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電視設定密碼忘了怎麼辦,tcl電視機上鎖了怎麼搞

2022-01-14 13:28:36 字數 1153 閱讀 2799

1樓:

一般來說是密碼0000,但是要確認要輸入是機頂盒密碼還是電視機密碼,不同型號的密碼可能不一樣,可以檢視電視機/機頂盒的產品說明書,也可以諮詢電視機/機頂盒的售後服務來確認密碼是多少。

移動寬頻的機頂盒賬號和密碼通常貼上於機頂盒右上角、或在業務受理單上顯示。 一般賬號都是手機號後邊加01,密碼是10086或手機號後六位,不同地區有所差異。您也可以到營業廳持身份證重置機頂盒密碼。

中國聯通的機頂盒分為中興和華為的兩種,如果需要進入賬號密碼設定選單,店家遙控器上的設定按鈕,會彈出一個需要輸入密碼的介面,中興的設定密碼為:6321,華為的設定密碼為8288。

2樓:神幽灬敖羅

回答tcl電視的更多設定密碼是多少

1、按電視遙控器的【更多】鍵,選擇【專案】,點按觸控板。

2、選擇【支援】,點按觸控板。

3、選擇【自診斷】,點按觸控板。

4、選擇【復位】,點按觸控板。

5、輸入自定義pin碼或出廠預設密碼「0000」。

6、.當提示「所有設定都將恢復為出廠預設設定,但網路設定除外」時,選擇【是】,點按觸控板。

7、待電視自動重啟後,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8條

tcl電視機上鎖了怎麼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給電視機設定密碼來實現上鎖的目的,不過能否設定電視機密碼要看電視機本身是否支援設定密碼,不同型號的功能不一樣,可以檢視電視機的產品說明書,也可以諮詢電視機的售後服務來確認是否有該功能;如果有密碼設定功能的,一般可以按以下方法設定密碼:

1、啟動電視機;

2、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按選單鍵進入選單選項;

3、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系統設定後,找到童鎖或者安全密碼的選項,按確認鍵進入;

5、童鎖或者安全密碼預設是關閉的狀態,可以通過方向鍵切換為開啟,接著輸入密碼;

6、密碼輸入完畢後,按確認鍵即可生效,返回電視機主介面,重啟電視機,電視機就會要求先輸入密碼才能正常使用了。

4樓:tx彈性

進入安全衛士解鎖,將童鎖或者安全密碼重新設定,或通過售後客服解決 。tcl這個老牌子還是不錯的。

快易典學生電腦設定密碼忘了怎麼辦

鎖屏之前你那個手機設定裡的usb除錯模式開啟了的話,你可以下個刷機精靈,裡面有個解鎖功能,可以解開你的手機。如果沒開啟usb除錯,只能是雙wipe清除資料恢復出廠模式了。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 音量下鍵之後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date factory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ID密碼忘了怎麼辦?id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對於appleid有專門的保護機制,也提供了專業的密碼管理系統。如果忘記appleid密碼,可以到appleid管理頁面進行重置密碼操作。具體操作如下 3.選擇相應選項以重設密碼,然後點選 繼續 4.選取密碼重設方式 1 要安全提示問題,請選擇 安全提示問題 然後按照剩餘步驟操作。2 要轉而獲取...

密碼箱忘了怎麼辦,密碼箱忘了密碼了怎麼辦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密碼忘記的話,可以就是通過手機驗證碼和你手機所繫結的那個手機號,然後通過驗證碼就可以重新找回,然後你可以再重新設定密碼。找開鎖的唄,讓開鎖幫你開啟,或者你直接拿個鐵鉗撬開。密碼箱忘了,你就得慢慢想了,慢慢對了,不然的話是打不開的。密碼箱忘了密碼了怎麼辦 密碼箱密碼忘了請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