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6-22 15:55:04 字數 2380 閱讀 9181

1樓:何鸞

1、通過手機recovery模式清除密碼: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手機【音量+】健和手機開機鍵保持10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如果是老安卓手機會是英文版recovery,大家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清除手機所有資料。

如果是最新版的安卓手機都會有中文提示,大家選擇清除手機所有選項即可(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清除之後然後選擇重啟手機,重啟之後開機就解除螢幕鎖了。

2、通過手機fastboot模式清除密碼: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手機【音量-】和手機開機鍵進入fastboot模式,將進入手機fastboot模式之後開啟電腦用資料線連線手機,然後到官網**手機驅動安裝到電腦上面即可,例如是vivo手機就去vivo手機官網找到相關驅動,電腦**刷機精靈或者刷機大師,上面都有解除手機螢幕鎖選項,大家只需要點選解除手機螢幕鎖,過一會就解除了,解除成功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此方法可以保留手機通訊錄和資料。

3、通過電腦輔助工具清除:手機可以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可以通過電腦清除密碼,這個小工具不同品牌的手機軟體名稱不一樣,一般在官方都可以**到這樣的工具,在工具中可以清除密碼,這樣再次開機可以開啟手機了。

4、通過雲服務清除密碼: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手機都是會有固定的。比如說你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那麼可能你就擁有華為。

你要做的首先就是登入你的,在官網中找到查詢手機這個選項。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解鎖螢幕了,在這個地方,我們可以選擇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當你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直接開啟手機了。

2樓:a黑金

ios系統:登入icloud官網,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記密碼的裝置,點選抹掉iphone選項;安卓系統:長按電源鍵關機,長按音量上鍵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點選清除選項,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3樓:心慟

如果你手機裡沒什麼重要的東西的話,那就只能刷機了,如果你手機裡面東西特別重要的話,你可以先慢慢想一下密碼,慢慢試,那實在是想不出來,只有刷機了。

4樓:崇愨

1、關閉手機後,同時按住電源按鈕,音量+,音量-和這三個鍵10秒鐘以上。

2、手機螢幕開啟時,鬆開按鈕,等待下圖出現。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否則,請重新開始。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光條調整為「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即「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電源按鈕進行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將燈條調整為「是,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5、等待一段時間,直到手機上出現下一個螢幕。

5樓:大軍司令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機的時候,不管你用的是安卓手機的華為,小米,oppo,還是蘋果手機,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那就是手機的解鎖密碼忘記了,下面告訴大家一個方法,不用刷機也能夠輕鬆解開。

下面給大家演示一下,我們就用這個手機做演示,我們的解鎖密碼忘記了,不能開啟手機的時候,第一步,我們先把手機關機。

手機關機之後,這時候我們需要按住電源鍵和音量的下鍵,華為的手機是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這裡需要等待幾秒鐘,按住不要鬆動,這時候手機就會出現一個工程模式,當手機出現開機logo的時候,我們鬆開手等待幾秒鐘,手機就會進入到這個介面。

這個時候,我們選擇簡體中文,然後你可以看到這裡面有很多的選項,我們選擇清除資料,這裡給大家解釋一下,這個清除資料就是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我們選擇好以後,接下來我們選擇重啟手機,我們等待一下,這時候手機的密碼你就不見了,是不是非常的實用呢?學會這個小方法,省了一筆去手機維修店維修手機的錢,其實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輕鬆解開,適合大多數的智慧手機。

我們的手機有手勢密碼和指紋密碼,如果大家怕忘記手機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設定成指紋的,我們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解鎖,非常的方便。

最後,想說:現在,手機支付越來越便捷,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付款,所以手機的密碼,大家一定要牢記,設定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完美密碼非常有必要。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7樓:小妖精玲兒

hone11)

先將手機關機,關機後按一下音量加鍵,再按音量減鍵,長按電源鍵,出現蘋果標誌時鬆一下電源鍵再繼續長按電源鍵,進入iphone恢復模式時鬆開電源鍵,電腦端開啟itunes,

oppo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建議您可以進入rec模式 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 選擇清除所有資料試試。如果還不能清除建議您帶上手機前往客服中心進行刷機。oppo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有繫結手機號碼的話可以通過手機驗證碼找回,如果沒有繫結手機號那就不好說了,你可以打客服 問問,看能不能提供資訊找回。可以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呢通過那個手機驗證碼可以找回密碼。三個辦法,一是破解,通過破解可以解鎖,但我不建議這樣做,二是重新刷系統,其實也是破解,也不建議,因為這樣會導致資料沒有了...

華為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 2.長按音量上鍵 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 3.點選清除選項進入,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 4.輸入 yes 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5.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希望幫到你,親。華為手機忘記解...