓:左清安賽辛

你這種不是屬於戀愛心理,而是一種獵豔心理,可能豔遇的**看多了,真正的戀愛交友群是不存在的,因為戀愛是一種單向性的情感交流,不是一對多,或多對一的觀望態度。我建議你在27歲前不要考慮戀愛,因為戀愛不是越多次越好,而是越成熟越慎重越好。

25樓:飛玉花召子

只要你是90後,就趕快加入90後交友群4510830,在這裡我們都有共同的話題,我們都是90後!!

正規免費徵婚交友戀愛**?

26樓:全弘致

正規免費的徵婚交友**是很多的,你可以直接去網上找一些那些大牌的**,你應該去找一找什麼婚戀**都是有的,你可以去看一看

27樓:昨夜星辰

正規的有很多,但是你所說的免費的戀愛的**基本上是沒有的,沒有免費的,凡是打著免費的旗號,都是騙人的

28樓:大肚腩娃娃

這樣的**有很多比如說世紀佳緣網,或者是百合網,都是免費徵婚交友戀愛的**,你直接註冊就可以。

29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掌櫃的免費的徵友**要在網上搜尋,搜尋完以後在網上查詢一下,查詢一個正規的**就行了。**是可以在網上搜尋當換**了。

30樓:

其實現在正規免費的徵婚交友戀愛**挺多的。

31樓:我本熱情

這種**特別多啊,只不過是說你為什麼現在還要去**呢?

32樓:

歸免費徵婚交友戀愛**正規的有啊!

33樓:

正規免費徵求徵婚的交友的**是非常多的,你可以在網上。呃打一些徵婚的那種很多的**都會跳出來。

你會因為想談戀愛而**交友軟體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因為網路上的戀愛不真實,我個人是不相信的。

35樓:卿卿小築

是的,我會通過**交

友軟體來談戀愛。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在加快,我們的工作壓力也很大,我們沒有什麼時間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這樣我們是很難遇到與我們合適的另一半的,我難道是要苦苦的等待,去相信緣分?這個時候交友軟體的好處就變現出來了,足部出戶,就可以跟天涯海角的人面對面的相親,豈不是效率特別的高。而且範圍不再侷限在我們身邊,選擇的範圍也就大了很多,適合自己的人也會更多一些,結束單身豈不是指日可待!

溝通才是人與人之間架起橋樑的重要方式,交友軟體其實是溝通的一種方面吧。如果你真的想談戀愛,那麼選擇交友軟體也未嘗不可,雖然風險和便利共存,我們只要學會辨別人,好處還是大於弊端的,就好好溝通,要有這樣一種心態,交友軟體找物件並不是就意味著對生活妥協,如果你能把在交友軟體上戀愛當成一件正事來幹,一定能遇到那個對的人,這樣想想必自己的積極性就會更高了吧。

現在很多人都會去選擇相親,因為相親的大多數都是由熟人介紹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從最快的方面最全面的瞭解這個人,在我們的心裡上面就會有很大的安全感,但相親是很有侷限性的,相親的人一般都是身邊圈子裡面的,談好了,皆大歡喜,談不好,連分個手都可以會驚動一大些人,讓人談戀愛都戰戰兢兢的,所以相親軟體能讓人在戀愛時充分的做自己,是當下最舒適的一種交友戀愛方式。

36樓:我是巫婆

我不會,因為我感覺交友軟體上的好友都離得太遠了,我要找肯定是在自己的周圍這個環境裡面找。

37樓:廣州昶櫳資訊科技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因人而異。如果是交際圈太窄,又屬於肥宅水一類人群,更建議用交友軟體碰碰眼緣。

交朋友談戀愛,都應該門當戶對,是這樣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門當戶對,因為男女生談戀愛,結局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回相差懸殊,家境弱的一答方往往抬不起頭。被受強勢的家的人白眼,想想看多麼可怕。

尤其是女孩嫁給富二代,不會幸福的。所以一定要門當戶對。夫妻雙方及家長都會相處得很好。

彼此之間互相尊重,理解。能和睦相處。本人也同意你的觀點。

都應該門當戶對。

3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話一般肯定是門當戶對比較好,因為門當戶對你們兩個人的家庭差不多,然後生活方式也會更加的接近。

40樓:陽和沙水

談戀愛的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是結婚物件還是要門當戶對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更合適,但不意味著全部都得門當戶對。

42樓:9好日子

當然不能差別太大要不心不同

(9分之七加18分之5)乘以36能不能講講演算法

解 7 9 5 18 x36 7 9x36 5 18x36 7x4 5x2 28 10 38方法 利用乘法分配律實現簡便計算。公式為 a b xc axc bxc 17乘以9分之2乘以51分之2乘以9分之2簡便演算法 有的,先用17乘以2 51,用17約分,最後等於2 3乘以2 9乘以2 9 8 2...

現在能不能講角色分離到代言人的子賬號上面,幫忙自己的代言人賬

大俠您好 只要沒登陸過就可以分離上去。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我把我的小號分離到代言人子賬號上面之後,還可以在分離到其他賬號上面嗎 可以啊,只要是同一個身份證的都可以分離 可以的 只要是一個身份證都可以分離 其它郵箱什麼的隨便來 我可以把號分離到代言人子賬號上嘛,分離之後該角色的消費算代言人子賬號的消...

你聽過哪些好聽的翻唱歌曲?能不能講一講

我聽過好多明星,他翻唱的歌曲都很好聽,像李易峰翻唱唱的歌,我就特別喜歡聽我本身都把他當成我的一個偶像。紅玫瑰這首歌還有浮誇這首歌,特別是浮誇,這首歌我之前聽過王祖藍翻唱過的,我覺得他唱的很好聽。我之前聽過很多,嗯,翻唱的歌曲,但是,哎呀,時間久了就忘記了,但是很多翻唱歌手都超過了原創歌手的 李代沫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